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请回头 > 25、青铜修炼室
 
  江小北和杜鹏走进了西悦大厦!

  “欢迎光临!”

  足足十六名礼仪小姐站在大门口,齐声欢迎。

  杜鹏在江小北耳边低语,“这阵仗,怎么样?”

  江小北微微错愕,瞪了杜鹏一眼,“花里胡哨,并非修士的追求,修行的路很长,只有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才能走得更远。”

  杜鹏满脸尴尬,“江叔教训的是……”

  两人走进宽敞明亮的大厅,粗略看下来,大厅差不多有两千平米,大厅中央摆着一尊高大的三足双耳黑金鼎。

  大厅的左边是休闲展示区,有二十位服务机器人,在人群中不停穿梭,端茶倒水。

  有英姿飒爽的修行顾问,在给意向客户定制修行方案,还有八面硕大的电子显示屏,播放着灵修室的广告。

  江小北注意到,来到这里的人,虽有一定的修炼功底,但修为都不太高。

  短短几秒钟,江小北已经看到上百个黄境五段以下的修士,黄境八九段的就少了很多。

  至于玄境修士,就更少了,不足双手之数,或许玄境修士都忙着修炼去了吧。

  “叔,这里的情况我了解一些,我给你介绍一下,这里的灵修室共有六个级别,有黑铁室、青铜室、白银室、黄金室、白金室,以及等级最高的黑金室。

  修炼室的等级越高,费用也就越高。黑铁室,一天1万块,青铜室,价格则足足翻了5倍,一天5万。

  至于白银室,更贵!一天50万!”

  江小北听的暗暗咋舌,这里可真是一个销金窟。

  不过,尴尬的事情来了,江小北身上的钱财并不多,浑身上下加起来,不多不少,刚好一万块。

  江小北琢磨着是不是要花一万块钱,感受一下黑铁实验室。

  然而,理性告诉他,不能这么奢侈,不然,连回去坐公交的钱都没了。

  早知道出门在外这么花钱,就应该跟师父多讨点钱,反正师父一个人在山上,也花不了多少钱,留着那么多钱也没用啊。

  就在江小北满心犹豫的时候,一个身材曼妙的修行顾问,朝着他们两个走了过来。

  虽然,此时的杜鹏穿着一套运动体恤,满身汗水,丝毫不影响修行顾问的热情。

  因为,她已经看到了杜鹏脚上那一双跑鞋,全球限量一千双,能够拿下这双鞋的,非富即贵。

  “两位先生,我是西悦的修行顾问艾莉莎,两位对哪款修炼室有兴趣?”

  “我们先看看,还没有定下来!”

  “咱们最近推出了多重套餐服务,搭配修炼室使用,可以事半功倍,我给两位介绍一下吧。”

  杜鹏听到还有套餐,一下子来了兴致,“说说看,都有什么套餐?”

  “精英套餐A,黄金修炼室搭配双叶灵草汗蒸,三个月的时间,让您的修为突飞猛进!”

  “领袖套餐A,白金修炼室搭配四叶灵草熏香,一个月的时间,让您一飞冲天,遥遥领先。”

  “还有王者套餐A,黑金修炼室搭配六叶灵草药浴,半个月时间,让您傲视群雄,尽享王者风范。”

  “还有……”

  修行顾问说的天花乱坠,杜鹏听到心神荡漾,心花怒放,恨不得现在就交钱办卡。

  江小北倒是比较淡定,丝毫没有艾丽莎的话冲昏头脑,因为他最能体会,十几年磨一剑的辛苦,若是修行真的这般容易,早就黄境多如狗,玄境遍地走了。

  这种修行套餐,拿来收割修行小白这类韭菜,那是屡试不爽,可是,想要套路江小北还是不够的,毕竟,江小北的口袋里只有一万块钱。

  而且,他还舍不得花!

  “两位先生,你们对哪款套餐比较感兴趣?我可以更加详细地给你们介绍。”

  “精英,介绍介绍一下精英套餐!”杜鹏掂量一下自己的钱包,领袖套餐和王者套餐听起来就很贵的样子,应该是自己消费不起的东西。

  江小北戳了戳他的胳膊,“杜鹏,咱们第一次过来,要不先看看他们的黑铁修行室咋样,效果好的话,再考虑套餐也不迟啊!”

  杜鹏转过头,对着江小北嘿嘿一笑,“江叔,你不用担心,我有钱!”

  最后,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忽悠与反忽悠之后,杜鹏选择了一间青铜修炼室。

  在两人上楼之后,艾丽莎隐隐有些失落,难道是自己介绍的不够好吗?怎么最后一个套餐也没有选。

  江小北和杜鹏来到了西悦大厦的第十层,这一层全部都是青铜修炼室,越高等级的修炼室,楼层越高,据说最昂贵的黑金修炼室就在大厦的最顶层。

  两人推开青铜修炼室的大门,是一个二十平米的房间,两个蒲团摆在房间中央,并没有别的陈设,看起来相当简陋。

  杜鹏隐隐有些失望,“就这,这就要5万块,他们怎么不去抢!”

  江小北倒是没有在意这些,而是在房间中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查看有没有监听设备,在确定房间没有异常之后,盘膝坐到蒲团上面。

  江小北运转起“洞玄纳灵术”,感应这里的灵气浓度。

  片刻之后,江小北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嗯,不错,比浮邱山的灵气因子浓郁了不少!”

  “叔,地方找到了,你赶紧开始吧,给我打开窍穴,让我也迈进修行之路!”杜鹏都憋了一路了,此刻忍不住开始催促起江小北。

  “你先坐到蒲团上,等我一下。”

  江小北要在这里验证一下自己的猜想,如果杜鹏真的有修行天赋,那造化符应该也会送他一场造化!

  当然,在验证之前,江小北需要先改造一下这道传承了数千年的“洞玄纳灵术”。

  江小北一边运转术法,一边催动造化符,造化符轻轻一动,吸收了“洞玄纳灵术”。

  改造,淬炼,字字珠玑,无师自通,一气呵成!

  江小北瞬间就掌握了造化版的“洞玄纳灵术”,

  当江小北再次运转起来的时候,瞬间瞪大了双眼,他清晰地感知到悬浮在修炼室中灵气因子。

  这些灵气因子,感应到纳灵术的牵引,就像是饥渴的鱼儿见到广阔的大海,兴奋地朝着江小北汇聚过来。

  这种感觉前所未有!

  这种效率,何止事半功倍,简直就像是鸟枪换炮,小火柴换酒精喷灯,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事情。

  一旁的杜鹏,望着江小北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挠了挠头,5万一天的修炼室这么香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