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171,还能干它两碗(11更)
 
  就这么一个杂菜,让人看着色香味俱全,吃起来更是麻辣鲜香爽!!

  好吃到让人不可思议!

  众人吃到最后,只留一声赞叹:原来还可以这样吃啊。

  吃得这般心满意足,让人不禁觉得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滋味。

  “好撑吖~”狗娃摸着圆鼓鼓的小肚子。

  秦老大教育道,“吃饱了饭,不能马上揉着肚子。”

  “噢。”狗娃乖巧的止住了动作,但双手仍然放在小肚子上。

  众人看着狗娃的脸上都是笑意,别说最小的狗娃吃撑了,在场的大人都是一副吃撑了的模样。

  慕伊人可是弄了一大锅,直接是用洗菜盆子装的,满满的一盆子,现在盆子干净的都能照人了,搭配的大米饭也吃的一粒不剩。

  慕伊人看着众人吃的满足的样子,心里很是欢喜,笑问着,“每人还有一碗骨头汤,还喝不喝?”

  之前慕伊人用猪骨汤熬了一大锅鲜香的骨头汤,做为营养补充,每天让大家喝一碗,但今晚大家都急着吃麻辣香锅了,以致于这骨头汤就成为了饭后汤品了。

  刘小翠挺着肚子,举手示意,“要喝!我还能喝~”

  有吃有喝的,绝对不能放过,她宁愿撑死,也不要再饿着肚子。

  众人被惊呆了,看着刘小翠都是一副‘我服了你’的无语表情,反正他们是吃不下了。

  刘小翠见没人跟她争,豪气万丈的说道,“你们真是没口福,这骨头汤这么好喝,我都还能再干它两碗!”

  “...”众人默!

  看着自家娘猛喝着骨头汤的样子,狗蛋感觉自己的肚子里一阵难受,摊上一个这样好吃馋嘴的娘亲,他也是心累。

  **

  秦家大房。

  “奶奶,奶奶!”

  秦秋叶激动的冲进堂屋。

  “干啥啊,咋咋呼呼的。”秦老太太轻睨着眼。

  秦秋叶兴奋的告着状,“奶奶,我刚刚闻到一股肉香味,好像是从二伯家院子传过来的。”

  秦家大房与二房之间只隔着一户人家,距离也就百来米左右,在这特殊的时期,谁家要是做点好吃的,凭着香味众人就能一清二楚了。

  也是秦大富一家住的稍微偏远一些,紧邻着也就两家人,除了他们大房一家,就是秦解放一家了,而秦解放一家跟秦大富家关系很亲厚,也不会有人到村里乱嚷嚷。

  平时秦家做的饭菜,味道没有那么浓烈,稍远点的大房完全闻不到,但今晚慕伊人做的麻辣香锅,那香味飘得远远的都很馋人。

  “看吧,我就说老二家的是个偷奸耍滑的,他们自家吃香喝辣的,完全没把娘你老人家放在心里。”张梅及时幸灾乐祸,故意补着刀子。

  秦老太太脸色黑的很难看。

  她心里很清楚,因为当年大丫头的时候,老二两夫妻心里怨着自己,这些年来要不是她这个当娘的身份压着,估计老二一家早就飞远了,不管她的死活了。

  但现在,见老二两夫妻竟然瞒着自己藏肉吃,秦老太太心里很是不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