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有超体U盘 > 520-行动
 
  滴!

  咔嚓!

  随着莱昂将手指放在指纹采集器上,只见上面的红灯滴一声由红转绿,随即大门咔嚓一声打开了……

  见此,莱昂才连忙闪身走了进去,并反向关上了开启的门。

  随即他朝着前方看去,却看到布鲁克的房间与自己一样,都是两室两厅的格局,入目处,便是客厅。

  因为此时已经是深夜,因此房间内黑漆漆的,只有窗外对面大楼的灯光照射进来,令他勉强能看清四周的一切。

  客厅中摆着一套黑色的真皮沙发,中间则是一座黑色玻璃的茶几,茶几上则摆着一只大大的烟灰缸,以及两台笔记本电脑。

  烟灰缸中,装满了快要溢出来的烟蒂。

  布鲁克很喜欢抽烟,这是莱昂很早之前就收集到的情报。

  莱昂从客厅一掠而过,直接朝着旁边的餐厅看去,却看到餐桌被打扫得很是干净,但是这种干净下却又有些奇怪。

  他知道,布鲁克从不让雇佣的佣人进入他的房间,因此负责打扫房间的都是自己,而一个作息有规律,连房间都能打扫得井井有条的人,十分可怕……

  随即,莱昂又看向内部的两间卧室,其中一间里并没有床,取而代之的是里面有着两座巨大的书柜,里面摆满了密密麻麻的书籍,从时事杂志到科学报告,再到各类历史类书籍应有尽有。

  而最后则是主卧了,当莱昂推开卧室房门时,顿时一股淡淡的烟味传来,卧室里略微有些脏乱,衣衫和袜子摆在床头,被褥也是凌乱地拖在地上,枕头有些略微发黄。

  虽然如此,但还是比大多数单身男性的卧室要好看太多了。

  莱昂在卧室里转了一圈,他不敢太动对方的东西,怕被对方看出破绽,因此他只是将一只窃听器装在了布鲁克的床下,然后四处检查一番,最终选择将对方的台灯拆开,在底座部分装了一台微型监视器。

  从头到尾,莱昂的动作都十分娴熟,显然为了这一天他早就做足了准备。

  装好之后,台灯的灯座右侧已经被钻开一道米粒大小的豁口,豁口正对床铺,而监视器便是从这道豁口看向外界。

  做好这一切后,他连忙将一切复原,然后再次来到客厅,抬起沙发,把沙发的皮子拆开,将另一枚窃听器安装在沙发底部。

  可是,他才刚刚装好,突然间门外突然传来滴地一声!

  莱昂神色一惊,他想也不想地冲进了一旁的卫生间中,然后将门无声地关闭起来!

  之所以他的反应如此迅速,是因为这也在他的计划之内,因为所有人居住的套间布局相同,因此洗手间的大小也是相同的,他完全可以双手撑住洗手间的一边,双脚撑住另一边,爬到洗手间的顶部。

  这样即使对方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检查家里,只要不是抬头的话,就发现不了他在洗手间中。

  在藏进洗手间的瞬间,他便按照计划爬了上去,静静地等待着。

  啪嗒、啪嗒、啪嗒……

  一个沉稳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并从洗手间的门前走过。

  莱昂屏住呼吸,静静等待着。

  而此时的另一边,布鲁克一进门,便在门口停顿了一秒。

  因为他看到,门内的地面上,一根细小的竹签已经被压成两段,掉落在地面上。

  顿时,布鲁克的眼神凌厉起来。

  他转身关上了房门,一步步朝着客厅走去,并随手打开了客厅的灯。

  房间内一切都保持着他离开的原样,并没有出现任何挪动的情形。

  随即,布鲁克突然一个转身,猛地打开身后洗手间的房门。

  他戒备地朝内看去,却看到洗手间内空空如也。

  随手关闭洗手间,布鲁克又朝着书房和卧室检查了一遍,却依旧没有什么发觉。

  见此,布鲁克那凌厉的目光才渐渐缓和下来,他重新关闭了客厅的灯,返回了自己的卧室。

  听到对方的声音走远,莱昂暗暗松了一口气,他一点点从洗手间的顶端挪了下来,并坐在浴缸的边沿默默倾听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等到大约过去两个小时之后,莱昂才轻轻地走出洗手间,并一步步挪到大门前。

