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676,突然冒出来的婆媳
 
  “哇~!”

  忽然简言怀中的多多扯开嗓子大哭了起来。

  秦明生闻声顿时恼了,“都给我闭嘴!!”

  秦明生突然的发飙怒吼,众人不由被吓了一大跳,纷纷安静了下来。

  他们是真被秦明生这个样子给震住了,似乎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秦明生发这么大的火气,毕竟平时的他都是和和气气,很好说话的样子。

  “大家有事就说事,别一群人都堵在这里,有什么事情就不能安静点说吗?我们家还有两个小孩呢,没看到都被你们给吵到了吗?要是谁再无理取闹,没事找事,那以后别有事来找我们俩夫妻了。”

  听到秦明生放狠话了,众人顿时缩作一团,立马老实起来。

  “让一让,刀子没长眼啊,干啥啊你们这些人,吃饱了没事干啊,堵着我家老三跟小伊想干啥?打群架呀!”

  黄秋花举着菜刀气冲冲的跑了过来,这些人也是的,想生儿子想疯了嘛!

  她就知道,要是让大家知道了她家小伊生了龙凤胎的事情,这日子肯定是没法清净了,果然不出她所料。

  乡下人特别迷信,很讲究一些风俗,真不只是说说而已,特别是有些人家为了生出一个儿子来,各种土偏方都会尝试的,那程度超乎想象。

  再加上,小伊在村里被大家传的那么神化,就让很多迷信的人深信不疑了。

  “秋花,看你说的好咱们乡亲们是财狼一样,大家伙也不过是想跟明生媳妇叙叙旧而已。”

  “对啊,你这架势也太吓人了吧,我们就是说几句话而已。”

  “秋花,你真是想多了,大家怎么可能对明生媳妇做什么啊,我们是恨不得把她给供起来呢。”

  “可不是嘛,我们真没啥坏心眼。”

  黄秋花一手插在腰上,一手高高的举着菜刀,“哼,你们真要有啥坏心眼的话,还会让你们待在这里啊,我的刀可不是吃素的。”

  这么多年的乡亲了,什么品性她还不了解啊,坏心眼肯定是没什么的,就是太过于迷信封建了,乡下人都执着要生儿子传承香火。

  对生儿子的偏见,那是生再多都不会嫌多的。

  忽然,人群中冲出来了两个人影,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冲到了慕伊人的面前跪了下来。

  膝盖直接跪地的那一瞬间发出的声响,让人听着都不由感觉膝盖一阵发疼。

  这一跪真的很实实在在,一点没作假啊。

  “这位婶子,你们这是干嘛呀,快起来。”

  秦明生急忙伸手想要搀扶起跪在他们两夫妻面前的中年妇女,而旁边还跪着一个年轻的小媳妇,是被中年妇女拉拽着一起跪下来的。

  同辈人也就不说什么了,可要是让比他们两夫妻还年长的长者跪拜他们两夫妻的话,岂不是折他们两夫妻寿?

  “别拉我,我不起来,我们今天是专门过来求求活菩萨的,求求你保佑我家媳妇生个孩子吧,不管是儿子还是闺女都行,只要能生个孩子就好,求求活菩萨了!”

  说着中年妇女就直接朝着慕伊人磕头跪拜起来了。

  见状,慕伊人抱着孩子赶紧躲避到一旁,避开了中年妇女的磕头。

  她只不过去省城待个产,做个了月子而已,怎么回到村里后,就画风突变了啊?

  虽说之前大家都在言传她的福气好,运气好之类的话,她也没过多解释什么,毕竟这样的事情她真没法控制,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她的确很有运气。

  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她解释也只不过是掩饰罢了。

  所以她一直由着大家议论,反正也没影响到她什么,可现在明显超出了议论的范围了。

  “大婶,你别这样,快起来吧。”

  黄秋花赶紧上前拉住中年妇女的手,阻止她继续磕头跪拜。

  “我说这位大妹子,你谁啊?怎么跑到我们生产队来了?”

  中年妇女见自己的左右手都被人给拉住了,就转而吆喝着身旁的小媳妇。

  “荷花,你赶紧磕头啊,快求求活菩萨保佑你怀上孩子,傻愣子干啥啊。”

  小媳妇木讷讷的依言照做,朝着慕伊人的方向磕着头。

  黄秋花大喊道,“你们还不来帮帮忙,这好好的跪拜活人是干啥啊。”

  虽说她家小伊的确是仙女下凡,神女在世,可这是能轻易告诉这些凡人的事情吗?

  她又不傻!

  她家小伊光是显露了小小的一丁点本事,就引得众人推崇迷信了,那要是告诉她们小伊的真实身份的话,那还得了。

  一旁的几个妇女反应过来,连忙上前拉起了年轻的小媳妇。

  众人心里的震惊是一浪接着一浪啊。

  虽然他们今天全家齐上阵,也是冲着慕伊人的福气来的,想要借此沾点好运气,不求非要生个男孩,保佑自身的风水好一些也是好的啊。

  所以众人抱着各种小心思来到了秦家,可他们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比他们还要蛮横牛气的人,直接冲上前就跪拜起来了。

  这野心可真大啊。

  他们都不敢直接表露心思,只是心里打着各种小算盘而已,这对婆媳倒好,直接就提要求了。

  见婆媳俩被拉起来了,慕伊人这才好言好语的开了口。

  “这位大婶,女同志,我不知道你们听说了什么,但我不是医生,更不是神,我就是个平凡的人,我没法达成你们的心愿,你们别再跪拜了,我真承担不起。”

  即便她的福运体质,真的能够帮人达成所愿,她也不敢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的表明啊。

  就眼下这节奏,就够让她困扰的了,要是自己再大显神通的话,那自己以后还要不要好好的过日子啊?

  干脆直接让他们把自己供起来算了。

  中年妇女挣扎着双手,满脸悲痛的哭喊着。

  “我知道你就是活菩萨,专门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求求你帮帮我们家吧,我们家就一个独苗苗,家里的日子不好过,好不容易才娶到了一个媳妇。可这进门都四年多了,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