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追妻火葬场被小叔叔截胡了 > 30、30、合作
 
30、合作

("追妻火葬场被小叔叔截胡了");

那战士还愣着,

谢凛抬手止停了会议,面无表情地对榛真说:“你跟我出来一下。”起身,用带着几分压迫感的目光望过来。

榛真抿了抿唇,

离座走过去。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会议室,回到了邻近的舰桥。

门关上,

谢凛便没有再掩饰情绪,

沉下脸冷声道:“我知道你担心谢石星,但这并不是你拿自己去冒险的理由。”

谢凛在生气。

榛真明确感受到了,他有些害怕,却握着拳头勇敢地直视过去,

小声说:“我有能力,我不觉得自己是在冒险。”

谢凛冷静地指出:“你没有和星兽交手的实战经验。”

“我、我有。”榛真说,“尼克团长带我打过一次。”

“一次?”谢凛扯了扯嘴角。

或许被其中轻微的嘲意激到了,

榛真红了眼,

冲动地说:“我也想证明自己,我是一个合格的军校生,

虽然这里的人没说什么,

但我知道他们还是看不起我,

如果我真是一个废物,那就算了,

但我不是啊。”

谢凛愣了,他看着少年委屈的模样,

过了好几秒,静静地问:“你坚持要这么做吗?”

榛真郑重地点头。

谢凛继续沉默片刻,说:“我可以接受你和崔上校去执行破开防线的任务,让支援队进去,但你们要即刻返回舰队,

不得进入绿星,这是我能容许的底线。”

榛真呆了呆。

谢凛上前,把他握紧的拳头松开,牵住,眼神温和了些,又似乎有些无奈,平静地说:“你没有支援经验,和星兽战斗经验也少,进去大概帮不上忙,而且绿星很危险,我不能放任你一个人去冒险。”

如果谢凛强硬拒绝,榛真会生气,可谢凛合理表示出担心,榛真本来脾气就软,冲动一下没了,也知道他说的没错,乖乖说那好吧。

谢凛牵着榛真回了会议室。

里头正讨论着什么,门一开赶紧闭嘴。

见榛真是被手把手牵进来的,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然后齐齐盯向了崔上校。

崔上校对上谢凛的目光,头皮瞬间发麻,他下意识站了起来。

谢凛松开了榛真,让出半步,对崔上校说:“放出你的伴兽,和他测好感度。”

在场只有几个人能看到崔上校的伴兽,他忍了忍,放出了精神体。

他的精神体是一只白猫,脾气很乖张,崔上校自己都不觉得和伴兽有好感度,完全不认为它会喜欢榛真,因必须服从命令而不满地深深皱眉。

不过很快,他看到自家白猫好奇地瞅了瞅榛真,试探地从桌上踱步过去,歪了歪脑袋,似乎感受着什么,接着就亲昵地跳到了榛真的肩膀上,去蹭他的脸。

崔上校并没有允许榛真看见自己的伴兽,所以少年对此毫无所觉。

场中同级战士立马“咦”了起来,崔上校不自觉松了眉头,震惊地看着他的猫。

榛真从对方表情和现场反应得出了结果,也松了口气。

即使尼克确认过很多遍,习惯了被看轻的他,怀疑自己的想法还是会时不时冒头。又一次验证了能力,榛真难得自信地微微抬起了头。

白猫还想蹭,阿瑞斯气得要疯。

谢凛冷眼看向崔上校,示意他收走自己的伴兽。

30、合作

崔上校回过神,收了白猫,直到榛真重新落座,他还投去奇异的打量视线。

不只是他,另外几位ss+也好奇得很,只是碍于谢凛的威压,不敢放出自己的伴兽去测好感度。

谢凛投出三维图,划出了绿星屏蔽场的范围,又更细致地确定了航行路线、舰队配置,最后将同榛真说的决定又向崔上校命令了一遍,态度十分冷硬。

好像是抢了将军的副助,崔上校很心虚,虽然不太情愿,仍点头应下。他想,如果少年真的有特别的能力,还在成长期,确实需要顾及对方的安全,而且凤归好像也很在意这孩子。

那边,内阁收到通知,有些人很不悦,说军部越过他们做这个决定是什么意思,不肯同意,而祁露听到是崔上校和榛真去破开防线,又看了看小队战士名单,眼睛顿时一眯,让内阁的人稍安勿躁,沉思了会儿,只说军部的担忧考虑也没错,如果有极高的成功率,让他们试试也无妨。

