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363,美滋滋的小日子
 
  以往跟林莲花办事的时候,虽说她也很是放得开,但对自己始终却端着架子,如果她不舒服了,那就别想继续玩下去。

  所以,跟她在一起的时候,要想有乐子,就得先把她给照顾好了。

  但这个女人显然不一样,她比林莲花更为大胆剽悍,甚至热情的让人招架不住。

  那天晚上,赵强也不知道他们沉醉了多少次,他只知道,这个女人特么的就是个极品啊!

  能够让男人流连忘返的极品!

  等到他们两人走出小树林的时候,月亮已经当空高高挂着了。

  没有了小竹林的枝叶遮挡,站在宽阔的小路上,月色下,赵强看清了女人的面貌。

  那一刻,他感觉自己震惊的心都要停止了。

  跟他闹了大半个晚上的对象,竟然是秦秋叶,他哥们林军的媳妇!

  卧槽!

  他哥们不是已经把人给那啥了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谁特么的来告诉下他,秦秋叶怎么还是个黄花闺女了呢?

  他阅女无数,是不是黄花闺女他还辨别不清楚吗?

  只是,他哥们林军都已经跟秦秋叶结婚有三个多月了吧,咋人还是个姑娘呢?!

  林莲花那种情况,他还能理解,毕竟守着一个废物男人,啥也得不到,光守着人有啥用啊!

  林莲花会耐不住寂寞,他相当理解,可秦秋叶又是啥情况?

  貌似他军哥的那方面是没问题的啊,他们一起在外混过,这点还是清楚的。

  所以,他军哥在看电影的那晚,根本啥事也没发生?

  赵强不由想到了林莲花之前说的话,说自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没准是真的!

  村里看电影的那晚上,他们几人也许都没有成事,只是一种表面的假象而已,而林莲花也说了,秦秋收在上山被恶狼咬伤的时候,那玩意就已经废了。

  再联想下,那晚的自己的确是差点就把林莲花给那啥了,虽然还没有完全成功,但也行驶了一半了啊。

  这么说来,秦秋收与林军各自娶得媳妇,都被他给上了?!

  卧槽槽槽!

  他真是踩狗屎了!

  他赵强竟还有坐享齐人之福的时候啊。

  但不管如何,秦秋叶也成了自己的女人,这已经无法更改了,既然他军哥不行驶丈夫的权利,那他这个当兄弟就好心帮他代劳了吧。

  他完全不会介意的!

  虽然秦秋叶的脸,是有点吓人,但办事的时候,需要看脸吗?何况,秦秋叶可比林莲花的感觉好多了。

  他特么的喜欢了!

  反正这段时间,他也有点腻了林莲花了,而那娘们竟然还想离婚跟他在一起,虽说自己的确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可也改变不了她嫁过人的事实啊。

  别人又不知道,自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现在好了,他有了更好的选择了。

  赵强看着整理着头发的秦秋叶,不禁开口,“你,你我...”

  秦秋叶对着赵强抛了一个媚眼,“我们俩的事情,就咱们自己知道就好,之后要是想我了,记得来找我哦~”

  秦秋叶对于今晚的体验,感觉很是新奇,也很是喜欢,原来男欢女爱就是这样的感觉啊。

  这感觉真不错!难怪那么多的人会喜欢。

  对于自己之前没有拒绝的行为,秦秋叶一点都不感到后悔,反正林军一点都不稀罕她,连个眼神都没有,她是女人,她需要关爱与疼惜。

  既然林军无情,那也别怪自己无义了,他林军能出去找女人,她秦秋叶为什么不行?

  原本她是想找赵强换取迷药的,却没想跟他滚作了一团,不过这也没什么,本来她就准备去找野男人了,是赵强还是蒋知青,有什么区别吗?

  赵强虽然没有蒋知青好看,但不得不说,他也不赖,而且与他在一起,让她感到很是愉悦,本事倒不小。

  也难怪林莲花之前那么傲气的一个人,也甘愿跟赵强厮混在一起了。

  **

  赵强躺在床上,回想着那晚的事情,心里不由又躁动起来了。

  他没想到秦秋叶会给自己这么大的一个惊喜,以前倒是没瞧出来,真是为他军哥感到惋惜,家里放着这么一个极品不要,跑出去找什么野花啊,倒是便宜自己了。

  这两天,他跟秦秋叶天天都会见面,他觉得他真的是贪念上秦秋叶的气息了。

  这会也不知道她睡了没有呢?

  这么一想,赵强愈发睡不着了,翻身穿起大衣,偷摸的出了门。

  哪知道,刚走出远门没几步,竟让他遇见了来找自己的林莲花,于是两人溜到了赵家后院堆放柴火的地方。

  赵强直问道,“这么晚,你怎么过来了?”

  “当然是来找你啊,这两天也不见你来看我,真是没良心~”林莲花委屈兮兮的说道。

  赵强能说,他这两天快活着吗?压根就没想起林莲花这个人,但现在他还得稳住林莲花。

  “呃,你不是说你小日子来了吗?我就想着让你好好休息啊,所以就没来打扰你。”

  林莲花扬起了笑容,“那你现在出门,是准备去找我吗?”

  林莲花住在牛棚那边的茅草屋,那地方有些偏,并没有处在村中心的位置,再加上这几天小日子来了,林莲花也没什么精力出去溜达。

  因此,林莲花对于这两天村里的传闻,并不知情,否则她就不会是现在这般乖顺的模样了。

  赵强有些窘,但也只能硬着头皮承认了,“嗯,对啊,突然想你了,所以就想去看看你。”

  林莲花依偎进赵强的怀中,撒着娇,“哼,算你有良心~那还不快点啊~”

  “嗯?啥?”赵强一时有点反应不及。

  林莲花用小手捶打着赵强的心口,娇嗔着,“你说啥?当然是办正事啊!”

  “....”赵强心里有些泪奔,他现在想去找的是秦秋叶啊。

  “赶紧拉!”林莲花拉着赵强,催促道。

  “....”

  好吧,来吧,反正都是办事,只不过他下午的时候,才跟秦秋叶闹了一场,现在林莲花又来闹自己。

  这样美滋滋的小日子,他的身体会不会被掏空?

  管他的,享受现在才是最为重要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