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之此女不好惹 > 306 远古的记忆6
 
  “你不是很聪明吗?那你倒是猜猜我要带你去哪里?”

  听到这话,柳程旭很无奈的扯了扯嘴角,他觉得他明明很乖的,可却不知道歌儿为什么这样子。

  于是,他便很诚实的说道:“我不知道,歌儿,你就告诉我呗!好不好嘛?”

  虽然柳程旭这撒娇的功底很不一般,但叶轻歌见过那么多男子撒娇,所以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之处,内心依旧是波澜不惊。

  她近乎很冷淡的回答:“不行!不好就是不好!别那么多废话了。”

  这一句话怼的柳程旭竟然无言以对了。

  便只好乖巧的待在叶轻歌身边,不再言语。

  就这样,叶轻歌带着柳程旭走了好久的路,然后在一个看起来像是比武台的地方停下脚步。

  在柳程旭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猛的抓住柳程旭后背上的衣服,脚尖轻点地,瞬间便抓着柳程旭踩到看台最高处的地方站着。

  等到站稳之后,才松开柳程旭,在柳程旭呆愣的时候,叶轻歌吹了一声口哨,然后这才瞧了一眼旁边的柳程旭。

  看到柳程旭好像还没有缓过神儿来,于是没好气的拍了拍柳程旭的肩膀。

  “柳哥哥,你没事吧?”

  说出这话的时候,再看到柳程旭那呆愣的表情,叶轻歌忽然有些后悔刚才那么冲动做那样的事情了,毕竟柳哥哥这辈子都不会修行,难免会因此心里觉得难受。

  柳程旭缓了一下躁动的内心,刚舒缓好之后,就听到歌儿刚才说的话,抬起头轻轻的看了一眼,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摇了摇头,薄唇轻启。

  “没事,我还好,歌儿你不用担心。”

  看到柳程旭那煞白的脸,叶轻歌的心里就更加过意不去了。

  “柳哥哥,刚才……刚才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做的。”

  对此,柳程旭依旧笑着摇头说道:“真的没事,不怪你,毕竟,你也为我改变的已经够多了。”

  其实,柳程旭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会有一种晕乎乎的感觉,之前他能施展轻功的时候,并不会这样,难道是因为来到了这里,所以身体变的太虚弱了?

  他在心里不知道叹了多少口气,没想到,在这玉清宫,只能成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了,虽然弱,但这被人保护的滋味,还确实挺不错的。

  弱就弱呗!反正有人爱就好了。

  叶轻歌听到柳程旭的话,心里早就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了。

  “柳哥哥,你现在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这里吗?”

  柳程旭看了一眼叶轻歌,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怎么?歌儿现在是想告诉我了?”

  虽然这语气不是很好,但叶轻歌却全然不在乎。

  点了点头,然后很认真的回答道:“是啊!况且就算我不说,过一会儿你也会知道的。那柳哥哥你是想一会儿自己知道呢?还是想现在我告诉你呢?”

  对此,柳程旭满脸宠溺的看向叶轻歌,嘴角轻轻上扬。

  “那要看歌儿准备什么时候说,总之,我都会听你的。”

  这话说的,全然就是没有半点儿自己的主见呀!不过,叶轻歌就喜欢这样的。

  “那就这样好了,一会儿你自己知道吧!”

  其实,在这里站了这么久,虽然没有什么动静,他的武力没有了,但他的听力变的更加清楚了,早就听到周围有不少动静传来。

  根据这些动静来猜测,难道……歌儿这是真的要做那件事儿?

  果然,又过了一盏茶的功夫后,看台下面沾满了乌泱泱的不少人,那些人在下面交头接耳的站着,三五个人一群,不知道都在笑声嘀咕着什么。

  下面站着的人之中,大部分都是女子,柳程旭粗略的数了数,大概也就只有十几个,不过,这十几个男子,个个都长的很美艳,就连柳程旭在心里都对此微微诧异不已。

  不过,这阵仗还蛮大的,想必玉清宫所有的人都集中到这里了吧?

  叶轻歌悄悄的瞥了一眼柳程旭,发现柳程旭正惊讶的观察着下面那壮观的场面,忍不住着小声说道。

  “柳哥哥,你觉得这场面怎么样?够不够气派?这下面站着的,可是我玉清宫上上下下所有的弟子呢!”

