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851,粑粑麻麻
 
  现在的林莲花,终于真正明白什么叫做两个人过日子了。

  只有两个人齐心协力,心朝着一个方向使劲,这日子才能叫做过日子,只有两个人的心意相通,才能互相成就。

  而一个好的对象就会让另一半成为更好的人。

  这一点,她在秦明生与慕伊人的身上充分看到了。

  当时的自己跟着赵强鬼混,又与秦秋收纠缠,明知道他们不是好的人,却还与他们牵扯,所以落到了咎由自取的这一步。

  听着屋里的欢笑声,林莲花无声的扬了扬嘴角,抱紧了怀中的闺女,大步走出了别院。

  他们俩能走在一起,的确是天作之合!

  祝福他们!

  而屋内,什么事情让秦明生两夫妻笑的那么高兴呢?

  “粑~粑~”

  “哎,乖女儿,再叫一声!”

  秦明生满脸笑容,笑的露出了一口的白牙,继续诱惑着他家闺女喊人。

  这段时间两兄妹学话的能力是越来越顺溜了,吐出来的字眼也越来越清晰,所以这段时间秦明生就一直在引诱着两个孩子喊‘爸爸妈妈’。

  而就在刚刚的玩耍中,多多突然喊了一声‘粑粑’,听得秦明生高兴的不得了,拉着自家闺女不放,想要多听几声‘粑粑’。

  他从未感觉,这一声很是惺忪平常的称呼,竟会让他升起一股大大的成就感。

  “粑粑~”

  多多很是给面子的又喊了一声,这次比刚刚喊的那一声更加清晰连贯。

  “哈哈哈~闺女叫我爸爸了,媳妇,你听到没,多多在喊我呢!”

  秦明生高兴的都有些不能言语,只知道傻乐了。

  “别笑了,傻乎乎的。”

  瞧三哥那模样,慕伊人真觉得有些没眼看了,像个傻帽似的,要是让外面那些迷弟迷妹瞧见了,铁定伟岸的形象立马破灭。

  不过,听到闺女开口叫爸爸,她这心里还有点小酸小酸的,明明她才是陪伴他们两兄妹最多的,可这个小没良心的,开口第一个叫得的人,竟然不是她这个当娘的。

  秦明生完全不在意自家媳妇说他傻,抱着闺女举高高。

  瞧着父女俩那高兴的劲,慕伊人感觉更酸了。

  果然,女儿都是当爸爸的前世情人,瞧瞧,多亲热呀!

  “麻麻~抱~”

  忽然,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响起。

  慕伊人顿时惊喜的看向了自家儿子,见他张着一双小手,求抱抱的样子,简直是瞬间融化了她的心。

  “满满,你刚刚叫我什么?再叫一声让妈妈听听呢?”

  慕伊人转身蹲在儿子面前,满眼期待的看着自家儿子,那模样就像是大灰狼诱惑小白兔似的。

  满满歪了歪小脑袋,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家麻麻,似乎在认真的思考麻麻话里的意思一样。

  微顿了几秒后,满满咧着小嘴,脆声道,“麻麻~抱抱~”

  “哎,真是妈妈的乖儿子,好,妈妈抱!”

  听到儿子的一声‘妈妈’,慕伊人感动的想哭,立马张开双手抱起了满满。

  还是小棉裤比较贴心呀!还知道哄妈妈开心,哼,小棉袄贴的都是她爸。

  等她抱着儿子站起来后,忽然瞧见她三哥跟闺女正看着他们,立即对着他们父女哼唧了一声,随即满脸温柔的看着怀中的满满。

  “还是我儿子贴心,哼,不像某些没良心的,满满呀,咱们今天不跟他们玩~”

  见自家媳妇抱着儿子去到了另一边的游乐区玩耍,秦明生顿时有种很无奈又哭笑不得的感觉。

  他家媳妇,这是吃醋了?

  秦明生赶忙抱着女儿凑了过去,为了家庭的和谐,可绝对不能让他家媳妇心里有气。

  怎么做?

  当然是哄着啊!

  “多多,你瞧瞧这个漂亮的女人是谁呀?”

  多多眉眼弯弯的看着慕伊人,脆声说道,“麻麻,漂~酿~”

  听到女儿如此给力的回答,秦明生微微愣了下,随即满眼赞赏的看着自家闺女,心中更是欣慰不已,他家闺女可真聪明呀!

  瞧瞧,比她老子还会说话。

  慕伊人也微怔了下,很意外女儿说的话,她平时可没教她说过这样的话,不过听到自家女儿不仅喊她妈妈,还夸了她漂亮,顿时就让她的心美滋滋一片。

  “漂酿~麻麻!”

  满满也跟着开口夸了起来。

  听到一双儿女的话,慕伊人瞬间眉开眼笑,欢喜不得了,之前的那股小酸涩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乖啦,你们都是妈妈的乖宝贝!”

  慕伊人俯身过去,在多多跟满满的小脸上,各自吧唧了一口。

  见状,秦明生十分自觉的把自己的脸凑了过去。

  “...”

  看着眼前这个厚脸皮的男人,慕伊人笑意深幽。

  “我家媳妇最漂亮!媳妇,你不能厚此薄彼呀。”

  秦明生说着还把自己的左脸往前凑了凑。

  慕伊人眼里的笑意渐浓,“臭不要脸~”

  虽说嘴上笑骂着,但她的行为却截然相反。

  慕伊人眉眼温柔,嘴角带笑的在秦明生的脸上亲了一口。

  得到媳妇的香吻,秦明生顿时心满意足了,心里更是一阵窃喜。

  总算搞定了!

  **

  九月六号,秦明生拎着一个行李箱,坐上了前往省城的客车,他这次进城可是带着满载的胜利成果。

  他相信,这次的研发成果绝对会让大家大吃一惊的,但愿这次的成果,能够为国家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这一次,慕伊人并没有陪同,孩子还太小,两夫妻也不想让孩子来回折腾,秦明生也不想让自家媳妇那么辛苦。

  平时在家里带着两个孩子就已经够辛苦了,如果还带着孩子坐长途汽车跟着他奔波,那只会更遭罪。

  秦明生疼孩子,也更疼自家媳妇。

  这次去省城,秦明生要做的事情有很多,要跟科学院做最新研发汇报的说明会,还要给船厂做技术指导,同时还要给第一批航海技术员做培训。

  所以,如果慕伊人跟孩子跟着一起去的话,恐怕秦明生根本没多余的时间能够陪伴他们,而他也担心自己过于忙碌,会照顾不好妻儿。

  因此两夫妻一番沟通后,秦明生就一个人出发了。



  ------题外话------

  今晚就只有四千更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