  他屏住呼吸,一点点打开对方的房门,随即闪身跳了出去,并缓缓关闭了大门。

  做完这一切之后,莱昂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最后看了关闭的布鲁克大门一眼,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可是他并不知道,在他走进自己房门之后,布鲁克的房门突然缓缓开启,一个阴冷的眼神死死盯着莱昂的房门,大约过去十分钟后,房门才再次咔嚓一声关闭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莱昂每天都会抽出时间监听对面房间内传来的声音,可是很快他便失望了,因为无论是监控还是监听器,都没有收集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对方的生活就好像老年人那样自律。

  早上起床时,对方会在餐厅吃早餐,然后便开始去健身房锻炼,等到午休时,对方只会回去洗一个澡,然后在客厅上上网,查阅一些时事类网站,一直等到晚上吃完晚饭,对方便回到卧室,躺在床上阅读书籍,等到了深夜十点左右,布鲁克就会沉沉睡下。

  只有战警队出任务时,这份规律才会被短暂地打破。

  可是BHB战警队出动的频率也并不多,除非是对社会反响极大的犯罪案件,否则只有警察搞不定时才会呼叫BHB战警队出马,一般而言三五天才会有一次。

  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在他们一齐执行任务时,作为队长的布鲁克更是严苛守己,一板一眼的完成任何任务,完全没有他的记忆中那样经常出现失误,更没有动用黑光科技的公关团队去擦屁股,展现在莱昂面前的,几乎真的是一个不苟言笑,正义感十足的完美超级英雄!

  随着开始监视对方,莱昂的精神也变得更加焦躁起来,特别是一个多月都毫无进展的情况下,他甚至有时候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误解了对方,误解了这个超级英雄。

  而和队长布鲁克相比,其余两名队员布雷和霍奇则要更像是一名正常人,其中布雷喜欢艹粉,经常将不知名的野女人带回自己寝室,夜夜笙歌。

  而霍奇则是天真腼腆的大男孩性格,安分守己地陪伴着自己的妻子,除此之外除了出任务,什么事也不管不问。

  在观察了一个多月后,莱昂眼看着自己监听器中的电量就快要耗尽,他有些犹豫要不要找机会更换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监听到了的一个秘密电话。

  这个电话是布鲁克在客厅上网时监听到的,随着一种老旧爵士乐的电话铃声响起,布鲁克低沉的声音也跟着从监听器中传来:

  “喂,今晚警察那边会有大动作,不要去格林姆街交接货物,换一个地点,去郊区的巴特利特,我会通过别的形式告知他们改变交货地点的……”

  “时间不必改变,依然是深夜两点。”

  “是的,最近风声很紧,如果不想出岔子的话,最好听我说的去做,明白了吗?”

  “如果你不听话的话,我会考虑换一个人当代理人,希望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随即,电话挂断。

  听到这段话语之后,莱昂终于露出惊喜交加的神情,他兴奋地跳了起来,就知道,对方一定不会像表面上那样正义凛然!

  “这么说来,布鲁克是在给黑帮组织充当保护伞?”

  他将之前那段话录了下来,不断重复播放,随即也渐渐分析出来一些情况来。

  显然,对方是依靠自己在警界的获取任务的便利性,来给那些黑帮通风报信,只要这一条能够得到证据,那么布鲁克的正义神话就会瞬间破灭,不仅如此,他甚至会被告上联邦法庭,彻底翻不了身!

