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有超体U盘 > 234-人类寿命逃逸计划补全
 
  这是一起莫名其妙、震撼全国的案件。

  通过监控可以看到,一小批诺华和罗氏制药企业的股东通过此次会议,杀死了其它的股东。

  可是令警方极为不解的是,没有人知道这次集体犯罪的动机是什么。

  明明是一群坐拥亿万家财的富翁,这些人有的甚至能够影响到瑞士的政权,可是这些人却不知发了什么疯,竟然无缘无故的联合在一起,杀了一群和自己同样身份地位的富翁?

  就算有过节,要么使用金钱和政权的手段去打压,要么使用暗地里的手段去暗杀,这种事很常见,可是有谁会傻到亲自动手?

  他们难道要放弃自己辛苦打拼出来的身份和地位了吗?

  可是,这违反常理的一切不仅发生了,一群富翁明目张胆的杀了另一群富翁,一次性死亡数十名亿万富翁,其中还有十几个财阀家族的成员,这绝不是一件小事。

  一旦处理不好,甚至会引起瑞士股市的震荡,而且这些人每个人的背后都有各自的势力,这些势力纠缠交错,就连瑞士政府也觉得棘手无比。

  不过,因为案发现场位于诺华总部,并没有发生在公共场合,为了防止这起案件给社会带来恶劣的舆论效应,于是便将这起案件封锁起来。

  面对各大势力给出的压力,政府只得命令警方严查,特别是要找到那些肇事者进行问询。

  可是,最终的结果注定要让瑞士政府失望了。

  那群肇事者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他们跟随蛛丝马迹找到了这群人的座驾,甚至找到了这群人的衣服和随身携带的饰品,可是却始终找不到他们本人。

  随着时间默默流逝,一批又一批的官员下马,这起案件始终没有任何进展。

  渐渐地,它似乎成为了一个瑞士高层永远也无法解开的谜团……

  ……

  看到此次结果时,陈晨满意的点了点头,“做的不错,X,你越来越适合成为一名指挥者了,无论是统筹还是分析,亦或者制定计划,都能做到滴水不漏,这是我都很难做到的。”

  “嗯嗯!”

  小X没有任何谦虚,反而直接承认了下来,“竟然瑞士联合欧洲针对我们的计划被破灭了,那么我们下一步要做什么?”

  “当然是做我们的老本行了。”

  陈晨想了想,翻开手中小X从《极乐空间》得到的科技,“我们可是正规的生物企业,当然要做一些和生物挂钩的工作了。”

  说着,他翻到其中一页道,“比如这种三阴性晚期乳腺癌的靶向药,又或者是低分化晚期混合类肝癌的靶向药,这些都可以一点点拿出来。”

  “这些靶向药虽然已经是极乐空间位面百年前的技术,因为治愈几率不足百分之九十而淘汰,可是对于现实世界来说,这些药物已经是一种奇迹了。”

  “那么一次性拿出几种,如果频率太高的话,会不会引起地球联邦的怀疑?”小X有些犹豫道。

  “怀疑就怀疑吧。”

  陈晨嘴角挑起一抹笑意,“那又如何,随着这些药物出现,我们黑光科技会一点点占据这个社会的医疗上的地位,当整个地球联邦都开始惊诧于我们黑光科技的生物技术的时候,那时我们已经成长到一个十分庞大的地步了。”

  “到时候黑光科技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强,就算地球联邦警惕起来又能如何,我们的背后是无数的利益集团,想要动我们,还要看我们背后那无数的利益集团答不答应。”

  陈晨轻轻抬起手,缓缓握拳,“懂了吗,我们黑光科技走到这一地步,从来不是靠自己来背负一切,而是不断伸出触须,延伸至世界的各个角落。”

  “到时候,地球联邦就算想打压我们也来不及了,因为打压我们,就是打压我们背后的利益集团,就是打压地球联邦自己……”

  “噢……”小X似懂非懂的回答道。

  “我准备在三十年内终结所有癌症。”

  陈晨补充道,“三十年,也就是‘人类寿命逃逸计划’的第一个阶段的逃逸时限,如今‘衰老逆转治疗’项目逐渐向着全球推广,大概三十年后,这项技术将会达到大部分人都用得起的地步,在那个时候同时终结所有癌症,才是完整的‘人类寿命逃逸计划’第一阶段。”

  “可是癌症这种基因是一直存在的,人类活得越久,得癌症的几率就会越大……”小X小声说道。

  “我知道,所以我要在三十年内推出所有癌症的治疗药物,让癌症从死神般的不治之症,转变为一种可以被轻易治疗的疾病。”

  陈晨解释道,“到时候全世界没有人类因为癌症而死亡,不就等于终结了癌症吗?”

  “我明白了。”小X这才恍然。

  “这也只是其一。”

  陈晨想了想,说道,“同时,我准备开启仿生义肢项目,为将来基因技术走到尽头而做准备。”

  “仿生义肢?”

  小X惊讶道,“您的意思是……换头?”

  “没错。”

  陈晨点了点头,“虽然我也知道人类为了长生而丢弃身躯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毕竟保留身躯才能通过基因技术不断自我进化,可是万一生物技术遭到数百年的瓶颈期呢?”

  “到时候‘人类寿命逃逸计划’阶段的时限一到,依靠这个计划延续生命的人类将会在短时间内大批死亡,所以我们绝不能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陈晨感慨道,“因此,仿生义肢就很重要了,它不仅能弥补残疾,而且一旦生物技术遭到瓶颈期,人类还可以暂时将自己的大脑连接在一具仿生义肢上,这种仿生义肢没有任何排斥反应,同样能令人拥有触觉味觉嗅觉等等,甚至比人类原本的身躯还要健康……”

  “虽然这样以来,生物进化的潜力就消失了大半,但总比人类立即灭绝要强,甚至能使人类开辟另一条通往长生的道路。”

  “我懂了。”

  小X说道,“您所谓的仿生义肢,就是一种机械和生物技术的结合体,它能模拟人类的身躯运作,甚至能让人继续享受口腹之欲甚至**,但却又不是真的人类身躯……”

  “是的,这就是我想说的。”

  陈晨点了点头,“所以准备开始吧,生命科学城工业园区的那些工厂已经快要竣工了,到时候那里就是我们的研究场所,而我们也不必从头开始,无论是《阿丽塔:战斗天使》里面的仿生技术,还是《攻壳机动队》的仿生技术,都时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您准备选择哪个?”小X问道。

  “Emmmmm,这还用问吗?”

  陈晨像看白痴一样看向小X。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