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693,海鲜盛宴2
 
  “弟妹,我们来帮忙啦!”

  慕伊人刚把清理好的食材分类整理好,就听到了自家大嫂的叫唤声,虽然还没见到人,但光是听着这个大嗓门,就知道是她了。

  刘小翠欢喜的冲进了厨房,看到厨房里的操作台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盆子,盆里放满了各类的海产品,不仅五花八门,瞧着还有些奇奇怪怪的。

  至少在她看来这些海鲜很是奇形怪状,因为很多她都不认识。

  “弟妹,咱们今晚就是吃这些吗?”

  刘小翠怯怯的咽了咽口水,她不禁有些质疑了,这些东西看着好奇怪啊,能吃进肚子里吗?

  在听到三弟说今晚要招待大家吃一顿海鲜宴的时候,她就自动请缨要来帮忙,把孩子丢给大妹,她就跟着娘一起过来了。

  她对于美食真是没什么抵抗力,想要看看三弟妹做海洋宴的场面,她还没吃过海鲜宴呢。

  不过,她虽然很馋嘴爱吃,但还是很爱惜自个的命,奇奇怪怪的东西,她还是不敢吃的。

  慕伊人见刘小翠那隐晦的表情,就知道她的心思了,暗暗笑了笑。

  “放心吧,大嫂,既然我叫大家来吃海鲜,肯定会保证这些食材是没问题的,才敢叫大家来吃啊。”

  黄秋花推开了堵在厨房门口的刘小翠,“小伊,你别理她,她怕死不敢吃,晚上就别给她吃了。”

  听到晚上小伊要给大家做海鲜吃,她是没有一丁点的质疑,海里的东西能不能吃,还有谁能比小伊更清楚的啊。

  别人或许不放心,但她可放心的很。

  听到不让自己吃的话,刘小翠立马抗议。

  “我什么时候说不敢吃了,我就只是看这些东西有些奇特,就顺嘴问问而已,三弟妹做的美食,我怎么可能不吃啊,我要吃!”

  开什么玩笑,大家都在吃着美味,为啥就她一个人不能吃啊,她刚刚也只是那么一瞬间产生了质疑的念头,可很快那个想法就被打消了。

  黄秋花直接越过刘小翠,不想跟她多费口舌,转而询问着慕伊人。

  “小伊,你看有什么活是我们可以做的,交给我们来弄吧。”

  听说要请好几家的人吃晚饭,她就不忍心让小伊一个人忙活着,交代了家里的事情后,她就率先赶过来了,原本她是想叫上二儿媳妇的,毕竟她做事一向都很麻利,而且还很知道分寸。

  但老大媳妇却先提出来了,她也不好说什么了,好在吃的方面,老大媳妇倒表现的很积极,勤快,于是就让她跟来了。

  慕伊人也没见外,人手多的话,也能早点收拾完,那大家也能早点吃上。

  “好,那娘跟大嫂就帮我弄这些...”

  海鲜这类美食的确很美味,但在清理上就必须要多多费心思了,刚刚她主要是分类的时候大概清洗了下,像有些海鲜,是需要细细清理的,比如基围虾,花蟹,花蛤...

  这么多的食材,要是让她一个人来弄,的确有些耽搁时间。

  于是,三人坐在小板凳上,细致的清理起各类的海鲜食材。

  秦明生把几家人通知完毕后,就赶着回来了,想要为自家媳妇分担一些活计。

  “三哥,你切一份水果拼盘吧,然后榨几扎果汁,装几盘零嘴那些放在玻璃房里吧。”

  “还有吗?”

  秦明生点头回应,接着继续主动揽活。

  “那你把烧烤架的碳火引燃先烧着吧,再端起凳子上去。”

  慕伊人一边忙活着,一边回应着。

  “还有吗?”秦明生继续询问。

  慕伊人随口道,“你看看还缺些什么,自己看着办吧,就跟上次咱们在省城举办的那次差不多。”

  “好,我知道了。”

  随后,两边分工合作,各自忙活了起来。

  下午四点半,众人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海边的洋房。

  秦跃进三家人这是第二次来到这边,进入庭院后,瞧见焕然一新的院子,众人不由怔了怔。

  这才多久没见啊,怎么这洋房还越变越好看了呢。

  左边的庭院靠着墙边,一大片千娇百媚的花朵迎风招展,五颜六色,绚丽多彩,让人瞧着真有一种乱花迷人眼的感觉。

  “哇,好漂亮的花啊!”

  “这是什么花呀,好像没见过。”

  秦娇几个女人见到一大片缤纷明艳的鲜花,就控制不住脚步走上前了,而对于花草那些,男人们相比女人就有些兴趣索然了。

  而庭院的右边,靠墙的地方也有些花草,但主要是一大片的空绿地,而绿地上最显眼的就是一架木桩搭建起来的木椅秋千了。

  而秋千的旁边还摆放着一个跷跷板,以及一米七八高度的儿童滑滑板,两个玩具设施基本都是采用实木材料制作而成的。

  这两个儿童娱乐玩具,是前段时间秦明生在做秋千的时候,用剩余的木材顺道做出来的,这两个玩具设施只要知晓了原理,做起来就比较简单了。

  当然,秦明生能做出来,也是听到他媳妇顺嘴提到了儿童乐园,跟他形容讲了一些儿童娱乐玩耍的一些小设施。

  因此他也想为自家两个孩子弄一个儿童乐园出来,想要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虽然他没办法把全部的娱乐设备都给做出来,但能够做出来的,他还是想努力的为家里的两个宝贝做出来。

  目前,他就做了两个最简易的儿童娱乐玩具,等之后他再琢磨下其他的设备后,再争取多弄几个娱乐设备出来。

  “哇~”

  一群孩子瞧见右边的几个玩具设备,兴奋的一哄而上,虽然还有些不太明白,但完全不妨碍孩子们想要先抢占玩具的动作。

  “小叔,这是什么啊?”

  “明生叔,这个也可以玩吗?”

  秦明生连忙上前,为一群孩子们演示讲解了如何玩耍,随后就由着他们自己组队玩耍了。

  瞧着孩子们那开心的模样,站在院子里的大人们,脸上也不由的带上了笑意。

  在乡下这种地方,哪有什么可以让孩子们玩耍的娱乐玩具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