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532遭遇丧尸群
 
  一行过了外环很快也进入了市区,到了市区后就发现,今天的丧尸又多了不少,而且马路上全是汽车,一辆挨着一辆,有的车出现了碰撞,但这个时候小的刮蹭已经没人去计较了,只有那些贪小便宜目光短浅且自私自利的人才会去计较,而这些人大声嚷嚷着让赔线的结果就是引来了更多的丧尸,他们在中间还没事,可苦了停在两边的车上的幸存者了,这些人还得为他们擦屁股,清理那些被引来的丧尸。
  当然了,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也会引来大批丧尸,尤其是那些在医院里没关住的丧尸,其中就有在市区的三家医院里的丧尸跑了出来,一家医院至少也得有两三千的丧尸,三家医院加一起,再加上跟着车队来的和原本就在市区游荡的丧尸,不一会儿就聚集了上万的丧尸群。
  一万多的丧尸在戈离暖和乔忍冬几人眼里不算什么,可其他幸存者可没见过这种大阵仗,一时间乱了方寸,纷纷跳车逃跑。
  戈离暖和乔忍冬见状无奈地对视了一眼,下了车将车门锁好,两人拎着刀就冲向了丧尸群。
  两人分开,一个负责一个方向,快速冲进了丧尸群中,坐在车子里的明明和戈母见状吓的趴在车窗前眼睛死死地盯着戈离暖,就怕戈离暖出了什么意外。
  冯军和欧鹏见状回头瞅了眼戈母和明明。
  “伯母,丧尸太多了,我们也得下车清理,你们留在车里没问题吧?”
  戈母理解地点了点头,“没问题,小暖和小冬教过我们如何打枪,你们放心去吧,要是有丧尸过来了,我们开枪就是了。”
  欧鹏不放心地提醒道:“可不止是丧尸,要是有哪个不开眼的过来打麻烦,一样照打不误,只管将他们当成丧尸处理就行,后果您不用管,我们来承担。”
  戈母听完打了个哆嗦。
  让她杀丧尸行,可让她杀人……,这个可有些难了。
  可一想到戈离暖还在前边拼命,而身边的外孙才这么一丁点大,还得靠她顶着,而且现在末世了,和以往不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如果真的有人对他们起了坏心思,她还真得学会保护自己和外孙。
  想到这里戈母坚定地点了点头,“行,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了。”
  欧鹏见状点了点头,又看向明明,“你呢?能不能保证不会下车?”
  明明点了点头,“我保证会留在车里,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会下车,欧叔叔只管放心去就是了。”
  欧鹏微微一笑,摸了摸明明的脑袋,“真懂事!好孩子,那这车里可就你一个男子汉了,你得保护好外婆听见了吗?”
  明明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欧叔叔和冯叔叔尽管放心,我可以保护好外婆的。”
  欧鹏和冯军这下放心了,两人下了车,将车门锁好,欧鹏又留了一丝精神力在车上,要是有哪个不开眼的靠近车子第一时间就会发现,这样一来他就能第一时间赶回来清理那些对他们不利的人。
  两人提着刀分为两个方向冲进了丧尸群中,有了他们的加入,四周幸存者的伤亡小了很多,普通幸存者有的已经冲了出去,有的则是坐在车子里锁好车门紧张地盯着外面的情况,还有的异能者则是早就和丧尸对抗起来了,只是丧尸太多了,而他们对战经验不足,一时之间处于下风,现在有了欧鹏和冯军的加入,这种情况立即翻转了过来,也没见两人怎么动手,只见他们一路冲进丧尸,身后的丧尸就倒了一大片,一时间众人都懵了。
  再看戈离暖和乔忍冬那边,两人杀丧尸的速度简直让人膛目结舌,只眨眼的工夫就解决完了一百多,再眨眼又是一百多颗丧尸脑袋掉了下来,再眨眼,又是一百多,众人都觉得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不然怎么好像在看科幻片一样。
  正当众异能者拼杀之时,不远处传来了枪声,慢慢地,枪声越加密集,而在丧尸群外围则倒下了大片的丧尸。
  “是政府派兵来救咱们了!”
  一声惊喜的叫喊响起,众人纷纷抬头向枪声传来的方向张望,一边杀丧尸一边期盼着军队赶紧到来。
  第一道军绿色身影的出现立即引起众人欢呼,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当无数身穿军绿色身影出现后,在场不管是坐在车里还是与丧尸战斗的幸存者们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欢呼声,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直到这些人一无反顾地冲进丧尸群中,欢呼声变成了助威声和共同抵抗丧尸的呐喊声。
  戈离暖砍掉了一个丧尸的脑袋,听到呐喊声和欢呼声侧过头扫了一眼,嘴角微微挑起,转头又恢复了冰冷,面无表情地杀掉一只又一只丧尸。
  乔忍冬和戈离暖负责的两个方向根本不用其他人,而冯军和欧鹏负责的方向也同样如此,可以说,他们一人就能顶千军万马,完全有能力抵挡一个方向的丧尸。
  其他异能者也看出来了,在他们四周根本不需要他们,于是这些人很识趣地自动转移战地,向其他四个方向聚拢,抵挡另外四个方向的丧尸。
  而冲进来的军队则是认准一个方向冲了进去,那个方向正是冯军负责的,冯军见状笑了笑,立即转身去帮其他异能者。
  冯军到了另一个方向,这个方向的所有异能者不约而同地转移了战地,将这个方向的丧尸全部交给了冯军。
  冯军一看又乐了,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砍杀丧尸。
  还好,他遭遇过丧尸潮,参加过基地保卫战,比这多的丧尸他都杀过,不然这么多的丧尸,他应付起来恐怕也很难。
  剩下的三个方向由其他异能者全包了,这样一来他们的压力又减小了,几乎就没什么伤亡了,现在大家不不知道什么是协同作战打配合,要是乔忍冬之前指点他们一下,伤亡会更小。
  就算这样这一万多的丧尸也没用多长时间便全部被解决了,戈离暖和乔忍冬、冯军、欧鹏四人毫不客气地蹲下将自己杀的丧尸晶核全部挖走,这一行为还引来军方和众异能者的一阵疑惑,不明白他们在做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