  想到这里,莱昂内心更加兴奋,他开始打开电脑,查询有关‘纽约市巴特利特’的字眼。

  经过半个小时的查询,最终他找到了这个地方,原来所谓的巴特利特竟然是纽约市皇后区的一处郊区地带,那里有一条黑人街区,而巴特利特则是其中一间没有名字的非法酒吧。

  在查出这一切后,他不再迟疑,直接拨通了一个电话,“奥斯丁女士,我要申请执行纽约市自由巡逻任务,就在今晚。”

  “今晚?恐怕我们没有时间,因为明天你们要参加警局的一场记者招待会,因此今晚需要你们集体排练一下。”

  奥斯丁,便是BHB战警队的经纪人,由黑光科技指派,负责为他们擦屁股的法律人员。

  “抱歉,还请通融一下,我真的需要在今晚执行这个任务。”

  闻言,莱昂连忙说道,他好不容易才抓住对方的把柄,自然不愿错过,“请你向上级申请一下,可以吗?”

  “这……”

  此时,电话另一头,奥斯丁坐在办公的电脑前有些迟疑,她皱了皱眉,刚想拒绝,可是随即电脑上突然叮咚一声,收到了一封邮件。

  见此,奥斯丁下意识点开,随即却顿时一愣,“呃,莱昂,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非要今晚去单独巡逻,不过刚才上头发来了通知,说明天的记者招待会已经取消了。”

  “那真是太好了,奥斯丁女士。”

  听到对方的话语,莱昂总算松了一口气,他缓缓挂断电话,随即直接朝着替换间走去。

  等到几分钟后他再次从替换间中出来时,莱昂已经重新穿戴上属于自己的黑色装甲,只露出一张稚嫩却坚毅的面庞。

  “喂,我说菜鸟你要去哪儿?“

  刚走出替换间,布雷的房门突然开启,布雷鬼鬼祟祟的探出脑袋,狐疑的问道,“难道你终于想开了?打算自己一个人去那种地方?可是去那种地方应该不至于穿战斗服吧?”

  “不,我只是呃,执行任务罢了。”

  莱昂摆了摆手,没有理会这个从不靠谱的布雷,转身走进了电梯。

  然后,他乘坐电梯直接来到车库内,专门挑选了一辆专门用来执行任务,和战警装甲相匹配的摩托车,将其开到了大门前。

  只听面前的栏杆发出滴的一声,一个电子合成音响起:“战斗装甲编号0004,车辆编号#331,捕捉到出动任务:自由巡逻,任务执行者佩德罗·莱昂,允许外出……”

  说着,栏杆便缓缓升起。

  至此,莱昂才一扭油门,冲出了BHB战警队驻地……

  ……

  时间转眼间便已至深夜。

  莱昂身穿威风凛凛的机械装甲,站在一栋大楼的楼顶。

  这里,便是皇后区的西郊地带,而在前方的不远处,就是那条无名的黑人街区,而那个叫做巴特利特的酒吧也在其中。

  这条黑人街区,还有一个不被公认的名字——马丁路德金大道。

  马丁路德金是黑人的民权领袖,曾发表过著名演说《我有一个梦想》,在领导美国民权运动后,被全美各地的黑人奉为领袖,不少黑人社区就请愿把自己社区的主路命名为马丁路德金大道。

  到了后来,马丁路德金大道已经成了欧美地区的一种社会现象。

  黑人聚集的社区,虽然不能说是全部,但大都要和暴力、D品、帮派、犯罪脱不开干系,而这里也是如此,即使是深夜,里面依然偶尔能看到不断出没的人影。

  在这种社区中,除非是本地人或黑帮,否则就算警察也不敢太过深入,这里从早到晚,有一半时间属于法律的禁区,犯罪滋生的温床……

  看着道路两旁的情形,莱昂不禁想起一个北美众所周知的笑话:一个白人打电话询问自己的黑人朋友,说自己现在正在马丁路德金大道上迷路了,应该怎么办?

  而那个黑人朋友则毫不犹豫地回答——快逃。

  摇了摇脑袋,莱昂将这些念头摒弃出脑海,如果是曾经的自己也不会来这种地方,因为太过危险了,可是现在,自己已经成为了大名鼎鼎的仿生战警,那么自然是不必害怕这些。

  说着,他看了看手表,见到时间已经抵达,这才带着使命般的心情转身下楼,并在一处偏僻的位置骑上自己的摩托车。

  随即摩托车发动起来,带着他朝马丁路德金大道的方向驶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