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妙缘生情:我跟总裁有个约 > 304 别拆穿我
 
“我……我也是被逼的……”

闻人琴声音哽咽,都是卢雪兰那个贱人威胁她,她才会帮她忽悠伊瑾夏。

关于炼狱的传说都是真的,只是心口滴血什么的,确实是她瞎掰的。

本来以为,伊瑾夏被卢雪兰除掉,也算是去掉了自己的心腹大患。

可谁知道,那女人这么大意,竟然被伊瑾夏反将了一军!

她安插在欧阳家的探子,刚刚带回了最新消息,事情已经败露。

她知道,阿野很快也会知道一切!

“哥,你真的要见死不救?”

人前素来优雅的闻人琴,此时已经慌得手足无措,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上次用迷药迷晕沈牧野的事情,她之所以能全身而退,完全是因为自己冒了伊瑾夏的名,说给他解毒的是自己。

如果这一次,再想用这份恩情逃脱惩罚,沈牧野肯定会追根究底。

到时候她不但逃不了,还会因为说谎,得到更严厉的惩罚!

所以她必须得到闻人煜的帮助,只要他站在自己这边,谎言就不会被揭穿!

“你要是不帮我,他……他会杀了我的!”

“牧爷没那么凶残,你救过他的命,他不会这么对你。”

“我……”

闻人琴心里很清楚,多年前的那场绑架,究竟是怎么回事。

过去,阿野从来不会对她有丝毫怀疑,但自从那个女孩出现,一切都变了!

说到底,她现在落得如此狼狈,都是伊瑾夏害的!

“我欺骗了他,我答应帮那个小丫头,但……”

闻人琴咬了咬牙,把事情经过都告诉了闻人煜。

听到她们竟然还算计到自己头上,闻人煜万年冰封的脸上,露出了厌恶痛恨的表情。

“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来,还指望我帮你?”

“哥,我知道这么做不对,可我也是……也是受了卢雪兰的胁迫。”

闻人琴急忙解释道,“她毕竟是师叔的徒弟,我也拿她没办法!”

“胁迫?我看是你做了什么坏事,被她抓住了把柄吧?”

闻人煜冷哼一声,他这个妹妹,外表和内心真是相去甚远。

谁会想到,一个看上去那么优雅高贵的女人,脑袋里却成天都是些害人的诡计呢?

还好小夏机灵,不但拆穿了她们的阴谋,还洗刷了这两年来承受的不白之冤,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想到这里,闻人煜竟莫名松了口气。

“哥,这件事情很复杂,牵扯到月兰那边的事情,我没法跟你解释……”

闻人琴哭哭啼啼,“但我真的是身不由己,你就看在兄妹一场的份上,帮帮我吧!”

卢雪兰那个人,她很了解,为了保全自己,一定会把所有事情都推到她头上。

阿野本来就已经不信任她了,如果再听到那女人的栽赃,肯定不会放过她!

“哥,我所做的一切,也不过是因为我爱阿野而已!”

“爱?你这是爱吗?”

闻人煜冷哼一声,“你只是想要占有他罢了!”

“哥,我是真的爱他啊,要不是那个该死的伊瑾夏,阿野又怎么会这么对我?”

“不关小夏的事!牧爷从来就没喜欢过你,都是你一厢情愿而已!”

闻人煜心头火起,他这个妹妹,真是太自以为是了。

以为装作有心上人,就能待在牧爷身边,就能以朋友身份获得好感,等到和他结婚那天。

却不知道,牧爷之所以能将她当成朋友,完全是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乎她!

但知道伊瑾夏有过心上人,哪怕是已经过去的事情,牧爷眼中也根本容不下一粒沙子!

闻人煜沉默下来,他真的不想帮她。

但,月兰那边的情况,的确十分复杂。

他虽然不是月兰人,但因为父亲和爷爷的缘故,还是知道很多事情。

这件事既然牵扯到月兰,就不是那么单纯了。

过了好半天,他终于沉声问道:“你要我怎么帮你?”

闻人琴闻言,立刻破涕为笑:“哥,谢谢你,我……我只想让阿野记得我的好……”

“我告诉他,你是用我的血给他解了毒,你只要不拆穿我,他就不会为难我!”

“你让我替你撒谎?”

闻人煜皱起了眉头,他没想到,闻人琴竟然告诉沈牧野,解毒的血是她的。

“哥,算我求你了,你什么都不用说,你只要保持沉默,别拆穿我就好!”

“父亲临终前不是吩咐过你,要好好照顾我吗?你不会眼睁睁看着我去死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