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谢雨薛强 > 022 三帮之首
 
可这样的事怎么可能瞒得住这两个人呢,白晓天重视这场斗殴,难道他们两个就不重视吗?

白晓天温和的一笑,“大家的目的是一样的,我也并不是不近人情,过来坐吧。”

黄悦明显有点不相信,可看白晓天人手不多,而且主动在楼梯上让出位置来,有点受宠若惊“天哥,你能有这么大的肚量,小弟真是佩服,那小弟也不矫情了,兄弟们过去坐。”

张天宇见黄悦过去了,而白晓天的人有让出了位置,说了句天哥好气度,接着带人坐了过去。

一年级的人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可二年级的老生们懂啊,立刻有人议论起来,我也听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学校这种事在每个学校都会发生,新学年,原来的高三升学,走了很多人,包括以前的弟兄们,这是避免不掉的。

而随着升学有人走了,原来的帮会老大位置就落到了‘帮会里面二年级老大’的身上,白晓天、黄悦、张天宇都是这样成为老大的。

当然想做老大,前提是你要是帮会里面,二年级部分的老大才行,要不然三年级的升学了,你根本做不成老大,别人可不会把这样的位置给一个没有资格的人,到时候实力不是老大的你,根本在帮派玩不转,很可能大声奔崩离析的事,被其他帮派吞并。

说句直白话,没有那个金刚断别揽那瓷器活。

这样的话,就出现了一个现象,每一届的新生升学,随着新鲜血液的到来,正是帮派弥补人数的时候,对于各个帮派来说就成了竞争的时候。

而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只要这场能决出胜负,那么胜利的人头目将会得到帮派的拉拢,如果可以,帮派会扶植他成为年级老大,到时候对帮派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退一步来说至少是帮派里面这个年级老大是没问题的。

就拿白英会来说,现任的老大是白晓天,老二是吴海涛,等白晓天毕业了,帮会的下一学年度继承人老大位置的人就是吴海涛。

除了这些,吴海涛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他是学校二年级的老大,也正是因为二年级老大在白英会,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格局,白英会才会成为学校最大的帮派。

那个年级老大的位置,就变的重要了起来,要是一年级这场斗殴的胜利者,被白英会拉拢,只要他们稍加扶植,让胜利者成为年纪老大,那么接下来的一年,白英会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都会稳坐学校第一帮派的位置。

而被其他两个帮派拉拢了,那么就会有一个帮派跟白英会平起平坐,这对白英会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就那现在的三位老大的态度来说,表面看似平静,实际上火药味要比准备斗殴的人可重多了,只不过现在由于人员的不稳定,他们之间不会有摩擦罢了。

等其他两大帮派的人都坐下了,白晓天才说,你们可以开始了。

听了他的话,人群下意识后退,给他们让位置,毕竟这大黑天,他们两拨加起来有30多号人,离太近别卷进去,可不会有人管你。

杨兵跟周建以前都没少打过架,自然不会惧怕这些,杨兵直接开口骂道:“小比崽子,说我活腻了是不是,好今天看是谁活腻了,兄弟们上!”

随着他的一声令下,还是白天那波人,直接叫唤着冲了出去。

周建在这一天中,明显是做了很多,本来班里就有10个人左右,现在已经到了20,见杨兵人数不如自己这边,还敢叫嚣着先冲,他当然不能示弱,大吼:“就这点人手,还敢出来装逼,兄弟们别惯着他,打坏了算我的,给我上!”

都是青春年少血气方刚,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伙人本来离得就不远,有了带头的说话,立刻就接近到了一起。

而主事的两人,从了一段立刻就停住了,面对面的这么站着,互相打量了起来对方。

所谓兵对兵将对将,杨兵大吼一声:“周建归我,其他的你们处理。”

“横!正如我所愿,来吧!”

杨兵根周建直接展开了较量,他们的动手直接成了导火索,两拨人瞬间扭打在了一起。

都是高中生,打起架来根本没有所谓的套路,都是拳对拳肉对肉的,让人开看激动不已。

周建体格要比杨兵强很多,没有几下杨兵就露出了败象,在周建狠狠地一脚下,被踹了一个跟头。

“小子,就这自资本还敢嚣张,今天嚣张的代价就让我亲自来告诉你吧。”

说着,走到了杨兵跟前,对着还没有起来的杨兵就是一脚,这一脚几乎粘合了周建的怒火,真要踩在杨兵身上,肯定痛的要命,可就在眼看着落到他身上的时候啪的一声,周建的脚就停在了空中。

直到这时候,大家才看见,本来跟在杨兵旁边那个很不起眼的家伙,伸出了一只脚就挡在了杨兵身上,此时周建的脚就踩在他的脚上。

周建见有人打扰了自己的战局,立刻就愤怒起来,试着用了下力,想要连那只脚一起踩下去,可结果并没有如他所想,不管他怎么用力对方的脚都没有向下落的迹象。

周建腾一下彻底炸庙了,当时把脚抬了起来,接着狠狠地剁了下去,嘴里还说着“多管闲事,那就尝些苦头吧!”

然而,他自信满满的一脚,并没有像他说的令对方吃到苦头。

而是,那只脚就像是定在那那里一样,任凭周建如何用力剁就是纹丝不动。

周建立刻意识倒不好,就这脚力,绝不是自己能比的了的,赶紧收回了脚,打量起这个青年来。

吃惊的不只是周建,礼堂楼梯的看台上,几乎同时三个老大的眼睛立刻聚在了他身上,眼底都露出一丝笑意。

白晓天笑了起来“看不出来,一年级还有这样的家伙啊。”

黄悦也说是啊,真是没白来,要不然就错过了。

张天宇则是没说什么,聚精会神的看着那个小子。

这个青年,是很不起眼的那种,体格跟杨兵差不多,混在人群里根本没人注意过,直到现在亮出了惊人的脚力,人们才知道杨兵这边还有这样一个人。

“杨少我看你这帮人要吃亏,要不我也跟你们玩玩怎么样?”

杨兵向四周看了一眼,己方这边很不乐观,现在都分成了各个小波在打,可有的弟兄却在以少斗多,看样子撑不了许久,到时候人家其他地方有了支援,自己这边可就输定了,这是没办法的,本来自己这边人手就吃亏,要不是不像认怂,他甚至打算离开的,毕竟他吃过人数少的亏。

可他没有走,因为他还有底牌,就是眼前的这小子。

杨兵惨笑了一下,“我刚来这边才一周,以前那帮人根本就进不来舟山,人手上差了点,峰哥不出手那以后我也别在这混了,卷铺盖卷走人算了。”

得到杨兵的话,峰哥攥了攥拳头,“好久没动手了,今天就热下身体吧。”

说着,那小子一转头,目光看向周建,就好像在看着自己的猎物一样“你就是第一个。”

周建立刻意识到不好,赶紧叫道“过来几个人,这小子不好对付。”

听了周建的话,立刻就有三个人抽身跑了过来,“周哥怎么回事?”

周建见到来了帮手,心里有了底气说“你们三个对付这小子,杨兵我亲自解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