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175,她会离开吗?(15更)
 
  秦明生把浴桶抬进了慕伊人的房间,适才说道,“我在灶屋等着,你洗完后喊我一声,我来倒水。”

  这么一大桶水,她一个女人根本就抬不动,要是一盆盆的倒水也太麻烦了一些。

  “好!”慕伊人看着秦明生,笑的无比的甜,这是五星级的贴身服务吗?

  秦明生随身关上了门,来到了灶膛前坐着,里面还有些许柴火燃着,坐在这还能烤烤火。

  因为慕伊人每晚都要擦洗,所以每个晚上她都是最后一个用水的,走在最后。

  这会大家都回房休息了,他也不好去堂屋坐着,因为堂屋紧连着父母的房间,有个什么动静都能听到。

  看着灶膛里的燃得通红的柴火,秦明生发起了呆。

  这会她应该在泡澡了吧?

  秦明生勾起嘴角,他甚至能想象得到她这会会露出怎样的表情来。

  肯定是既满足又愉悦,嘴角的笑容就犹如偷腥得逞的小猫一样,顽皮又可爱。

  寒冬天气有些干燥,她那白皙娇嫩的肌肤,可不得多多泡泡澡。

  “想什么呢!”

  秦明生暗恼的拍了下自个的额头,怎么都想到人家肌肤的问题去了?太无耻了。

  “老三,你怎么在这?怎么还没去睡?”

  黄秋花小解的时候,隐隐约约瞧见灶屋还亮着光,以为是慕伊人还在烧水用,就过来瞧一瞧,没想是自家儿子在发呆。

  “我坐会就去。”秦明生回神答道。

  黄秋花见这会只有他们母子俩,一时来了心思,拉了一个矮板凳坐在了秦明生的旁边。

  “我问你,你对伊人是啥想法?”

  秦明生没想自家娘会突然这么问,微微有些羞窘,“什么啥想法。”

  黄秋花白眼,“别想糊弄你娘啊,你是我儿子,你是什么心思我还能不清楚?”

  虽然她家老三自小生活在乡下,但却比他的两个哥哥更为注重一些,生活中有着不少的小习惯,他会是那种吃一个认识没多久的姑娘所剩下来的吃食?

  还因为人家姑娘一时的不习惯,特意打制了一个新木桶?现在还巴巴的坐在这里等着。

  她以前怎么没见自家儿子对一个姑娘这么费尽心思呢?他家妹妹都没见他打制了什么物件呢。

  “...”秦明生气短。

  黄秋花自语道,“伊人那孩子我也很喜欢,明理又知礼,大方利落,真是个好媳妇人选,要是你们俩真能走到一块,那我是睡觉都能笑醒了。”

  忽的黄秋花又叹起气,“我们是很喜欢她,但问题是,她会愿意留下来吗?你跟我都知道,伊人来历不凡,有一天她会不会突然就会离开呢?”

  到时候苦的就是自家儿子了!

  之前她倒是一心想要撮合,但她刚刚躺在屋里的那会,忽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让她的心思变得极为复杂。

  秦明生心口再次发紧,有些难受!

  他娘说的没错!他心里也是清楚的,只是他一昧的在回避着这个问题,不愿深想。

  黄秋花不知道该劝开还是撮合,最终只能无奈叹息,把这个决定交给了自家儿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