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 091,暗恼的秦三哥(为啃猪蹄的小猪加更)
 
  秦明生微恼的咳了一嗓子,顿时把几个看的目不转睛的年轻男人给惊醒了。

  作为长辈的秦跃进,初见之时,也倍感一丝意外了,当然,他的意外与几个年轻男人感到的惊艳感,是全然不同的。

  他所意外的是,秦大富家竟然还有这样出色的亲戚,秦大富家如何,他这个之前当村长,现在任队长的还不清楚嘛。

  他们的村子,其实以前叫秦家村,因为村里住着的,几乎都是同个秦氏祖宗繁衍下来的子孙后代,已经有上百年来的历史了。

  但建国以后,抵制一切个人主义色彩,像秦家村这样带有专门一个姓氏的村名,显然是会被批斗的。

  所以,后来才改了一个‘临海村’的村名。

  虽然战乱的时候,有不少外姓人,在村里安家落户,但村里最大的姓氏,还是姓秦。

  村里每家每户的信息,就没有秦跃进不清楚的,秦大富跟他家多少都是沾亲带故的亲戚关系,毕竟出自一个宗族。

  说白了,秦大富家八代都是贫农,祖辈上,也就出过一个秀才,近几辈中,最有出息的,也就莫过于秦大富的小儿子秦明生了。

  脑袋瓜子自小就聪明,这几年饥荒,也多亏了他,帮着父母撑起了这个家,没有饿死人。

  他们家,他清楚的很,根本就没有什么有钱亲戚,或城里亲戚之类的。

  眼前这丫头,端看她这面貌气质,就知道是受过高等教育,出自优良家庭的姑娘,看着就完全跟他们村里人不一样。

  秦明生上前几步,微微遮挡着众人的视线,为慕伊人介绍道,“小慕,这是我们生产队的队长,你喊跃进叔吧。”

  “叔,这位是我娘那边的远亲,这次是过来探亲的。”

  秦明生自动忽略了几道满含期许的目光,他什么都看不到。

  “您好,跃进叔,我叫慕伊人。”慕伊人乖巧的问好。

  “你好,欢迎你来我们生产队探亲,有什么事,可以让明生带着过来找我。”

  听到秦明生提及他娘,秦跃进才一阵恍然,他就想嘛,秦大富哪有什么远亲,如果是黄秋花那边的,倒是说得过去。

  以前隐约听过,黄秋花表家那边的姐妹,还有嫁进城里的,或许,这姑娘就是黄秋花表亲家的孩子吧。

  秦跃进对眼前这个姑娘的印象,十分好,于公于私,他也愿意多照应几分。

  何况,这姑娘一来,他们村子就有野猪肉吃,这也是一种福运啊。

  “谢谢跃进叔。”慕伊人笑盈盈的,虽然她以前不怎么应对人际关系什么的,但也知道,朝中有人好办事的道理。

  五个年轻男人见他们三人说的热闹,好似他们几个就是透明人似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这位像仙女似的姑娘,竟然是秦明生家的亲戚,这让其中三个单身小伙,目光灼灼的望着秦明生,脸上堆满了讨笑,就想让秦明生注意到他们,然后,向仙女也介绍下自己。

  然而,他们的眼睛都眨麻了,秦明生好像都没瞧见一样,气得他们暗自苦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