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少夫人 > 047 吃醋
 
  紧了紧手里的水果篮,白雨辰始终没有勇气迈进那充满笑声的病房。

  杜伊伊削好苹果,抬眸,无意间朝病房门口看了一眼。

  一抹颀长的白色身影出现在门口,他拿着鲜花和水果,亚麻色的头发下那张精美绝伦的脸有着让人尖叫的冲动。

  “雨辰,你来啦,快进来啊!”杜伊伊起身,把手里的小刀和苹果放在旁边柜子上的托盘里,微笑着说道。

  白宇轩闻言,俊脸上的笑容倏地收敛起几分,优雅地转过身,抬眸,以充满敌意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弟弟。

  看见她脸上那抹纯净的笑靥,白雨辰顿时来了勇气,他迈着沉稳的步伐优雅地走进病房。

  “杜伯父,听说您生病了,我特地来看望您,因为这两天公司里事多,所以现在才来,还请您见谅!”这语气淡淡的,不卑不亢,很符合他冷清的气质。

  杜海生笑了笑,“没事,这两天探病的人也多,多亏你哥哥在这里照应着。”

  毕竟是活了半辈子的人,杜海生岂能不知道白雨辰对杜伊伊的那些心思,所以他字里行间都在情调白宇轩是自己的女婿,也好让白雨辰认清自己的身份。

  白雨辰也不是傻子,只是垂下眼帘,不再说话。

  杜伊伊笑盈盈地接过他手中的鲜花和水果,放在一旁的沙发上,那里客户或杜氏集团的员工以及杜氏的合作伙伴送来的一些大大小小的补品和水果已经堆得跟小山一样了。

  然后她拿起刚刚削好的苹果递给白雨辰,“雨辰,吃个苹果吧!”

  白雨辰抬手接过,然后送到殷红的薄唇边、薄唇轻启,咬了口。

  真甜,就如同她的笑容。

  杜伊伊笑了笑,然后坐下继续削苹果。

  身穿白裙的她安安静静地拿着小刀削着苹果,阳光在她的发顶上洒下一道光圈,好似天使头上的光环。

  三个男人就那么看着宛如天使般纯洁美丽的她。

  感觉到他们的注视,杜伊伊微微一晃神,手里的水果刀不小心划破了葱玉般的纤纤食指,殷红的血顿时流了出来,手里的苹果和刀‘啪’地一声掉在了地上,削了一半的苹果滚了出去,后面拖着一截红彤彤的果皮。

  几乎是同时,白宇轩一个箭步跨了过来,抬起大手轻轻执起她那细嫩白皙的小手,看着那血流不止的食指轻轻皱眉,然后放进了自己的嘴里,吮吸着。

  淡淡的血腥气和苹果的味道在他的嘴里蔓延开来。

  万万没想到他会有此举动的杜伊伊顿时怔住了,他的舌好湿滑,好似布丁。

  然后,她的小脸不自觉地红了,愈发地像一个苹果了,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静默……和谐,只是不知道谁的心在此时此刻悄然破碎。

  直到感觉她的手指不再流血了,白宇轩才把她的手从自己的嘴里拿出。

  杜伊伊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那还沾着他的口水的手指,心中一阵悸动。

  白雨辰回过神来,关切地看着她,柔声问道:“需要去医务室包扎一下吗?”

  杜伊伊轻轻摇头,“不用了,等一下去买个创可贴包起来就好了。”

  她虽然是富家千金,但是还没有娇贵到那种程度。

  “我去帮你买吧?”白宇轩与白雨辰两兄弟异口同声地说道。

  杜伊伊淡淡一笑,不置可否。

  白宇轩二话没说,就大步走出了病房。

  慢一步的白雨辰只是垂着眼帘,没有说什么。

  看着这为自己女儿暗自争风吃醋的兄弟俩,杜海生只是无奈地叹息了一声。

  白宇轩很快便买了创可贴折了回来,他走到杜伊伊面前蹲下,撕开包装,轻轻执起她的小白手为她贴上。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可是在外人看来却无比暧昧。

  杜海生满意地笑了笑,把小儿嫁给宇轩,果然是正确的,宇轩这孩子果然没有让他失望!

  “宇轩啊,现在我也没什么大碍了,你就把小儿带回去休息吧。”他微笑着看着小夫妻俩,说道。

  “爸爸我不累,我要在这里陪您。”杜伊伊摇头拒绝,语带撒娇。

  “乖,回去吧,啊!”杜海生难得哄起早已成年的女儿来。

  没办法,杜伊伊只得乖乖听话,“那好吧,我让妈妈过来陪您!”她说着,就掏出手机,拨通了自己母亲的电话——

  “喂,妈妈啊,您现在在哪?”

  “我正在去医院的路上了,怎么了?”

  “哦,老爸很无聊,您快来陪陪他吧!”

  “呵呵。你这丫头,和你爸爸说话嫌烦了是吧?”

  “哪有啊,你女儿我是那种没良心的人吗?”

  “好好好,你回去休息吧,我马上就到!”

  “好的,老妈再见!”杜伊伊说着,便收了线。

  白宇轩走了过来,猿臂一伸,以绝对拥有者的姿态搂着她的小蛮腰,然后微笑着对病床上的杜海生说道:“那么爸爸,我和小儿就先回去了。”

  旁边的白雨辰一听这话眉峰轻轻一动,小儿?

  “嗯,路上小心。”杜海生嘱咐道。

  “好的爸爸。”白宇轩微笑着应道,然后看了看这边的白雨辰,“小辰,你不回公司吗?”

  白雨辰冷冷地回视着他,薄唇轻启:“就要回去了。”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清。

  “那一起走吧?”杜伊伊笑盈盈地问道。

  “好。”白雨辰把目光投向她,眼神顿时柔了几分,然后看向病床上的杜海生,“杜伯父,您好好休息。”

  “嗯,你慢走。”杜海生淡淡的嘱咐道。

  于是,三个年轻人一起离开了病房。

  刚刚走出医院,白宇轩的手机就响了。

  一旁的杜伊伊撇了撇嘴,资本家就是忙啊!电话响个不停,还真是日理万机啊。

  白宇轩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看上面的号码,垂下眼帘,长睫掩饰住深邃的眸子里那一闪而逝的异色。

  然后,他手指在屏幕上轻轻一滑,接听了——

  “喂,媚儿啊,什么事?”

  一向耳聪目明的杜伊伊一听到这个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不禁撇了撇嘴。

  丫的这白宇轩和韩尤物还真是一刻不见十分想念啊!

  “白宇轩,我先走了!”她可不想在这里看白宇轩和韩尤物煲电话粥,话刚说完,也不等白宇轩回答,就那么踩着高跟鞋向前面走去。



  ------题外话------

  亲们看完记得留言啊,没有评论作者伤不起啊…

  呵\(^o^)/~今天留言的都有奖励哦,ps:与文无关的留言就没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