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034进步神速
 
  刚交上手戈离暖就发现,这个丧尸的力气要比普通二级丧尸大上一些,但防御却差了一些,只片刻间她便在这个丧尸的身上划出四五道伤口,虽然没能对它造成威胁,但却增加了戈离暖杀了这个异能丧尸的信心。

  “宿主也是异能者,没有必要和她缠斗,可以用雷异能击杀它。”

  “我知道,但我想试试不用异能能不能杀了它?而且我需要战斗来提高我的战斗技巧,光是依靠异能来杀丧尸,我早晚会死在这里。”

  系统不得不承认戈离暖说的有道理,光靠异能是不行的,本身力量不强大是别想顺利回归现实生活中的,因为异能也有用完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没本事,只能等死。

  戈离暖不理会系统怎么想,此时她已经和风系异能丧尸交上了手,全身心地都在关注眼前的丧尸,想着怎么能才用少的时间和力气师弄死它。

  戈离暖和丧尸交错而过,丧尸伸出爪子试图挠向戈离暖的脖子,但被戈离暖躲了过去,反而被她用匕首刺进了掌心。

  丧尸没有痛感,根本没当回事儿,戈离暖错过了一次最佳时机,前面又有两个丧尸追了过来,只能顺势先杀死面前的两个丧尸。

  二级丧尸现在对戈离暖来说不难杀,只一个回合便被她杀死了,此时风系丧尸正好又追了过来,戈离暖再次面对它。

  就算风系丧尸速度再快也没有脑子,不会思考,戈离暖恰恰相反,最是善于思考和摸索,在风系丧尸身上留下十几个伤痕后,终于在断了它一只手后将匕首刺进了它的大脑。

  “收晶核。”

  戈离暖怒吼一声,身体急速后退,在四五个又追过来的丧尸中间周旋,片刻过后戈离暖冲出了包围圈,向中转站外围跑去。

  在拉开一段距离后,戈离暖停了下来,气喘嘘嘘地半蹲在地看向身后追出来的丧尸。

  “有一百七十八个丧尸追了出来,商场二楼和两边商业网点里的丧尸有一大半都追了过来,宿主要小心了。”

  系统适时提醒戈离暖小心。

  “别说那些没用的,赶紧的,把风系丧尸晶核拿给我看看。”

  系统翻了个白眼儿,“在你空间里,你不会自己拿啊!”

  戈离暖这才想起来,系统收起来的晶核会直接收进她的空间,根本不会到系统手上。

  戈离暖挠了挠头,“我忘了。”

  系统再次鄙夷地看了戈离暖一眼,“就宿主这记性,我又要开始担忧了。”

  将风系丧尸晶核拿到掌心,戈离暖低头瞅了半天。

  “青色的。”

  系统有心考考戈离暖,“然后呢?还看出什么来了?”

  戈离暖眯起眼,紧紧地盯着风系丧尸晶核看了半天,“没了。”

  系统无语,咆哮道:“看不出来就是看不出来的,装什么深沉?吭哧瘪肚半天也没弄明白,浪费我的时间。”

  戈离暖翻了个白眼儿,“关我什么事儿?还不是你问的?我又不是风系的,这又是我杀的第一个异能丧尸,我哪知道它里面有多少能量啊?”

  系统顿了顿,觉得戈离暖说的有点道理,但却不能说出来,否则戈离暖又该嘚瑟上了。

  “风系丧尸晶核里的能量和正常二级丧尸晶核里的能量相差无几,如果投进空间,和二级普通丧尸晶核是一样的,五十个能扩展一立方米,但是它对风系异能者来说就不一样了,吸收这样一个晶核等于吸收了一百颗普通二级晶核,你说异能丧尸里面的晶核对异能来说重不重要吧?”

  系统将所知道的说给戈离暖听,戈离暖听完后严肃地点点头,“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所以......,你特丫的坑死本星星了,给了我这是个什么破异能?升级这么难,你是想将我坑死在这里吗?”

  系统呵呵冷笑,“戈离暖,别老拿这事儿说事,明明是你体质的问题,与我何干?是你适于雷异能,又不是我硬塞给你的,再说了,你可以不要啊!”

  “滚!你当我傻啊?有总比没有强,不就是升级难了点吗?这有什么的?能难得住本星星?”

  系统好奇地问道:“这两天你一直本星星地叫着,是什么意思?”

  听到系统好奇地问她,戈离暖来精神了,踩着一块石头,手指在狗啃的发丝间穿过,扬起下巴,眯起眼,四十五度角望天。

  “末世之星,就是我,戈离暖,本星星将带领全人类走向新的明天,杀光丧尸,平定人类城市,夺回人类在地球的生存空间,我将会成为......”

  系统实在受不了了,打断戈离暖,“原来是这样,我建议宿主还是洗洗睡吧,比你强的大有人在,另外,宿主在拯救全人类之前最好把追来的二百多丧尸解决了,不然你可要等不到那一天了,你死翘翘了,本系统也得跟着倒霉。”

  戈离暖放下手,“好的,没问题,不就是二百个丧尸嘛,小事一桩,你等着收晶核吧!”

  戈离暖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她可没那能力去拯救全人类,她自保都难,更何况是去帮别人,还是老实低调地杀丧尸、攒晶核、换把绣春刀出去装逼吧!

  戈离暖手拿匕首冲了出去,一边杀边退,足足将二百多丧尸带出二里地去才算全杀干净。

  系统满意地看着一地丧尸尸体,“宿主进步很大,现在一次能和六七十个二级丧尸进行战斗了,很不错。”

  戈离暖累的不想动,躺在一众丧尸尸体中间,双眼望天。

  “还不是被你逼的!弄了个什么破简化版的系统给我,简化版而已,干嘛弄的每个任务都这么难?本就干不过那些高级系统,还把我往死路上逼,你这不是明摆着作死吗?”

  我有什么办法?要是我有高级系统功能,我还能给你个简化版的?

  系统死咬着秘密不松口,认定了只要自己不说戈离暖就不会知道,只要她不知道,它就能反击,不会将所有责任全让它来背。

  “宿主这种游击战术非常好,边打边退,将战线拉长,利用速度再进行反杀,宿主很聪明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