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兽世悠然田居 > 地1282章、
 
  你们现在就回去找巫医大人,若是巫医大人没有回来,就顺着她离开的方向找一找,将这件事情告诉他们,剩下的兽和我在这里等着。

  被指派的兽人纷纷骑上双峰兽向集合的地方跑去。

  “首领...”留下来的留下来的兽人有些忐忑的看了洛干一眼,欲言又止。

  洛干眸光一变,眼神探究的看向他:“想说什么就说吧,这里都是自家兄弟。”

  周围的兽人一听,心中顿时安定下来,首领还是向着他们的。

  刚刚说话的兽人也放下了心来:“首领,我们找到了黑流沙,但是一会儿肯定需要找兽人前去试探这黑流沙的危险,我们才跟着巫医大人没有多长时间,会不会被...”

  洛干看了他一眼:“虽然和巫医大人没有相处多长时间,但是我认为巫医不是那样的兽,况且...”

  他看向前方那条黑线:“就算巫医大人让我们去,你们还能不去么?摆在我们面前的从来就只有一个选择而已...”

  他最后那句话,满是感叹,但却带着一丝卑微的期盼。

  兽人们闻言,瞬间安静下来,一个个面色沉重的不说话了。

  而另一边,正在营地中焦急等待的霍尔几兽却看到从刚刚洛干他们离开的方向跑来了一队兽人,连忙迎了上去:“怎么只有你们几个回来了,其他的兽人呢?”

  带头的兽人连忙从双峰兽上跳了下来:“巫医大人,我们队长在前面找到了类似于黑流沙的地方,但是不能确定,所以让我们来找两位巫医大人过去看看。”

  霍尔闻言大喜,但随即他又冷静下来:“现在不行,季暖巫医和另外一队的兽人还没有回来,我们现在不能离开。”

  兽人点头:“队长让我沿着季暖巫医离开的方向去找,然后将这个消息告诉巫医大人。”

  霍尔闻言点头:“行,那就这样,你们去找季暖巫医,我们在这里继续等另一队兽人。”

  看着这队兽人离开的身影,霍尔眸色深了神:“你说,季暖巫医到底是在想什么呢?”

  一旁的卡塞闻言看了他一眼:“不知道。”

  那位巫医大人的心思很难猜,她想出来的事情永远是他们挤干了脑汁儿也想不到的。

  过了大概一小时的时间,从季暖和修衍离开的方向传来了双峰兽的脚步声。

  霍尔几兽走出帐篷,便看到季暖巫医和修衍身后跟着之前去寻找他们的兽人回来了。

  走到帐篷边的时候,他们被并没有从双峰兽上下来。

  “霍尔巫医,营地还是麻烦你们看着了,我现在就跟他们去看看那里是不是我们要找的黑流沙。”

  霍尔点头:“季暖巫医放心的去吧,这里就交给我们了。”

  季暖笑着点点头,驱使着身下的毛毛,小跑着向洛干他们的方向跑去。

  被几个兽人找到的时候,季暖是很兴奋的,真是没想到,洛干他们竟然这么快就找到了黑流沙。

  但是之后几个兽人的描述却让她有些拿不准主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