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陌小暖傅北寒 > 岁岁相守
 
陌小暖被绑架一事,事发突然,解决的也很迅速,不到二十四小时破案,并成功救获受害人,把犯罪分子缉拿归案,效率之高,可以当特例了,可因为受害人身份的原因,警方并没有公开发布通报,并且还特意对外隐瞒了当事人的情况,不过这件事,还是传开了……

车祸,然后傅北寒、警方都出动,不是小事,稍有点警觉的人都能嗅到不简单的意味,更不用说忻城这个地方最不缺的就是有权有势有地位的人,这个案子传出来的时候,所有拿到第一手资料的人都惊呆了。

孟若欣,陌小暖。

绑架,谋杀未遂。

都知道孟若欣疯狂,没想到竟然疯狂到这个地步。

紧接着第二波料曝出,饶是那些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各种二代们都有点头皮发麻。

自己动手挖别人心脏给自己用?这是人干的事?

好在,有傅北寒在,这件事并没有大规模传播,只限定在圈子里。

可该知道的人还是都知道了。

大家都在猜测,傅北寒和陌小暖的婚礼还能否照常举行,毕竟发生了这么大事,还出动了狙击手,现场都开枪了,想一想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们只知道陌小暖没有生命危险,并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猜测非常合理。

因为连傅北寒都跟陌小暖说要延迟婚礼。

但是,傅北寒刚提了个开头,就被陌小暖果断拒绝了。

傅北寒被陌小暖强制‘躺’在病床上养伤。

“不推迟!”陌小暖一边削苹果一边说:“医生说了,你这个伤口恢复的很好,不会影响到婚礼的举办。”

傅北寒咽下嘴里的苹果,说:“我怕你累,再休息一段时间,我等得及。”

发生了这么多事,他怕陌小暖有心理阴影,休息休息也好,正好带她出去散散心,等把这事忘了,再回来举办婚礼。

反正人是他的再也跑不掉了。

陌小暖停下动作抬眼看他,说道:“可我等不及。”

傅北寒:“……”

陌小暖又重复了一遍:“我等不及。”

她恨不能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她陌小暖爱傅北寒。

------------

孟若欣被警方逮捕,等着被起诉。

这之中出了一点儿小意外,孟若欣因为心脏病加重,不得不保外就医,医院给出的诊断是,随时有危险。

也就是说,孟若欣随时都会一命呜呼。

傅北寒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在他看来,孟若欣死一百次一千次都罪有应得!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便宜她了!

郝祎迟疑了下,还是把警方的潜在意思给传达到了。

孟家已经很孟若欣断绝关系,孟若欣一个家属都没有,现在这种情况比较特殊,陌小暖是孟若欣的亲姐姐,他们想知道,如果孟若欣病死了,是不是应该通知一下陌小暖。

毕竟血浓于水,不说原谅,告知一下,也是人之常情。

傅北寒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了。

孟若欣就是死了暴尸荒野,他都不会让她再出现陌小暖的世界里!

就连孟若欣这三个字都不可能再打扰到陌小暖!

郝祎懂傅北寒的愤怒,也明白警方的顾忌。

毕竟是血缘关系,如果死了也不告知,怕陌小暖会留下什么遗憾。

郝祎委婉的把这层意思也带到了。

傅北寒这次沉默了会儿,最后说:“就说我说的,孟若欣的事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但是不要提陌小暖。”

他非常肯定,陌小暖绝对不会再愿意见孟若欣,哪怕她死了,陌小暖也没有原谅她的可能。

所以,这话,他来替陌小暖说,如果有什么骂名,那就由他来承担!

陌小暖只需要开开心心的。

三天后,孟若欣病情加重,抢救无效,死亡。

傅北寒封锁了所有消息,不准任何人在陌小暖面前提起。

当然,婚礼在即,大家都沉浸在喜悦和忙碌中,也没有不识趣的在这个时候触傅北寒名声,更不用说,孟若欣本就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

陌小暖其实什么都知道。

孟若欣的死,在她的意料之中,被绑架那天她就看出来孟若欣情况很糟糕了。

不过她什么都没说,只当做不知道。

既然傅北寒不想让她知道,不想让她不开心,她当然顺着他的心意。

更何况,孟若欣在三年前就已经从她生命里除名了。

珍惜当下,爱生活,爱自己,爱傅北寒,才是要紧事。

婚礼当日。

碧空万里,阳光灿烂。

婚礼在傅家大宅举办,观礼嘉宾请遍了忻城。

隆重至极,奢华至极。

傅北寒牵着陌小暖的手,在所有人的祝福中,走过长长的红毯。

漫天花雨,陌小暖紧紧回握住傅北寒的手。

这个男人,她爱过,且一直爱着。她从没奢求过,也放手过,可现在,她又重新握住了他的手,永远都不会再放开,她该庆幸,庆幸傅北寒固执的坚持。庆幸他们本该没有后续的相遇。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终此一生,爱你,护你。”

“我愿意在有限的生命里,生死相依,岁岁相守。”

---------

(全文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