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新同学是妖艳小光头 > 十七章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你现在是承认了吧?”

  见几人终于开口,唐妩松开挑着人下巴的手,轻笑出声,“我承认什么了?”

  “狐狸精?绿茶婊?还是你们口中的勾引苏煜,又勾三搭四?”

  “不好意思,狐狸精绿茶婊我都可以欣然接受,毕竟也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对得起这两个称呼的。”

  唐妩说完停住,眼眸深邃犀利,目光来回扫过几人,带着让人无所遁形的压迫感。

  就在几个女生被她看得浑身不自在难以自处的时候,她又倏地笑了。

  笑靥如花。

  “至少你们几个都不行。”

  “长得不够好看。”

  轻描淡写的语气,气得对面几人说不出话,又打量上对方的脸,心里更是气绝。

  没有错过她们脸上的恼怒,然而唐妩并不准备就这么完了。

  这几天她们可是说了她不少的坏话,而且要是她真的就是一个普通得就知道学习的学生,被人围堵警告这样事,可真不是小事!

  但是这样的麻烦都是她们惹出来的,怎么能就这么膈应膈应她们几句就草草了事?

  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勾引人这种不入流的事,可不适合我。”

  “而且我长得这么容色绝艳,别人来搭讪我还得挑三拣四呢。”

  唐妩眸子轻抬,嫣然一笑,“你们不会以为我和你们一样吧?”

  “那可能你们就想错了,毕竟我天生丽质。”

  还有比这更嚣张更自恋的人吗?

  就算再傻几人也听出了她话语中的暗讽,瞬间就围了上去欺近唐妩,“打花了你的脸看你还怎么得意!”

  眉眼敛了笑意,唐妩看向说话的人。

  没有人可以动她的脸!

  就算她不混“江湖”了,也不代表有人可以来砸她的招牌啊!

  蹬鼻子上脸,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一脚踢在说话那人的膝盖上,一手抓住伸过来想要抓她的手,动作利落又帅气的旋身一转,直接一个过肩摔将她放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这一招似乎镇住了几个女生,一时间没有人上前。

  “哎呀,你怎么摔在地上了,多不小心啊,来来来,快起来,这厕所的地板还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呢!”

  “比如伸进厕所里的拖把啊,踩在便池上的鞋子啦,不知名的细菌啦,或许还有其他病毒呢!”

  笑得明媚,然而下一秒唐妩的眸光就凛冽起来,“同学,做人呢,我劝你善良,不要随便欺负同学。”

  “当然啦,更不能欺负我!”

  “因为我可不吃亏。”

  周身的气息又变得慵懒散漫起来,眸子里都是泠泠水光。

  “不要再有下次哦,不然可能就不是地板,可能就是便池了。”

  呕,唐妩觉得自己被自己脑子里那些东西恶心到了,似乎干呕,眼角都有了些微红意。

  得不偿失啊!

  不过委屈了自己一天,现在终于觉得眼前都明亮了不少。

  人生真是奇妙啊,这风水轮流转的,早上她还被人在厕所警告呢,下午就成她威胁别人了!

  真是有意思得紧啊!

  没有再管厕所里的几人,唐妩旁若无人地转身洗了个手就直接消失在几人的视线里。

  “艳新,你没事吧?”

  “平时也没见她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待在位置上学习,她怎么这么厉害?”

  “那她今天就只是做样子给我们看的?”

  几人了然,她们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大家面面相觑,艰难地扶着地上的艳新离开了厕所。

  宽敞明亮的厕所,穿堂风凉悠悠的,在这空寂中角落里隔间的门拖出长长的吱呀声。

  里面走出来的安宁呆若木鸡,傻傻愣愣。

  体育课开始没多久她的肚子疼就来了厕所,正想走呢,一阵脚步声稀稀拉拉地闯进来。

  几个女生几乎是高谈阔论,说的都是唐妩的坏话,这种肆无忌惮的氛围,这种躲在厕所里小心翼翼的怯懦,让本应该站出来的她只能遵循本能习惯性的躲在角落里不敢出声,甚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听着外面那些不堪的话语,她内心备受煎熬,然而什么也做不了。

  直到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但是又不是她所熟悉的她的嗓音。

  她看不见外面,耳边只能听到她们的对话,她的心里为小妩捏了把汗,想要阻止她。

  她太清楚了,对于她们这种人,你只要不反抗,她们就不会对你怎么样,除了冷言冷语,讥笑,排斥,孤立,戏弄……

  但是她想象中的事情没有发生,小妩比她勇敢,而她似乎也很厉害?

  心里的自卑,自责,愧疚,一股脑儿地涌上心头,小姑娘蹲在地上低低抽泣。

  心情极好的唐妩哼着小调直接回了教室,她觉得现在这种心情就适合她高效地搞学习!

  “同桌,你也在啊?”

  坐回位置上,唐妩大大咧咧地凑过去,发现陈熠正在看书,“在学习啊?”

  “好巧哦,我也觉得这个时候最适合学习!”

  完全的自说自话,丝毫不在意她高冷寡淡的同桌是否回应她,唐妩坐正,拿出纸笔就开始歪歪扭扭的默写公式,很快进入了学习状态。

  空气中一时间只有她写字的声音,因为是左手,她的姿势随意,谈不上难看,但也绝对不雅观。

  他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她写的字,很丑,但是笔画圆润得又有些可爱。

  一张脸上都是认真投入,仿佛刚才还跟他嬉笑着打招呼的人不是她。

  明明正好的环境,恰好的氛围,但是他却已经不能再像刚才那般看得投入。

  哪有人这样招猫逗狗,撩瑟一下就走?

  被自己的想法震惊了,陈熠起身走了出去。

  百忙之中抬起头,看那离开的背影,唐妩撇嘴,很快又低下去。

  什么嘛,她一来他就走?

  自己又没有打扰他。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唐妩已经在对答案修改刚才的默写,好在错的不多,似乎心情好了学习效率就真的变高了。

  很有耐心地,唐妩又将自己容易错的那几个在本子上勾画出来,作为以后查看的重点内容。

  教室里的人已经回来得差不多,甚至有些人都直接回家了。

  望着前面还空空的位置,安宁怎么还没回来?

  ------题外话------

  打脸往往来得很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