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515等我来找你
 
  戈离暖抱着戈母哭了半晌才擦干眼泪,然后站起身,扶起戈母和儿子,将两人安置到床边,握着戈母的手轻声安慰着。
  “妈,你别哭了,我这不是都回来了嘛,放心吧,我这活的好好的,没事儿的。”
  戈母拉着戈离暖的手哭道:“妈是心疼你吃了那么多的苦,你一个女孩子,只身在外闯荡哪是那么容易的,如果没有乔什么的,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了呢?
  对了,你说的那个乔什么的男人是不是他……?”
  戈母欲言又止,担心乔忍冬这个名字会让女儿难受。
  戈离暖笑着道:“妈,你放心好了,我自己的事会处理好的,他没来也有可能是被什么事耽误了,如果他真的……真的不想再和我继续下去,我也有能力养活你们,不会让你们吃苦的,我们一家人绝不会挨饿的。”
  戈母叹了口气,“我哪里是担心这个,我是担心他,他没来找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儿?小暖啊,趁着电话还能打通,你快打一个电话问问看,看他那边怎么样了。
  你一个女人带着孩子过了这么多年,难得能碰到不嫌弃你还爱你的男人,如果这个男人可靠,别因为一点误会就错失了,你会后悔的。”
  戈离暖点点头,“好,我这就联系他。”
  戈离暖也着急想知道乔忍冬的状况,因为急着救戈母和儿子才没问乔忍冬的状况,现在她们安全了,她得问问乔忍冬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没有联系她。
  “乔忍冬已经在路上了,只是高速那里堵的厉害,还没到而已,而你又昏迷不醒,手机也坏了,关机他找不到你,所以才没能联系上你。”
  小系一边说一边将一大堆瓶瓶罐罐往戈离暖的空间里塞,看的戈离暖直皱眉,“先别说乔忍冬了,你这往我空间里放的都是什么啊?怎么这么多东西?这些东西都是哪儿来的?不会又是从乔忍冬那里弄来的吧?”
  小系点点头,理所当然道:“啊,是啊,你之前昏迷不醒,还不知道你会怎么样,所以我醒来联系到他之后也没动别的心思,现在你醒了,当然得朝他要点好处给你,不然就你那点积分哪里够花的!”
  戈离暖无语了,“你赶紧说清楚是怎么回事儿?我听的乱七八糟的。”
  “我是三天前醒的,醒来见你一直不醒就联系了乔忍冬,当时他正在高速上,听他说高速那边全堵了,末世还没来,他也不好直接暴露空间的存在,只能用跑的了,他可是一天五十公里地往你这里赶,现在应该快下高速了。”
  “他快到了?不会吧?这么快?”
  “快什么啊?要不是飞机订不到票他早就到了,也不会开车上高速了,这会儿他才跑了一半,还有得等呢!”
  戈离暖闻言皱起了眉,拿起戈母的手机给乔忍冬打去了电话。
  电话才响两声就通了,对面传来了乔忍冬沙哑且低沉的声音。
  “喂。”
  戈离暖紧握手机的手指泛着青白,她没想到再次听到乔忍冬的声音会让她忍不住想哭。
  “喂?是谁啊?说话?小暖……小暖是你吗?小暖?”
  “是我是我,你别急,我醒了。”
  戈离暖见乔忍冬急了,赶紧回话。
  乔忍冬在电话那头明显松了口气,“小暖!小暖你醒了,小暖……小暖,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打你电话关机,我又联系不上你,飞机因为五一节又订不到票,我只能开车去找你,只是高速全堵了,根本无法通车,我只能往你那里跑了。
  怎么样小暖?你还好吧?你伤的重不重?我听鹏子说了,你回来时是和丧尸皇同归于尽的,你没事吧?”
  乔忍冬急切的声音让戈离暖听了无比安慰,她自知自己没有看错人,乔忍冬对她还是一如继往,并没有因为回归现实而抛弃她。
  戈离暖捂着嘴笑了,眼泪再次流了下来,“我没事,你别担心,手机不定什么时候就不能用了,我们长话短说。
  你听好,我现在没事,我很好,你不用担心我,现在末世爆发了,高速那里肯定也有不少的丧尸,你自己小心一点,一会儿你将你的位置告诉我,我去找你,这几天你已经很累了,就别再跑了。”
  “不用,我没事的,你没事就好,你也说末世爆发了,我怎么能留你在那里不管?空间现在也不怕暴露出来了,我一会儿就骑摩托车上路,如果快的话,再有几个小时就能和你汇合了,你呆在家里别乱跑,等我电话。”
  戈离暖捂着嘴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想到乔忍冬看不见,连忙说道:“不用,你别过来,你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免得被人伤到。
  这里很危险,我今天要准备准备,明天一早就出发去找你,现在是下午一点,我要将我们这个市的大型仓库和油站都走一遍,为以后做好准备。”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你的安全最重要,你还带着你妈和你儿子,哪里那么好往外逃的,乖,听话,等我。”
  乔忍冬几天几夜没睡还坚持要来接她,戈离暖听完再也忍不住了,抱着电话放声大哭。
  “冬冬,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你不知道,当我看到那只丧尸皇时都绝望了,可我没办法,如果不打败它就只有死了,我也不想和它同归于尽的,你不知道当时我有多疼多害怕,可我一想到你和我妈和我儿子我就都忍下来了,我到现在心脏还疼着呢!”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你要乖乖的,乖乖地听话,等我过去接你,你放心,军子和鹏子和我在一起,我不会有事儿的。”
  戈离暖点点头,“那好,我等你,不过你不用急,你们自己也小心点,我一会儿就将卫星电话拿出来,我们再联系。”
  “好,你自己也小心点,等我过去了再说。”
  “好,我等你。”
  放下电话抬头看向站在门口微笑看着她的戈母,戈离暖不好意思地红了脸,扑进了戈母的怀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