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谢雨薛强 > 033 英雄救美
 
这时候我再也待不住了,立刻就冲了出去,还没到周建跟前,就跟周建喊“周哥,我来了,我跟你一起打。”

我本来就打算冲就谢雨的,这之后周建杀出来,无疑是我最大的助力,更何况这时候那几个人的敌意已经转移到了周建身上,我要是这时候能帮到周建,那以后周建对我的好感绝对会大大提升,就算是同时挨揍,也是一样的。

随着我的出现,本来准备动手的架势,立刻被打断了。

周建见了我眉头更紧了,看了谢雨一眼,拉着她的胳膊把她往我这边一推“薛强她是你姐,你只要保护好她就行了,他们几个我来。”

谢雨见到我来了也是一愣,接着眉头立刻就舒展了,就着周建甩过来的力气,直接朝我跑了过来。

一把赶紧接着谢雨,可没有心思去管她,毕竟周建冲出来是为了救谢雨,我总不能放着他孤军奋战吧,他是我们一年级老大,我这时候不帮忙,那我怂货的称号岂不是会延续下去,什么时候才能洗脱呢。

立刻就喊了起来“周哥我来”

我还没说完,就被周建给打断了“保护谢雨,要是我不敌他们,立刻就带着她跑,到了操场上他们就算有再大的胆子,也不敢做什么。”

最后,还严肃的说了句,你连老大的话都不听吗?

立刻停住了刹住脚步,佩服的看着周建,我果然没有看错人,周建行动虽然欠考虑,可这种能为喜欢的人,不顾自己的勇气绝对没得说。

宋志超见周建逞强,立刻就阴狠了起来,“你自己找死,怪不得我们了。”

说着,他们对周建展开了进攻,四个人直接冲了过去。

我立刻抓紧谢雨的手臂,周建很可能打不过他们四个,毕竟像峰哥那样的人,太少了,要是他真的倒下了,我将毫不犹豫的拉走谢雨。

可是呢,场中的情况令我大跌眼镜,他们四个体格都和很差,矮的矮瘦的瘦,而周建确实那种比较壮硕的身材,那四个人的拳脚打在周建身上就像没用力一样,周建连动都没动,反观周建,每一拳都能打退一人,愣是让他们四个无从下手。

这还不止,渐渐的周建越打越勇,手上的力气也越来越重,到后来一脚就能踹到一个敌人,那几个小子也越打越心惊,没想到这周建竟然如此勇猛。

可双拳毕竟难敌四手,在周建放倒了两个人之后,也有点力不从心了,累得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可他丝毫不示弱,嚣张的叫着“来呀!继续啊,谁特么怂了,谁就是孙子!”

剩下宋志超跟最后一个小弟,立刻就犹豫起来,对视了一眼,在彼此眼中都看见了恐惧,可看着周建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还是奓着胆子提起了勇气,倒不是说宋志超,他也确实有点怂了,把那个小弟一拉,说给我上,接着直接一推,那小弟根本没来得及反应,直接冲向了周建。

周建见那小子冲过来,强行提起最后的力气,猛然踢出一脚,直接揣在了那小子的肚子上,那小子被这一脚踢得瞬间弯下了腰,而周建就好像早知道会是这种结果样,立刻抱起了那个小弟的腰,碰的一下摔在了地上,之后,脸上露出藐视的微笑,这才艰难的站了起来,朝宋志超勾了勾手。

宋志超见最后一个小弟被放倒,立刻露出了冷汗,尽管,此时周建已经站着都困难了,可宋志超的小弟已经全部躺了,富二代少爷的底气已经被周建给打没了,顿时害怕了起来。

倒不是他真的怂到不敢上了,而是还有一个我在旁边看着呢,就算他现在冲上去收拾周建,可我能看着吗?开始,要不是周建担心谢雨,让我保护,那时候我就已经动手了。

而且在刚才的打斗中,他的力气也用了不少,要是在跟我打,不用想他也会吃亏。

“好!好!算你们今天走运,以后别落在我手里了,这仇我会找你们报的。”

宋志超丢下狠话,立刻就跑了,那背影说不出的狼狈

见事情解决了,我们赶紧能跑了过去,一左一右搀扶着周建,担心的问他怎么样了。

周建没有搭理我,朝着谢雨艰难的露出很阳光的微笑,“没事,几个虾兵蟹将而已。”

谢雨看着周建一身尘土,脸上还有点肿,皱着眉头说“还说没事,赶紧去医务室看看,别有什么暗伤。”

虽然,我也会医术,可这儿毕竟不是看病的地方,于是搀着周建到了去了医务室。

半路上,谢雨一直表现感谢,周建却说都是小事,同班同学有难怎么能不管,让她别那么客气。

一边说着,还顺势把胳膊搭在了谢雨的肩上,谢雨也并没有说什么,毕竟周建受伤是因为救她。

看他们近距离接触,我心里一阵反酸,立刻就说要不我背他吧,结果周建却说,她还没伤到那份上。

我只能吧酸水往肚子里面咽,毕竟救人的时候他功劳最大,我总不能说让她离谢雨远点吧。

到了医务室,检查过后,除了点皮外伤,并没有什么大事。

之后,周建接着机会要了谢雨的电话,谢雨也给他了。

买了点外伤药就回了教室,可谁知道这件事只是开始而已。

到了中午的时候,谢雨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周建拿点内用的药过去,说免得周建发炎什么的,而且自己是个女生,总不能主动送过去吧,外人看见了又会说三道四的。

我也去送了,可我心里却很不是滋味,除了我谢雨从来没有这么用心的关心过一个人,就算以前林勇也救过她,可事后她对林勇根本就不闻不问。

拿着那瓶药,我很不得直接丢进下水沟里,我这是在吃醋吗?可又怕我姐问周建,于是只能送了过去。

可到了宿舍的时候,周建不在,他跟告诉我说周建跟张天宇在食堂吃饭,我立刻纳闷起来,都这个点钟了,吃饭的早结束了啊。

我拿着药去了食堂,反正给他就行了呗,到了食堂门口,就看见了两个不应该在一起的人。

是张天宇跟黄悦,他们看样子是喝酒了,满脸的红光,而且还在一起谈话,我悄悄的走近了一点,想听听他们说什么,可也就听见他们一人说了一句。

先是黄悦问的,这次要是成功了,咱们就能拉住白晓天跟杨兵,至少咱们不会有颓势吧?

张天宇的回答是,好了,都是一年级的事情了,咱们做老大的少插手吧,剩下的交给他们两个吧。

他们说完,就离开了。

这两句话把我听懵了,什么情况,交给谁啊?拉住杨兵他们干什么?颓势指的又是什么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并没有咱们放在心上,毕竟是两个帮会龙头老大的事情,我知道也不会有什么用。

他们走了之后,隐约听见食堂里面还有说笑声,我立刻来了兴趣,这肯定是周建没错了。

从后门进去之后,发现雅间区有一个窗户开着,说笑声就从里面传来的,其中就有周建的声音。

本想进去把药给他就完事了,可当我到了窗下的时候听见了一个,领我非常在意的名字,谢雨。

一群大男人说到谢雨,我自然想听听他们说什么,于是悄悄的躲在窗下听了起来。

“周哥,谢雨的事儿我能帮的就帮到这里了,两位大哥的话说的清楚,以后兄弟可要多多照拂兄弟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