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少夫人 > 014 聚会
 
  一家高级商务会所门口车水马龙,名车如云。

  宴会厅里,布置得喜气洋洋的,随处可见鲜花拱门和系着丝带的罗马柱,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婚礼现场呢,其实这里是T市地产大亨周林海的孙子百日酒的现场。

  杜伊伊面带微笑,挽着白宇轩的胳膊缓步行来。

  今晚的她一袭大红色的小洋裙,外面是黑色的兔毛小外套,那乌黑顺滑的发丝被一个钻石簪子盘成一个公主头,两束发丝由而后垂至胸前,这个人看起来高贵美丽而优雅,干净的小脸上胭脂未施,更显清纯。

  旁边的白宇轩则是一袭黑色的意大利手工西装,里面穿着黑衬衣,乌黑浓密的发丝打理得一丝不苟,俊美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杜伊伊在心里冷笑一声,这家伙总是衣冠楚楚的,整洁的让人讨厌。

  融入人群,这一对金童玉女无可厚非的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在大家各不相同的目光中,白宇轩带着娇妻朝宴会的主人周林海走去。

  “周总,恭喜恭喜,恭喜你喜得金孙!”走到主人面前,白宇轩面带微笑,开始道贺。

  周林海满脸喜悦之色,热情地说道:“呵呵,是白总和白少夫人啊,谢谢谢谢!”

  “周老爷子,恭喜啦!”杜伊伊笑盈盈地说道。

  “来,看看我家小孙子。”周老夫人献宝似的抱着一个男婴走上前来,柔软舒适的襁褓里,那肥嘟嘟的小家伙睁着大眼睛四处看看,不哭不闹的,很是机灵可爱。

  “呵呵,我来看看!”杜伊伊说着,凑上前去,低下头抬起小手逗弄着小婴儿,握着他那如栀子花般柔嫩的小手,双眼发亮道:“好可爱哦,他的小手软软的,好像小包子!怎么这么小呢!”

  “你也是从这么小长大的呢!”周老夫人笑眯眯地说道。

  “呵呵,好可爱哦,我可以抱抱他吗?”杜伊伊抬眸看着她,充满期待地问道。

  “当然可以了,早点熟悉一下也好!”周老夫人意味深长地说道,然后把孩子小心翼翼地地给她。她自然知道白老太太盼小金曾孙盼得头都白了,让伊伊这孩子抱抱自己的孙子也好,也让她粘粘喜气。

  杜伊伊小心翼翼地抱着他那软软的小身体,还别说,她抱孩子的动作还挺专业的,一点也不像没做过母亲的人。

  白宇轩似乎也来了兴致,抬起大手捏了捏小婴儿粉嫩嫩的小脸蛋,动作算得上是温柔。

  杜伊伊瞪了他一眼,“白宇轩你轻点,小心把孩子捏疼了!”

  “知道!”白宇轩不耐烦地说道,继续蹂躏着婴儿那嫩得能掐出水来的小脸蛋儿。

  杜伊伊看不下去了,这个男人,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温柔啊?丫的,把这孩子的小脸当橡皮泥捏呢!她一把打掉了他的魔爪,瞪着他。

  还沉醉于美好手感中的白宇轩只感觉手背一疼,继而不悦地盯着她,“干什么呢你?”

  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周老夫人立刻出来圆场:“好了好了,还是我来抱我的乖孙子吧,别把伊伊累着了。”说着她从伊伊手里接过孩子,又去向别的宾客献宝去了。

  “哼!”杜伊伊一跺脚,转身朝酒水区去了。

  白宇轩尾随而去,伸手从长长的餐桌上拿起一杯果汁,走到杜伊伊身后,眼里带着些许期待,语气平和地问道:“你想过以后是生个男孩还是生个女孩吗?”

  “当然是女孩了。”杜伊伊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女孩子多好啊,乖巧又可爱,哪像男孩子那么顽皮又淘气的!

  “你怎么会想要女孩呢?当然是要男孩了!男孩子方便传宗接代嘛!”白宇轩不认同她的想法,反驳道。

  “我就喜欢女孩怎么了?要男孩你找韩媚儿生去!生个十个八个的都可以!”杜伊伊有些生气了,白宇轩这个老古董,都什么时代了还重男轻女。

  白宇轩抬起大手捂住她的嘴,警惕地看了看四周,还好,宾客们都在各聊各的,没人注意他们。“你小声点!这么大声干什么?是想让全市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婚姻有问题吗?”他低低地说道。

  “我们的婚姻本来就有问题。”杜伊伊抬手拉掉他的大手,低喃道。

  “哼!”白宇轩冷哼一声,他和这个女人真是没有共同语言,还是韩媚儿比较善解人意。

  杜伊伊凑近他,踮起脚尖在他耳边好奇地小声问道:“诶,说真的白宇轩,你和媚儿都好那么长时间了,她怎么还没有怀孕啊?还是你不够给力?”杜伊伊这话问的,连消带打的,这问题根本就不是一个妻子会向丈夫问的。

  清新淡雅的气息幽幽拂过,只感觉耳边苏苏麻麻的,只是心中却怒火升腾,“杜伊伊你!”白宇轩恨得牙根发酸,大手倏地一收,“我真是怀疑你这个女人到底懂不懂感情!”他简直是在诅咒。

  “没您懂——”杜伊伊拖长了音,脸上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

  “算了,和你说话简直是对牛弹琴!”白宇轩也懒得理她了。什么叫做话不投机半句多他算是明白了。

  “哼。”杜伊伊小腰一扭,朝别处去了。

  大厅中央,一大批宾客围着周老夫人逗弄着襁褓中的小婴儿,都想上前去粘粘喜气。

  杜伊伊正好走了过来,就在这推推嚷嚷间,宴会大厅里装扮着的一根罗马柱突然一歪,眼看就要倾倒下来砸中杜伊伊了。

  大厅里的人都睁大眼睛看着这一刻,张大了嘴,一时间竟不知所措。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危急的时刻,不远处的白宇轩几个大步冲上前来,身子一弯,整个人如同一张巨网牢牢地把杜伊伊护在自己怀中。

  而砰地一声,分量不轻的罗马柱狠狠地砸中了白宇轩的右胳膊,然后倒在了米色瓷砖上,本能地弹了几下。

  “啊——”一个胆小的女士惊声尖叫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