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319,三哥深的她心
 
  真要命啊!

  孙震宇气恼的咬牙切齿,“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惦记着下饭酱!”

  李大勇,“就是,赶紧想想办法解救下明生吧!”

  杨卫星,“我看还是想想办法,先保住我们自己吧。”

  冯胜利,“弟妹应该不会体罚吧?”

  向东更是直截了当的抛下了一句,“跟我没关系!”

  “...”一头雾水的两位女同学,满脸都是求知的表情,奈何没有一个人理她们。

  另一边,慕伊人含笑的看着她家三哥,“大学生活过的挺热闹嘛!”

  他家媳妇嘴角的笑容很灿烂明媚,然而秦明生却蓦然感到一股冷气嗖嗖的朝他袭来。

  “再热闹的生活,也比不过你在我身边。”

  慕伊人原本拭目以待的想听听她家三哥会如何解释,没想到她家三哥直接蹦出了一句土味情话。

  “哼,拒绝一切糖衣炮弹!”

  秦明生笑的如沐春风,蓦然拉着她的手,走到还处在懵圈当中的郭燕两人面前。

  “两位师妹,这就是我之前曾提及过,我的妻子慕伊人,我此生唯一的挚爱,谢谢你们的关爱了,以后别在这样做了!”

  慕伊人嘴角扬着笑容,只是这次的笑容透着愉悦与满意!

  她家三哥并没有第一时间向她解释什么,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信任他的,犹如他相信及宠爱自己一样。

  而且,他更没有选择忽视对方,拉着自己就直接走开,而是拉着自己向对方介绍了自己,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他的立场,不仅以此向自己做了表态及解释,也明确向对方表明了态度。

  没有敷衍回避,也没有因为自己的信任,就不当一回事了。

  这样的做事方式,深的她心!她家三哥真是越来越讨她喜欢了。

  真是个讨喜的机灵鬼!这次算他聪明,瞬间熄灭了自己的火苗。

  随后,秦明生直接拉着慕伊人去往了他们两人的饭桌,他只想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并不需要听到对方的回复。

  “唉,弟妹,可不关我们的事喔~”

  “对啊,你要收拾就收拾明生吧!”

  “可别收了我们的下饭酱哟~”

  “是啊是啊!”

  李大勇几人连忙吆喝着,追着两夫妻而去,在下饭酱面前,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给自家兄弟插上一刀!

  “...”傻眼的郭燕二人,完全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孙震宇拿着饭盒站在原地,看着愣住的郭燕,直言道,“瞧见了吧?你是无论如何都比不过明生他家媳妇的,别听其他人的风言风语就信以为真!

  人家两夫妻的感情恩爱着呢,这个饭盒还给你,以后别再送东西来了!”

  也不知道这位师妹怎么突然看上了明生,这几天每天到食堂堵他们,不对,堵明生!

  秦明生直接严词拒绝了,甚至都表明了已婚的身份,但也不知道对方是撞了什么邪了,非但没放弃,反而改送吃的来了。

  面对这样的纠缠,要是个男人的话,他们早就冲上去揍人了,可偏偏是个娇滴滴的姑娘家,他们一群大老爷们,也没法动手啊!

  说又说不清,打也打不得,他们能咋办?正烦恼着,哪知道弟妹竟然来了!

  孙震宇把饭盒直接塞进郭燕的手里,就不再理会两人会作何感受了。

  他的女神如此美好,他都不敢生出一点污秽之心,这个小师妹竟然还敢妄想插足他女神跟好兄弟之间的感情。

  你以为你是圣母玛利亚吗?还想着去拯救别人不幸的婚姻?

  恐怕最不幸的就是你自己了吧!

  郭燕旁边的女同学,这才喃喃出声,“不是说,秦师哥娶的是个乡下媳妇吗?”

  谁的眼睛这么瞎啊?!怕是眼神有问题吧,秦师哥的媳妇,怎么看都不是个土里吧唧的乡下媳妇啊!

  郭燕此刻也是呕的不得了!流言误人啊!

  阔别几天又能再次看到自家媳妇,秦明生自然是欣喜无比的,望着慕伊人的眉眼,似乎都含着一抹柔情。

  秦明生嘴角带着笑,打开饭盒,摆放着筷子。

  慕伊人双手撑着下巴,看着秦明生,用甜腻腻的嗓音说道,“师妹~师哥~?啧,听着真甜吖!”

  秦明生眼里溢着宠溺,含笑道,“在学校大家不都是这么称呼的嘛,你要是喜欢听,那我以后喊你师妹?”

  闻言,慕伊人立马收起了慵懒打趣之态,坐直了身板,一副正经脸的说道,“秦同学,请称呼我慕教授,谢谢!”

  秦明生被自家媳妇那严肃的小表情给逗笑了,得,他家媳妇日常搞怪模式又开启了!

  他家媳妇不是小仙女,而是一个古灵精怪!

  “好,你说了算,慕教授!”

  见状,慕伊人就知道她家三哥以为自己在搞怪,跟他开玩笑呢,无语的撇了撇嘴。

  “真无趣~”

  她很严肃认真,好吗?

  秦明生递给慕伊人一双筷子,笑道,“好啦,先吃饭,饭菜都快凉了。”

  隔着一条过道的一帮宿友们,瞧着秦明生与弟妹有说有笑的吃着饭,众人不由大松一口气。

  总算他们的下饭酱给保住了!谢天谢地啊!

  “真没看出来啊,秦明生那小子还真有一套啊!”

  “对啊,刚刚看到弟妹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

  “我还以为弟妹撞见了,肯定会来一场‘腥风血雨’呢!”

  “没想到秦明生这么有本事,轻飘飘的就安抚住了弟妹。”

  “作为爷们,就得这么刚!”

  **

  在学校食堂吃过晚饭后,伴随着鱼白的天色,慕伊人与秦明生漫步在校园里。

  校园的各处角落,都能看着学生们的身影,有坐在木亭里看书的,有待在操场跑步打球的,有坐在草坪上聊天嬉笑的...

  慕伊人走在校园里,蓦然有一种她还在学校读研做实验,当学生的错觉。

  看着身旁与自己并肩走着的男人,慕伊人不由凑近,低笑道,“三哥,你觉得咱们像不像在校园里谈恋爱的小情侣?”

  秦明生眸光微暗,虽说他家媳妇有时候说话很新颖,但他好歹是她的男人,对于她偶尔说的新潮话,他还是能理解七八分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