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381我有王炸
 
  和刑雷谈话时欧鹏一直没在他身边,他怕戈离暖那边出问题,因此嘱咐欧鹏万不可离开她身边,因此欧鹏并不知道乔忍冬和刑雷都说了什么。
  别的倒是好说,主要是他怀疑基地里有六级以上异能者的事。
  “这么说来,冬哥你是怀疑基地实验室里有六级异能者?还是雷系的?”
  乔忍冬叹了口气,无奈道:“我也不想怀疑,可刑雷的表情告诉我,他见过紫色雷霆,而小暖曾说过,雷系异能者到了六级,异能就会转化为淡紫色,因此我推断,刑雷很有可能见过这个六级异能者,而且就在基地中。”
  欧鹏摸着下巴思索了片刻,“你说的极有可能,如果是这样,那这个基地实验室还挺了不起的,就是不知道他们是用体实验还是动物实验?”
  欧鹏和乔忍冬对视一眼,两人十分默契地眯起了眼,都在对方眼内看到了同自己一样的想法。
  人体实验是肯定的了,如果没有人体实验也不可能会有六级雷系异能者的出现。
  “这件事先放一放吧,你心里有个数便好,另外,小心使用异能,基地里既然有六级雷系异能者,那么六级精神系异能者也有可能存在。
  你的级别远高于普通精神系疑能者,万一被人发现了,我怕会将你虏到实验室去,毕竟你可是没有经过研究自己升到这一级别的。”
  欧鹏笑了笑,“那冬哥你呢?你就不用小心了?你可也是五级疑能者啊!”
  乔忍冬闻言再次叹气,“我最近感觉自己又要升级了,原本我是想升到六级的,可现在看来得缓缓了。
  刑雷知道的事不少,不能让他看出异样,让他知道了我也是六级疑能者,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可不想以后的人生在实验室渡过,所以只能暂时压制着先别升级了。”
  欧鹏笑不出来了,“其实,我也好像要升级了,只是我们来了共县,事情又多,所以便耽搁下来,现在看来我也不能升级了,只能再等等了。”
  “等吧,等以后再说,至少也得等我们的级别比他们高一级才行,否则就算我们和他们平级也打不过他们,双拳难敌四手啊!”
  “听冬哥你这么一说,我们还真得防着点基地实验室的那帮人,他们为了实验结果都变成了疯子,万一相中我们了要拉我们去做实验,我们很可能会被抓住的。”
  “所以啊,低调才是王道,只是不知道军子那边怎么样了,希望他没惹什么麻烦,也别让人注意到。”
  欧鹏笑道:“冬哥放心吧,军子那里不会有事儿的,走之前我就和他说了,呆在房子里别出去,每天只专注挖地道,其他的事都不要管,就算整个基地的人都死了也别出去。
  再加上程哥那个人精在,我想不会有什么大事的。”
  欧鹏还真没说错,冯军和程哥两人一直呆在院子里没出去,乔忍冬他们走之前将积分都兑换了,明面上足够他们足不出房吃上三个多月的,因此就算他们没怎么出过院子暂时也没人怀疑他们什么,只是最近天气炎热,院子里再也没有可以覆盖的积雪,掏出来的土就没地方放了,哪怕有小娜和铁四叔在,对每天挖出来的土量来说也只是杯水车薪,因此只能被他填到其他屋子里了,反正他们在基地里也没什么朋友或是认识的人,也不会有人上门做客,也就不怕被人发现。
  现在乔忍冬的屋子已经让他全填满了,他倒是有心想运出去一批,只是他没“空间”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乔忍冬的屋子被泥土给占了。
  乔忍冬听完欧鹏的话后终于好受了点,他低下头看向戈离暖,“也不知道小暖什么时候会醒过来,我现在倒希望她多昏迷几天,以免让刑雷怀疑。”
  他可是说了戈离暖不一定会醒过来,如果昏迷的时间太短也不好再圆谎,只是戈离暖这么一直昏迷着他也担心,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才好了。
  一直注意着外面情况的戈离暖听到乔忍冬的话后抽了抽嘴角,看向小系,“该你出牌了。”
  小系也抽了抽嘴角,“他都这么说了,你就一点怨言也没有?甘心继续再昏迷着?”
  戈离暖皱了皱眉,“别废话,赶紧出牌。”
  要说没怨言是假的,谁想一直躺在那里醒不过来啊?不过乔忍冬说的也对,她还真不能太快醒过来,要是让刑雷发现什么再把她抓进实验室进行解剖研究怎么办?她可不想死啊!
  小系低头瞅了眼自己手里牌,露出一抹奸笑,“桀桀桀桀……,输了这么多把,终于让我赢一次了,一对2。”
  戈离暖挑了挑眉,“一对2就想赢?你手里可还有五张牌呢,我手里就剩下三张了,谁输谁赢不是很明显吗?”
  小系呵呵冷笑,“我还就不信了,你以为你能赢?除非你手里有两张王,否则我可是赢定了。”
  戈离暖眯着眼睛看着小系摇头,“小系啊,你这个人,不,你这个系统就是太自信了,自信过头就是自大,这不好,得改。”
  说着,戈离暖从手里抽出两张牌甩到了地上,“谁说我就没有两张王?王炸!”
  戈离暖嘚瑟地抹了下鼻子,大有赌王的架式。
  小系傻眼了,“你手气也太好了吧?外面还有十七张牌,你居然还能拿到两个王?”
  戈离暖眯起眼笑了,“谁让你不叫地主来着,这两张王牌就是剩下的三张当中,还有一张是最小的,就是它。”
  一张桃花三从戈离暖的手中扔了出来,小系顿时蔫了。
  “又输了,怎么老是你赢啊?”
  将手里的五张牌扔到地上,小系颓丧地也坐到了地上,“我还以为我四个A已经很大了,来个炸弹让你输的更加彻底,没想到,你手里还有王炸!”
  戈离暖更加嘚瑟了,“少说废话,来点实际的,我是地主,赢了是一倍,现在又有炸弹,就是两倍,来吧,交出来吧!”
  戈离暖乐呵呵地看向小系,朝它伸出了右手,等着小系给她奖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