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陌小暖傅北寒 > 对峙
 
孟若欣气息一滞,忙爬起来,冲到傅北寒面前扒着他的胳膊:“北寒哥哥!我身体不好了……我我要马上手术……”

说着她又指向医生:“你问医生!现在正好……”

傅北寒寒着脸一把推开她,一开口,寒气四溢:“手术?什么手术?”

孟若欣愣了下,不过她马上就回过神,语气急促又孱弱十足的说:“你知道的啊,我身体一直不好,再不做手术,会死的!”

傅北寒面沉似水,只是看着她。

医生把真相都抖出来的时候,他有那么一刻的怀疑不信。

那个柔柔弱弱说话都不能大声的小姑娘,心机居然这么深沉恶毒!

还有孟家,找到陌小暖,大度的抚养陌小暖,仁善背后,竟是要陌小暖的心脏,要她的命!

他是有多瞎,才会把孟若欣当成善良柔弱的小姑娘?

而他也终于明白,陌小暖对人对这个世界的机警和防备是怎么来的了……她的命始终悬在剑上。

一想到这里,傅北寒心脏就疼的抽搐。

陌小暖那么小的时候就知道孟家的目的,在惶恐中忐忑度日,她又是怎么过来的?

他冷嗤了声,脸色是前所未有的阴冷:“你不是跟我说,肝脏不好,要陌小暖捐肝救你?”

孟若欣心神有点慌乱,傅北寒的脸色实在太吓人了,可……可她要活命啊!陌小暖都死了,还管这些干什么?

而且,给她的时间不多了,她得……得在陌小暖那颗心脏还能用之前,把傅北寒忽悠住!

“本来是这样的,”孟若欣脸色有点凄惨,眼睛红红的,可怜巴巴的说:“北寒哥哥你知道的,我从小身体就不好,本来是要做肝脏移植手术的,可……可医生检查出我心脏也出问题了,而且问题还很严重,就只能先做心脏手术。”

傅北寒眸子里几乎要喷出火来。

到此刻,孟若欣还不跟他说实话!

他咬牙,一字一句道:“所以,你就瞒天过海,要挖陌小暖的心脏?”

孟若欣整个人都快急疯了,都到这时候了,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她等着做手术呢!可她不能说,眼珠转了转,她指着医生道:“是他!是他说找到了匹配的心脏,让我准备手术的!”

医生正战战兢兢唯恐傅北寒杀了他祭天,听到孟若欣的话,腿一软直接跪了:“寒……寒少,不是这样的……”

为了身家性命,医生也顾不得了,抬头恨恨的瞪着孟若欣:“孟小姐!做人要讲良心的,明明是你威胁我要我给你假装进行肝脏手术移植,然后在手术中取陌小暖的心脏给你,对外只称是做了肝脏移植手术,再神不知不鬼不觉的把陌小暖的遗体处理了,就说是拿了钱走了!你怎么……怎么翻脸不认账胡乱污蔑人呢!”

孟若欣恨不能掐死这个医生,拿了钱串了口供居然敢当场反水?

医生跪那儿给傅北寒磕头:“寒少,我是被逼的啊!孟小姐……孟小姐她为了逼我就范拍了我和……下属的床照,我要不听她的,她就让我身败名裂!”

孟若欣大怒:“你胡说!”

她扑过去要掐医生,被保镖拉开。

医生也被拖了出去。

傅北寒一张脸,只剩阴鹜:“你还不承认?”

孟若欣胸膛剧烈起伏,气的发疯,当下口不择言道:“是!我肝脏好好的!我就是要她的心脏!全世界就她跟我血型最匹配!”

傅北寒厉喝道:“她是你亲姐姐!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孟若欣被吼的一懵,可再抬头时,脸上写满了恶毒和不屑:“她才不是!她算什么东西根本不配当我姐姐!我是孟家大小姐,我爸妈接她回家是可怜她,给她口饭吃!要没有我家,她早就死了!现在就是她报恩的时候!她这种人活着也是浪费!她居然还敢跟我抢你,这两年都是她白得的,也该知足了!”

傅北寒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孟若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