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355,伊人怀孕
 
  转首,黄秋花对着众人立马变脸,一脸凶巴巴的说道,“你们说这么多干啥,别吓着小伊了。”

  “....”众人默,貌似整个屋里说话最多的就属你了吧?然而,他们什么都不能说,也不敢反抗。

  老婆子/老娘/婆婆的威仪不容挑衅!

  秦老二感觉他最无辜,他啥话都没说呢,狗蛋狗娃睁着纯真的小眼神,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他们不说话,就看看!

  很快,秦老大带着李大夫进了堂屋,一番诊断后。

  “脉象没错的话,的确是怀上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注意事项,你们也知道了,我就不多说了!恭喜啊,你们家可是三喜临门了啊。”

  李大夫真诚的道着贺,对于秦家连续三个月,三个儿媳妇相继怀孕的福气,表示赞叹!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频繁的遇到孕妇了,饥荒年自己都吃不饱饭了,谁家还敢生孩子啊?前几月倒是陆续开始有人怀孕,但这人数还是很少。

  更何况是一家三个儿媳妇都有了身孕,这种情况可不多见,只能说秦家的福气大啊。

  黄秋花现在可顾不上与李大夫寒暄道喜,急着问出心中的担忧。

  “李大夫,我家小伊的身体没事吧?肚子里的孩子怎么样?”

  刘小翠补充道,“对啊,李大夫,你帮我家三弟妹好好看看吧,她这几天干了不少的体力活。”

  李大夫笑说,“放心,没事,明生媳妇的身体素质不错,并没有任何不良症状,其实适当运动下并不是坏事,只是这两个多月就要多注意点了,别再干重活了。”

  “谢谢李大夫了。”

  随后,黄秋花包了一块黄糖,让老大护送李大夫回家。

  “弟妹,恭喜啊,你也要当娘了!”

  陈春草一脸笑意的送上了祝福。

  刘小翠直咧咧说道,“这下好了,我们仨妯娌一起养胎生娃娃,真热闹啊!”

  秦安乐开心道,“而且生的时候,三位嫂嫂还是一个接一个的来呢,到时候啊,我娘肯定都抱不过来了。”

  这话直说到黄秋花的心坎里了,多子多福啊!

  “可不是嘛,你们三个还是紧挨着的,真是生的娃娃凑成堆了啊,不过这样也好,我照顾起来也省心了,一并来省事!”

  慕伊人双手轻轻的覆在小腹处,眉眼间尽是温柔,她跟三哥的宝宝呢,真好!

  今天周四,后天她家三哥会回来的吧?不知道到时他知道自己要当爸爸了,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真是期待!

  此刻,秦家是一片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而村子的另一边,熟悉的小树林。

  “赵强,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林莲花直接问出口,她现在不想再跟大秦家有所牵扯了,秦秋收那个人就是一个无耻的变态,想到那天他趁着自己昏迷所做的事情,她就感觉恶心至极了。

  她错了,大错特错了!

  她当时真是被嫉妒冲昏头脑了,不然怎么会答应嫁给秦秋收那个废物呢!!

  要是秦秋收是个好的,那她没准这辈子就认了,跟着他过日子,可没想到,那男人根本就是一个立不起来的废物,不仅如此,竟然还对女人使用暴力,那手段更是令她浑身发颤。

  她真的不想再跟大秦家的人有所牵扯了,反正她跟秦秋收也只是有名无实的夫妻而已,她也是在嫁进大秦家后才知道,秦秋收根本就是个废人,所以草垛子那晚,他根本不可能对自己做什么。

  所以,她从头到尾就只有赵强一个男人。

  赵强扯着竹叶子把玩,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喜欢啊,咋不喜欢!”最喜欢你那副风骚的模样。

  林莲花嘴角一扬,“那你准备什么娶我?”

  “啥?”赵强吓得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他怕是听错了吧?

  见赵强如此惊愕的样子,林莲花的脸色瞬间变得微妙起来,“你这是啥意思?难不成你只想玩玩,并不想娶我?”

  林莲花沉着脸说道,“我告诉你赵强,我林莲花从头至尾可就只有你一个男人,秦秋收那就是个废物,那玩意压根就用不了,我跟他根本不算夫妻。

  你说你喜欢我,而我的身子也只给了你,难道你只是嘴巴上说说,根本不想负责吗?”

  赵强不想一下就把人给惹毛了,不然他以后的福利去哪里找?

  “怎么会呢,我赵强多钟意你,你不清楚吗?就是大家都误会你,我不是也站在你这边的嘛,虽说现在你跟秦秋收不算是真实的夫妻,但你名义还是大秦家的儿媳妇啊,要是让大家知道了,又要说你,那样我会心疼的。”

  听到这番话,林莲花的心里软了一半,“那你是啥意思?”

  赵强心思翻转,“那当然要证明光大的在一起啊,我可不想委屈了你,让你背负那些流言蜚语的。”

  听到赵强如此说,林莲花的心瞬间软成一团棉花,舒畅极了。

  “那好,我最近就想办法脱离大秦家,然后咱们在一起。”

  赵强微怔,不是吧?这女人还真打算离了婚跟自己在一起啊?他的魅力这么大的吗?这女人真对自己动情了?

  她知不知道这年头,女人一旦离了婚会有多艰难啊?光是村里的口沫星子都能淹死人。

  他刚刚那番话,只不过是为了稳住她而已,他可没想娶她,他赵强就是再混,也不会要一个二婚女人。

  呵,她说自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他就会相信了?

  她在大秦家住了那么久,他就不相信她跟秦秋收真的一点都没发生过什么,这话他可不信。

  可显然这个女人是铁了心了要跟他在一起,这真是苦恼啊。

  “你也别太着急了,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你也别跟大秦家的人硬碰硬了,不然到时候不好收场。”

  赵强一副‘为你着想’的表情,实则心里直哼哼,以大秦家的人,他就不相信他们会轻易的答应了。

  如今秦秋收都这样瘫在床上了,要是真答应了林莲花离婚,他秦秋收还能娶得到媳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