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459他们才是一对吧?
 
  这一晚大家是在野外住的,有执行任务回来的异能者小队见这里人多便将帐篷扎在了车队附近,刑雷还为这些人特意腾出了一块空地,将他们安排在离车队最近的地方。
  刑雷这一举动深受异能者小队的好感,也有的小队队友就在车队中,见了面自是聊了个畅快,在听到刑雷带领大家将共县的丧尸全给灭了,不由得震惊。
  “那么多的丧尸全给灭了?”
  “啊,是啊!”
  “就你们这点人?”
  “啊,是啊!”
  “你们……这么厉害的吗?”
  “啊,是啊!”
  “那,那你们这次带回不少物资吧?”
  “啊,是啊!”
  想了想,又指向身后围成一个巨大圆圈的车龙,“这里全是,出来时比这还多,这一路上也没少消耗,加上开车的有的是临时培训的,车技不行,掉沟里好几辆,还撞坏十好几个,另外碰到了丧尸鼠祸害了一些物资,这才少了许多。”
  说话的异能者语带骄傲,脖子一扬,眼神中都带着一丝戾气,这是长期与丧尸拼杀的结果。
  问话的异能者们听了这话都闭嘴了,眼带羡慕地看了看车龙,又看向说话的异能者,全都哀声叹气地摇了摇头。
  早知道他们也跟去了,当初怕这一路上会遇到丧尸群,能不能到共县都未可知,命就一条,丢了可就找不回来了,所以抽签时没抽到他们还觉得自己幸运,现在看来自己是衰神上身啊!
  他们安全回来了,分得的物资也肯定不会少,除了上交队里的,他们又会得到多少可想而知,不说一年半载的不用出任务了,最起码两三个月不出基地也能活的很好吧?
  这些异能者羡慕不已,但却忘了他们带回的物资多,可当初出去的人也有不少,现在只剩下了三百多人,死去的一千两百多人又有谁记得?
  一夜时间很快过去,天刚亮,欧鹏和乔忍冬等人就迫不及待地将车启动了,然后眼睛一直盯着刑雷看,看的刑雷直叹气,最后早饭也没吃,六点刚过车队就出发了。
  虽然早了点,但没有人反对,都想早点到达基地和家人朋友团聚,而且开了这么多天车他们也累了,实在是不想再开了,想回去后好好休息休息。
  就这样,车队在早上十点半顺利到达了基地大门,基地早一步接到了消息,为车队另开了一扇门,所有异能者见到车队都必须避让,也好让车队快点进入基地。
  车开进基地后停到了停车场,此时的停车场也全部清空,基地要在这里清点物资,然后再一辆一辆开进库房中,至于分给异能者们的酬劳则等清点完数量后再发放。
  这时已经没人去计较这些了,能活着回来已是万幸,更何况每人分多少刑雷手里都有帐,答应他们的事相信基地不会反悔。
  众人心大地都回了家,只有乔忍冬微眯起眼,冷笑一声,转身带着戈离暖等人直奔家门。
  欧鹏和程哥等人已经连续七八天没有出门了,就连冯军明知乔忍冬他们今天会回来都没有出去,就怕被人看上了抢回去。
  不是他自吹,就他这张脸真的很引人注意,以前乔忍冬和欧鹏他们在时还好,人多,又全是异能者,就算想动他也得掂量掂量有没有那个实力,可现在兄弟都不在,他只得老实点了。
  乔忍冬和戈离暖走在最后,打头第一位肯定就是欧鹏了,其后便是铁家三兄弟,而后是斌哥。
  斌哥走在两人前面,看似不紧不慢的步子却也有些凌乱,一看就知道他也想早点见到小娜。
  小娜是他在这个世上唯一的家人了,两人虽没有结婚,没有办手续,也没有摆酒,但小娜自从末世后一直安心地跟在斌哥身边,就算后来遇到乔忍冬他们这么优秀的男人都没有动心,反而是尽量避免和他们接触,让斌哥安心,由此可见小娜的三观还是挺正的,也因此戈离暖对小娜之前那点不满也消失了,而且对她还挺佩服。
  不是每个人都能秉持原则一贯到底,末世后三观崩坏,抢朋友的男朋友都不算什么,就是抢自己亲姐妹的丈夫的都大有人在,只要能活着,什么道德什么底线都可以没有。
  这类事情戈离暖看多了,之前没出任务时她在基地里没少看热闹,尤其是小系最喜欢这种八卦,都不用她出门打听小系就能探听到许多然后再绘声绘色地讲给她听。
  “军子!”
  还没跑到门口,欧鹏便高声叫喊着,让里面的冯军能听到。
  一直坐在院中等待的冯军听到了欧鹏的叫声,立即起身冲向大门。
  大门打开,一对兄弟相拥,多么喜人的画面,可却让戈离暖想多了。
  “他们才是一对吧?”
  小系翻着白眼儿,“大姐,你不那么猥琐行不?你也不怕这话让乔忍冬知道了,如果让她知道你把他的两个兄弟想成了断背,你说他会不会不要你了?”
  戈离暖不在意地挥了挥手,“没事儿,我只对你说了,他不会知道的。”
  小系眯起眼,一脸的奸笑,“是吗?你就不怕我告密?”
  戈离暖摇了摇头,“我不承认你也拿我没办法,到时候看他相信你还是相信我。”
  小系闻言想了想,觉得以乔忍冬对戈离暖的看重,它说话好像没她好使啊!
  相信谁不言而喻。
  小系气的牙痒痒,狠狠地瞪了戈离暖,“乔忍冬一定是眼瞎了,不然怎么就看上你了呢?”
  戈离暖诧异地看向小系,“当初不是你鼓励我让我去追他的吗?他和我在一起不是正好随了你的愿吗?怎么这会儿又说他是瞎了眼?”
  “哼,我那是,我那是看在你和我是一体的份上才鼓励你的,而且我也没想到乔忍冬会看你,早知如此,我当初就不应该鼓励你去追他。”
  小系后悔了,可后悔也晚了,现在两人正是浓情蜜意时,不是它能拆得散的。
  戈离暖冷笑一声,“小系啊!好像不是我追的他吧?好像是他先看上我的。”
  这一点戈离暖万分确定,因为两人在一起可是乔忍冬先表白的。
  ------题外话------
  跟大家道个歉,本书中那名化学老师也就是制毒的那位是没名字的,可这几天写另一本书时有这个人,我这人记性又不好,王兴一这个名字在那本书里也是个小角色,还是个早就死了人,又写过去好几天了,打字时就将名字打上去了,还老觉得自己没错,可等翻过另一本书时才发现错了,不过,起名就起名了,也不改了,叫这个名字的多了,那本书还没发,也不会窜,所以抱歉了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