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少夫人 > 029 师兄
 
  “哼,我倒想看看,某人什么时候会露出狐狸尾巴!”白宇轩眯了眯眼,眸中飞快地闪过一丝阴鸷。

  “你这么做,也不只是为了对付某人吧?我可听说你借着这次‘骨折’,没少折磨令夫人啊!”费博仁调侃道。

  一提起杜伊伊那个小女人,白宇轩眼底掠过一丝异色,“呵呵,谁让那个小女人总是那么张狂,借此消消她的气焰也好。”

  费博仁不禁感叹道:“哎,想做您的夫人,还真是不容易啊!必须化身女超人,不仅要忍耐小三,还有应付白老夫人,更要遭受您白少爷的摧残!”

  “所以我就非常明智地选择了她啊,我看啊,她这几方面倒是都做得游刃有余!”白宇轩悠悠说道,语气里不乏赞赏。

  “那您就大发慈悲放过令夫人吧,不要再折磨她了。”费博仁忍不住劝道。

  “再等一段时间吧,”白宇轩说着,整理了一下衣服,起身,准备离去,忽而他又想到了什么,“对了,昨天你们外科接收了一名额头被砸伤名叫胡丽清的女患者吧?”虽然这么问,但是他语气肯定。

  “是啊,怎么了?”费博仁有些疑惑了。

  白宇轩勾了勾唇,心中滋生出一个计划……

  另外一边,来到零点酒吧,杜伊伊和宋小雅找一个偏角落的位子坐下,点了两杯鸡尾酒。

  “小雅,其实你不用着急,那女人是不是脑震荡还不一定呢,现在最重要的是拿到她确切的诊断书,这样就好办了,至于她额头上那些都是皮外伤,你只需要付点医药费就好了。”杜伊伊分析道。

  “可是那个女人那么狡猾,咱们怎么可能拿到她真正的诊断书啊!”宋小雅为难地说道。

  “这个嘛倒是个问题。”杜伊伊有些着急,“不过说实在的小雅,你到底打算和方鸿俊怎么办?他这花花公子死性不改的,你总不能天天砸破那些女人的头吧?”她问道,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宋小雅叹了口气,茫然地看着前方,“其实我妈妈也劝过我让我和方鸿俊离婚,可是我总舍不得,毕竟我和他在一起七年了。”

  “丫的还真是七年之痒啊!”杜伊伊感叹道。

  还好她和白宇轩只是契约婚姻,用不了七年就要说拜拜了。

  “伊伊,你说我应该离婚吗?”宋小雅定定地看着她,认真地问道。

  “那要看你还爱不爱他了。”杜伊伊伸出手端起面前天蓝色的鸡尾酒,喝了一口。

  “我当然爱了,如果我和你一样不喜欢自己的老公的话,那我还瞎折腾个什么劲啊!”宋小雅感叹道,她之所以大吵大闹,不就是因为她太爱、太在乎方鸿俊了吗?

  还是伊伊洒脱啊,白宇轩在公然在她的眼睛里放沙子她都无动于衷,甚至还帮助白宇轩私会韩媚儿那臭不要脸的。

  尼玛,这都什么世道啊!

  男人有钱就变坏啊!

  “伊伊?”一道温润如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隐隐透着惊喜。

  两个小女人不约而同循声望去,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出现在他们眼前。

  那是一个温文儒雅的男人,他穿着浅灰色的休闲西装,黑玉般顺滑的发丝打理得一丝不苟,白皙斯文的俊脸上挂着一抹极度温和的笑容。

  他气质出众却不张扬,安安静静却让人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温润如玉,儒雅出尘。这就是他给人的感觉。

  “温沛孺?”杜伊伊惊讶地叫道,似乎很意外会在这种地方遇见他。

  温沛孺挂着温柔的笑容走了过来,充满柔情的目光注视着她,“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还好啦,你呢?怎么来这里了?呵呵,乖宝宝也有学坏的时候吗?”杜伊伊笑盈盈地调侃道。

  温沛孺垂下眼眸,似乎有些羞涩,“嗯,今天有个客户约我来这里,所以就来了,说实在的,来这种地方我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哈哈哈!”杜伊伊嘲笑他的墨守成规。

  酒吧嘛,其实也是正规的娱乐场所,和朋友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也没什么的。

  “杜伊伊,这个帅哥是谁啊?还不快给姐们介绍介绍?”宋小雅这个小女人就是对帅哥没有丝毫免疫力,看见帅哥她就发花痴,不过仅仅是发发花痴而已,在她心里最爱的始终还是方鸿俊那个没良心的死男人。

  “哦,小雅,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先生是我读法律系时的同门师兄温沛孺,”杜伊伊说着把目光投向温沛孺,“这位美丽的小姐呢是我的死党兼闺蜜,宋小雅!”

  “还真是人如其名温文儒雅啊!”宋小雅感叹道。

  “你好。”温沛孺微笑着说着,有好地伸出大手。

  宋小雅抬起戴着钻戒的小手,握上他的。

  “呵呵,温师兄,你的事情谈完了吗?要不一起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喝喝酒聊聊天吧?”杜伊伊热情地邀请。

  温沛孺欣然答应:“嗯,刚刚谈完正准备回去,既然你邀请,那么我自然是却之不恭了。”

  杜伊伊白了他一眼,“少来了,跟我还客气什么啊!”

  温沛孺腼腆地笑了笑,那笑容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对了伊伊,最近你在忙些什么?”他关切地问道。

  “我啊,混吃混喝呗,诶,你的律师事务所招人不?要不我去给你打工呗?”杜伊伊说的跟真的一样。

  “呵呵,伊伊你就别取笑我了,我那小小的律师事务所哪里供得起你这尊大佛啊?”温沛孺谦逊地说道。

  “得了吧你,谁不知道您温沛孺是T市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的首席律师兼幕后boss啊!还在这里给我谦虚!”杜伊伊笑着寒暄道。

  温沛孺淡淡一笑,像个学士,十分儒雅。

  就这样,他们说说笑笑在酒吧里聊了一整天,晚上的时候,杜伊伊才回到家。

  管家开了门,杜伊伊走了进来,随手把包包丢在一边,然后大大咧咧地倒在沙发上。

  哎,在酒吧里坐了一天,真是累啊!

  坐在旁边沙发上的白宇轩分神看了她一眼,寒暄道:“杜伊伊,你又和你的泼妇女友去哪里会情郎啦?”

  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话说得酸溜溜的。

  “关你什么事?只要你的媚儿不去会情郎就是了,你管我做什么?”杜伊伊瞥了他一眼,悠悠地说道。

  “哼!”白宇轩习惯性地冷哼一声,忽而想到了什么,漆黑的星眸中闪过一丝狡黠,故作神秘地说道:“杜伊伊,我有一样东西要送给你。”

  “又是什么韩媚儿不要的东西吧!本小姐才没兴趣!”杜伊伊说着,伸出小手拿起面前欧式茶几上面的杂志,随意地翻阅着。

  “你……。”白宇轩很是不爽地一咬牙,“杜伊伊你这个小女人怎么这么不识好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