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387强大起来
 
  恰好了,就在冯军回程时小系到访,两个系统说话时刚好听到冯军和程哥说了这一席话,就这么着,小系一气之下回来就将此事告诉了戈离暖,这才有了后续的事。
  乔忍冬听完后沉默不语,良久之后才皱着眉头轻声喃喃道:“二狗子还是太显眼了,如果能收进空间里就好了,可惜了,它是你的宠物,不是我的,否则还能用到我的宠物空间。”
  戈离暖闻言不屑地冷嗤一声,“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吗?二狗子被人惦记上又能怎么样?有本事就捉住它啊!就它那个速度,有哪个异能者能抓得住它?除非动用非常手段。
  只不过,我也不是个好惹的,不可能看着二狗子被抓坐视不管,想从我手里夺走二狗子,她也得有那个本事!
  在外面杀人也许我还掂量掂量,在这里……呵呵,又不是没杀过。”
  戈离暖眼中划过一抹狠色,微眯的眼中闪着星光,那是对未知挑战的期待,也是对战斗的渴望。
  想想也确实是这么回事儿,戈离暖平时大大咧咧的好像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但真的涉及到了她的核心利益,她可不管那么多,她连小系这个一心护着她的搭档都能掐的死去活来的,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
  “你再努努力力,争取早日升到七级以上,这样你的小系也能升到高级系统了,到了高级系统你就多了个宠物空间,到时候二狗子也就有地方呆了。”
  乔忍冬温柔地笑着看向戈离暖,眼中满是情意。
  戈离暖叹了口气,“想到高级谈何容易,我这才四级,而且还是掉了级的四级,想到七级,难啊!”
  “别恢心,慢慢来,总有一天能升到七级的,至于二狗子和那个杜诗雨的事我们暂时先放在一边,你也不用太担心,不是还有我们呢么,她想勾引我我也得会上当才行。
  不过,为了能让你顺利完成任务,我们暂时还不宜动她,等我们任务完成了再收拾她也不迟。”
  戈离暖点了点头,“这个可以,我们不理她就是了,如果她找人对付我们,我们大可以反击,实在不行就不停地接任务出任务,在基地呆的时间少了,她找不到我们也就消停了,等一年期满,我们就不用再虚以伪蛇了。”
  乔忍冬笑了笑,“放心吧,时间不会太长的,就像说的那样,大不了我们经常接任务,不在基地内她能做的事就少了,如果她非得作死跑到基地外面与我们作对,那后果可就不归我们管了,我这人下手可没个轻重,希望她家老子别来找我才是。”
  戈离暖和乔忍冬相视一笑,两人心里想的什么不言而喻,不用多说便能知晓对方的想法。
  两人默契十足地不再提此事,随后乔忍冬又细问了冯军那边的进展,得知地道挖的很顺利,再有一个月的时间便能全部干完,这让乔忍冬大大地松了口气。
  有了秘密基地他们就不用怕了,哪怕丧尸攻进基地,他们也可以躲到秘密基地中,然后再想办法逃走。
  只要任务完成了,没有了后顾之忧,其他的事都好说,凭他们的本事打不过还可以逃的,相信这个还不太难。
  乔忍冬又说了这几天发生的事,主要是清理共县的进度进展到哪里了,都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
  戈离暖听完后若有所思,半晌过后微微皱眉道:“这么说来,现在我们被一只五级速度丧尸给难住了?”
  乔忍冬点了点头,“刑雷是这么说的,说那个速度丧尸足有五级那么高,我们这里任何人都不是它的对手。”
  戈离暖挑了挑眉,四下扫了一眼,发现四周没有其他人,凑近乔忍冬的耳边低声道:“能不能再让那个精神系军人丧尸出一次手?反正我们欠它的已经很多了,也不再乎多欠一次,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痒,欠一次也是欠,欠十次也是欠,大不了以后慢慢还给它就是了。”
  乔忍冬苦笑一声,“你以为我不想吗?可你也不想想,这可能吗?先不说咱们压根就不知道那个军人丧尸离没离开共县,就算它还在,怎么找它?地图上可没有显示丧尸都是几级的,光凭红色标点怎么找?
  就算找到了,它会帮忙吗?它能让我们独自想办法闯丧尸群进入仓库里,会帮我们杀一只速度丧尸吗?它的目的可是锻炼我们,而不是帮我们解决所有难题的。
  而且,就算它肯帮忙我也不想让它出手,如果以后但凡遇到点困难就让它出手帮忙,我们还怎么成长?还能再像以前一样一往无前吗?
  这里是异世,我们还能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笑看这个世界的疯狂和毁灭,可等我们回了现实生活中呢?谁又会以我们现在这样的身份来笑我们?
  不想被人笑就得自己强大起来,小暖,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十年,一晃而过,而且我们也没有想在这里呆上十年,十年过后就是我们的世界丧尸横行的时候,我们又拿什么来对付丧尸?
  所以我们得往前赶时间,必须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这样才能掌握主动,甚至,想办法找到丧尸病毒爆发的源头,从而不让我们的世界也变得如此疯狂。”
  如果不是这里人多嘴杂,随时都会有人来这里,戈离暖真想为乔忍冬这番话拍手叫好。
  他说的没错,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更好地应对末世的到来,这个世界他们是没办法了,可如果有可能,她还真希望他们的世界能一直和平下去。
  “你们这是在做梦,你们那个世界变成这个世界的样子是必然的,谁也阻止不了。”
  小系再次出现在光幕中,脸上架着一副老花镜,手里拿着几根粗针,一边低头织毛衣一边扫向戈离暖,嘴里还说着风凉话,让人一听就想掐死它。
  “那可不一定,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你给老娘闭嘴,是不是又想挨揍了?”
  小系冷哼一声,“谁揍谁还不一定呢!有本事,你再进来啊!”
  面对小系的叫嚣,戈离暖选择了无视,她现在没工夫和小系吵嘴,她得想办法将那只速度丧尸给解决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