  说这话的时候,叶轻歌的脸上写满自豪的神色,就像是小孩子做了好事求夸一般。

  柳程旭扫视了一圈底下站着的人,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轻微点头回答。

  “确实是够气派的,只是那几个男子看起来,还真的是不像男子,没有一点儿男子该有的气势。”

  听到柳程旭这么中肯且带有一些私情的话,叶轻歌脸上的笑意变的更浓了。

  “嘿嘿,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只要我一句话,就可以把他们赶出去的。”

  说到这里,叶轻歌又故意停顿了一下,顺带又仔细观察了一下柳程旭的脸色,发现没有什么异样之后,便继续说道。

  “不过,这些男子本就是那些家族为了巴结我而送来的,当然,他们之中有的人也是身不由己,身世坎坷的很,我要是把他们通通都赶出玉清宫的话,那些家族也是定然不会容下他们的。”

  叶轻歌说完这些话之后,那狭长的眸子便直勾勾的盯着柳程旭看,此时的她特别好奇柳程旭会作何反应。

  柳程旭在听到这些话后,心里确实很不爽,抬起头,视线和叶轻歌的眸子相视后,并没有移开,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容。

  “那依照歌儿的意思,就是说要把这些男子都留下来了?”

  这话虽然是用平常的语气说出来的,但也不知道为何,叶轻歌听到后,总觉得浑身上下,居然有种发冷的感觉,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对此,叶轻歌只好小心翼翼的解释道:“柳哥哥,我也不算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把他们真的赶走的话,会不太好,要不这样吧,我以后不搭理他们,然后让他们都贴身保护你好不好?”

  叶轻歌也觉得这这样安排貌似有一丝丝不妥,但这种办法又确实是挺好的呀!于是,便继续解释道。

  “你看嘛,我是这样想的,毕竟柳哥哥你身子骨太弱,他们几个人虽然功夫也不是特别好,但保护你还是绰绰有余,而且,我是一个姑娘家,有些地方不能立刻赶到,万一什么时候你遇到危险,也能拿他们当炮灰挡挡,这样等我赶来的时候,你也不至于尸骨无存呀!”

  呃?

  说完这话后,叶轻歌感觉怎么自己越说越混乱了呢!

  话已经说出口了,却又不知道柳程旭到底有没有听明白,便只好抬起头看一眼柳程旭,发现果然,这人的脸色变的铁黑。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是真的完了,该不会……他真的生气了吧?看这脸色,应该是真的生气了?

  叶轻歌心里很害怕,虽然她实力比他高很多,但就是没来由的心里害怕的很。

  其实,柳程旭的心里倒也不是真的很难以接受,只是……这样的安排,确实让他这一个大男人抬不起头唉!

  虽然这样的安排不是很喜欢,但不得不说的是,确实把那些人合理的利用了,没有浪费半点儿资源。

  正在柳程旭还思考的时候,叶轻歌又很轻慢的说了一句。

  “柳哥哥,你该不会是害怕你降服不了那十几个男子吧?”

  柳程旭心道,降服不了?怎么可能!

  就算我没有一身功夫,论生存的本事,可是一点儿都不差的,怎么会降服不了?不就是区区十几个男子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收下便是了。

  于是,柳程旭很不服气的说道:“切,不就是十几个男子吗?我收下就是了,反正我就不信,我会降服不了他们。”

  听到柳程旭这么说,叶轻歌笑眯眯的说道。

  “那可就这样说定了!”

  柳程旭虽然知道自己答应,是有一点儿赌气的成分,但更多的是,也确实想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真的做到。

  对此,柳程旭很认真的点头说道:“绝不反悔!”

  在两人互动的时候,看台下面的人早就八卦漫天飞了。

  其中有一部分人以为宫主是要“杀”看台上的这只“鸡”,然后敬下面站着的“猴”,给玉清宫众人一个下马威。

  还有一部分人以为,宫主是要宣布一个天大的消息,而之所以带着那位公子,只不过是因为宠爱罢了,毕竟宫主可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女子,而且还是一个根本不会在乎别人眼光的人呢!

  当然,也有人认为,宫主只是为了专门叫他们来看她秀恩爱呢!

  ……

  在叶轻歌和柳程旭两人达成某种协议后,站在看台上的叶轻歌,终于是舍得开口说话了。

  “大家久等了!本宫主今日把大家召集过来,是因为有些事情要进行宣布!”

  此言一出,场下一片哗然,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着好奇,他们一个个用好奇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看台最高处的那抹倩影看着。

  他们的眼神里,除了有一抹好奇的神色之外,更多的却是敬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