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536到达基地
 
  比方说曾队在上面有没有人?那人是什么级别的?那人有来基地没有?基地这边有接应的吗?以后又会如何安排这幸存者?
  乔忍冬说话很巧妙,没有直接问,都是绕了好几道弯问完后变相整理出来的,就连小战士自己都没觉得乔忍冬在套他的话。
  再往前走路就没那么好走了,乔忍冬和戈离暖干脆将车交给了小战士开,两人全都下了车,后面的欧鹏也下了车,三人并肩排成一排,不但得清理丧尸,还得时不时地推开马路中间的车辆,以便后面的车能顺利开过去。
  一边杀丧尸一边推车,这样一来车速又降下来了,乔忍冬让小战士通知曾队长,让他派几个力量变异者过来帮忙,这才好了点。
  车队有惊无险地绕了一大圈,总算是在天黑前赶到了基地。
  说是基地还不算是,至少和异世相比差了不少,连个基地大门都没有,城墙更是建了只有四五百米,而且还不够厚,厚度只有一米左右。
  乔忍冬远远看了那么一眼,并没有进去,他想了想,还是让人将曾队长叫了过来。
  “基地城墙必须尽快建好,另外你们得为将来打算,城墙厚度绝不能低于二十米,不然等丧尸升级后很容易就会被打穿,到那时丧尸就可以长驱直入了。
  还有,异能者之间是可以配合作战的,这和五行差不多,相生相克的道理相信我不多说你也能明白,你只要知道配合作战的效果比单兵作战要强上很多,往往两三个异能者能清理一大片丧尸,并且还不会有损伤,这个你可以慢慢摸索。
  再有,现在是五月份,天气还没到最热的时候,你们要注意防暑的同时还要准备好过冬的物资,末世了,天气也许会有很大变化,从夏天到冬天也许只半个月的事儿,万一老天爷不给你们时间准备,基地会有很多幸存者死于寒冷的冬天。
  最后,时刻注意丧尸动向,如果有丧尸聚集的情况发生一定要通知附近的基地做好准备,有可能会是丧尸潮。
  丧尸潮你也许不知道是什么,有时间你可以去看看末世小说,里面都有写,我就不和你多解释了,你要知道,如果丧尸潮一旦形成,那么这个基地很有可能会不保。”
  曾队听完后思索了片刻,而后一脸疑惑地抬头看向乔忍冬。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
  乔忍冬笑了笑,指着戈离暖道:“我老婆是写小说的,末世小说她也有写过,而且大多末世小说里都这么写的,你别不在意,丧尸还是小说里的呢,现在不是也出现了!还是防着点好。”
  乔忍冬也不再多说,能说的他全说了,不能说的他可没打算告诉陌生人,而对于乔忍冬来说,曾队就是陌生人。
  乔忍冬说完后转身便走,上了货车后直接向西北方向开去。
  京城是不用去了,现在乔家人已经全部到了西北,就连欧家和冯家人也都跟着一起去了西北,他们的未来在西北,那里才是他们将要大展拳脚的地方。
  李家人在到达基地后便和乔忍冬、戈离暖他们分开了,李成锐头也不回地进入了基地,明明趴在车窗前眼泪汪汪地望着李成锐的背影,这可把戈母给心疼坏了,一边抹眼泪一边暗骂李成锐不是东西,对自己的亲骨肉都这么的无情。
  李家人离开后戈离暖暗暗松了口气,以后不用再和这家人打交道再好不过了,她可没那闲心老是管李家人的事儿,哪怕看在明明的面子上她也不想,因为不但有乔忍冬这方面,还因为李成锐实在是伤她伤的太深了,她没那么高的觉悟以德报怨,还去管李家的麻烦事儿。
  其实李家人不是不想和戈离暖他们一起走,可谁让他们当中还有个快要生的女人在,实在不好走远路,没办法只能留在这里了。
  甩开了大部队,一行人的速度快上了许多,众人一边走一边收集可用的物资,顺便训练众人杀丧尸,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明明和戈母明显进步了许多,现在已经可以单独面对一只丧尸了,并且能够轻易地将其斩杀。
  又过了一个星期,戈母和明明以及戈家众人都能独自面对三到四只丧尸了,尤其是明明,仗着自己身材矮小,可以肆意地在丧尸群中穿梭,他斩杀的丧尸数量远远高于其他人,一个人就能面对五到六只丧尸,这个数字不可谓不令人惊叹。
  “你当初可比你儿子差多了,如果你能做到你儿子这样,也不用面对丧尸潮了,最后差点身死才能回来。”
  小系一边盯着明明的行动,一边损戈离暖,真是半点不留情。
  戈离暖睨了小系一眼,“别竟看热闹,有时间多关注一下二狗子和小绿的动静吧,这两个蠢货怎么还没孵化完?”
  听到“孵化”一词,小系也忍不住脸红。
  小绿是只乌龟,它用孵化还可以,可二狗子是条狗啊,谁又会想到它到了现实世界中来会这么的费力,还得在宠物空间里进行“孵化”。
  这个“孵化”可真的是孵化,二狗子现在正身处于一枚灰色的蛋中,在它身边正是小绿的蛋,一大一小摆在宠物空间里,看着还挺协调的。
  只是这两个二货也不知道怎么了?这都大半个月过去了一点动静也没有,想让它们出来帮忙恐怕还得有些时间。
  “那个、快了,用不了多长时间它们就能帮你了。”
  看了眼小系心虚的小眼神儿,戈离暖翻了个白眼儿,“就知道你不靠谱,当初还说二狗子能帮到我,结果这都过去二十来天了,我还得拼了命的护着它,等一下,你说,它们这么长时间不出来,是不是能量不够?往宠物空间里丢两颗晶核试试呢?它们能不能吸收?”
  小系不确定地摇了摇头,“这个我也不知道,不然,你试试?”
  戈离暖狠狠地瞪了小系一眼,“你就不能靠点谱吗?一问三不知,真不知道要你干嘛?”
  话是这么说,戈离暖还是颇为肉疼地掏出两颗晶核扔进了宠物空间,然后充满期待地盯着两颗蛋看,希望它们能自主吸收晶核里的能量,好能赶紧出来帮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