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122,播种(为活动推荐加更)
 
  “好吧,那明早我们早点出发。”

  秦明生拿眼前这个女人没办法,只好妥协,这女人主意大着呢,小倔小倔的!

  “OK!”慕伊人欢喜的比了一个手势,随即就愉快的回房睡觉了。

  秦明生望着离去的身影,眸光微沉。

  这女人!他都不知道该夸她聪明还是头脑简单。

  明明在隐瞒着自己的来历,却总是在不经意间透漏出自身的信息。

  她就这么信任自己吗?

  除了没有明说她的具体来历以外,她在自己面前,好似并没有刻意的隐藏。

  要是换成其他有心人,就她这样没心没肺的样子,估计被人把话都套完了,还不知道呢。

  不过,想到她做事井井有条,处理事情来思维逻辑也很谨慎,也许是他看的太表面了吧,每个人都是有两面性的。

  这点,秦明生再清楚不过了,因为他自己不也有两面性嘛。

  外人都说他性子脾性好,待人温和有礼,然而,众人或许并不知道,他这个人内在里,却是一个极其护短,眦睚必报的人,看人做事心思也比较多,能够入他心的亲近人,并不多。

  对于她给予的信任,秦明生感到很受用。

  算她有良心,没枉费他为她的事情费心一场。

  **

  翌日一早,天刚刚微亮,秦明生与慕伊人就已经带着随身工具出门了。

  慕伊人把她之前换来的道具,都带上了,她手里拿着一把镰刀,背着一个空背篓,想着要是遇到什么山货,她还可以采摘带回家。

  另一把长刀,慕伊人给了秦明生,因为主要的攻击力还是他,要是遇到什么,他也能多个趁手的武器吧。

  秦明生也背着一个背篓,背篓里放着两个空麻布袋子,一个年代陈旧的工业品绿水壶,一包糕点,以及设陷阱所需要的东西。

  “就这吧,这里的土壤比较肥沃。”

  秦明生指着一处靠着一块大石头的地方说道,这里还处于安全区域,而且,这里有地标,他也不用担心记错了位置。

  “行。”

  慕伊人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袋子,抓出一把种子,就撒在土壤里,她这撒下的是红薯种子,山上的土壤肯定要比山下的甘地要好一些。

  他们俩也不指望,这种子能够长的有多好,只要能够成功的冒芽就可以了,到时候,他们就会把苗子迁到山下种植的。

  一旁的秦明生,就用手里的木棍,在种子的周围刨了刨土壤,掩盖住了面上的种子,才好让种子侵入到土壤里,以便发芽出苗。

  为了不引起注意,两人在大石头附近,也撒了一些种子,形成一个小片,这样就更像是自然生长出来的。

  随后,两人又在进深山的边缘处,找了一处地方,撒了一小片的南瓜种子,这两种,种植的时节也不是相差很大,能不能存活下来,一切就看天意了。

  至于在山上发现了两种吃食,就直接推给大自然了,本来大自然的生长,有时候就充满了奇妙之处。

  山上长出了南瓜跟红薯,这也不算是什么奇怪又莫名的事情吧?

  许多的农作物,最初不都是生长在山野间的嘛。

  山上能找到两片种苗,对于村民而言,也只会感激欢喜吧,那还需要怀疑什么,毕竟受益那方是村民自己,谁还管是谁把种子撒在山上的啊。

  ------题外话------

  感谢大家的支持~!!PK活动还在继续中哟,希望亲们踊跃参与,么哒~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