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老公每天不一样郦唯音许一默 > 如果爱,为何互相伤害【19】
 
次日早上,容梵才刚刚晨练完,纪雨就把夏苒送回来,看到容梵,纪雨并没有表现得像顾悠一般恨不能咬下容梵一块肉,是因为她知道所谓家暴的内幕,但态度和夏苒一样冷漠。

“我把人平安送回来。”

“多谢。”容梵的目光始终落在夏苒的身上,低声可,“吃了早饭吗?”

“我虽然穷,可一顿早饭还是请得起。”站在夏苒这方的纪雨,逮着机会也是不放过刺容梵。

容梵只是单纯的关心夏苒,这几天她心情不好,时常不吃东西,纪雨的话是故意,他也知道她们现在对他都不友好,当做没有听到,不反驳也不解释。

空气一瞬间有些凝滞,气氛尴尬,夏苒转身对纪雨道:“时间不早了,你快去上班吧,我昨晚也没有睡好,回屋睡一会儿。”

“你注意身体,看你现在瘦了多少。”纪雨关怀的叮嘱。

“嗯。”夏苒应了一声,就好像容梵这个人是空气一般,面无表情的从他身边绕过去,不看他一眼上了楼。

容梵的目光追随着她,直到她的背影消失在楼梯拐角。

纪雨看到这一幕,不由审视容梵:“容先生,你如果还想要这段婚姻,如果你心里没有鬼,你最好把事情向苒苒解释清楚。她对你的包容和爱都是建立在,你没有给她带来伤害的基础上。如果你解释不清楚,如果你真的做了什么,那就在苒苒没有被你折磨疯之前,放手。”

容梵斜对着纪雨站着,细长的身体宛如一道风景线,就那么站在那里,面无表情,低垂着眼,不发一言,也让人眼前一亮。

纪雨知道容梵这是不愿意和她说什么的表现,这个男人从出现在夏苒的生命里,他们认识了六年,虽然纪雨摸不透容梵的性格,但还是有几分眼色。

“希望你,不要后悔。”放下这句话,纪雨就走了。

夏苒一觉睡到午后,起来之后她终于恢复了一点精神,才刚刚吃了点东西,顾悠就风风火火的赶来。

“苒苒,你昨晚离家出走了?是不是容禽兽又对你动手了?”顾悠小心翼翼的围绕着夏苒看了一圈。

夏苒今天穿了一件露单肩的针织衫,顾悠看着看着,目光就黏在了夏苒的胸围上,看看夏苒的饱满,再低头看看自己的荷包蛋,顿时一脸愤慨,一把夺过夏苒手里插起来的橙子:“该补的是我!”

“我没有离家出走。”把整盘水果都推到顾悠的面前,“我只是有些闷,找小雨说说话。”

“你怎么不来找我说?”顾悠表示不满。

无奈的看了顾悠一眼:“我怕打扰你们俩。”

说着,目光落在顾悠的肚子上:“你们俩不是很努力吗?怎么还没有好消息。”

说到这个顾悠就气,她都结婚四年了,头两年是不想要,这两年每天面对婆婆哀怨的小眼神,她终于招架不住,决定洗心革面,好好造人,可是老天爷不心疼她,害得她婆婆隔三差五的带她去医院检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