王室公主的话还是有一定分量,内阁成员只能闭嘴。

等祁露回了自己的舱室,冷冷一笑,从自己终端列表里找到了某位军部成员,发去了消息。

任务的制定和安排很快落实,谢凛亲自演算过多次,最后定下了突破时间——两小时后。

这里没有虚拟战场,榛真和崔上校只能上舰机先试试配合。崔上校驾驶的是高级量产机,自带副助系统,也需要提前调试。谢凛在前方坐镇,便让无垠护送榛真绕后去了崔上校的主舰。谢凛平时很少让无垠出现在公众面前,一路遇到的人都看直了眼。

这使崔上校也更加意识到,榛真在谢凛心中的分量不轻,但却依然忍不住怀疑,一个最低等的f级,就算伴兽对他有好感,但他又没有伴兽领域,是否有能力胜任他的副助。

时间很快到了执行一刻。

谢凛给榛真发去「加油」,在中控室升起操作台,十五块环形三维投影蓦地亮起,接着是十六块,但第十六块亮了两秒,又很快消失。

榛真不在舰桥,焦躁的阿瑞斯伴兽领域也不稳起来。

谢凛皱眉说:“阿瑞斯,真真需要你的帮助。”

阿瑞斯也像是明白些什么,它跳到了榛真的座椅上,望着舷窗外对面的敌军,愤怒地张开了嘴。

十九块面板骤然亮起。

谢凛濒临突破,这几晚和榛真同在舰桥里休息,精神力又有所上升,但没有榛真,第二十块怎么也无法出来,不过也足够唬住克里斯的老将军了。

看见副舰一架一架排开,克里斯那边果然有所反应,霍特也迅速驾驶出副舰。

趁着这阵骚动,崔上校和榛真驾驶的舰队找到机会,如光一般划过太空,刺穿了克里斯的包围圈,支援舰队紧跟而上。

中控室里。

崔上校在实战中第一次感受到快把他吓呆的伴兽领域加成,忍着没立刻去看少年,当即调头准备返回。

因为这多出来的回程时间,被撞开的克里斯舰队有反应快的,当即发射出来了无人战机,榛真有备无患地开着副助系统,在崔上校都没动作之前,极快地打掉了那几艘战机。

崔上校内心一个“草”字闪过。

就在此刻,支援舰队里一架主舰稍稍脱离了既定路线,排出副舰,挡住了崔上校的主舰。榛真和崔上校都睁大眼睛,负责主驾驶的崔上校靠丰富经验,迅速拐开才没撞上去。

这一拐,时间便来不及了,克里斯重新补上了防线,并火力全开,而被舰队与炮火逼挡的崔上校,只能被迫跟着支援队进了绿星。

一切都发生的很快,时间才过去仅仅五秒。

30、合作

崔上校在统一频道骂道怎么回事,那用副舰挡住他们的战士说:“我看他们想打——”

通讯中断。

完了。崔上校脖子后面直发凉,这代表他们已经进入了星兽的屏蔽场内。

通讯之外,支援队还有别的信号灯联系方式,队长也是莫名其妙,看崔上校都进来了,只能打灯示意崔上校跟上队伍。

退回去,他不能保证安全突围,不退,如果在绿星落单,那也会很危险。

眼下不能犹豫,决定在电光火石之间,崔上校咬牙跟上了支援队。如果少年出了事,崔上校觉得谢将军估计会弄死他。

妈的,麻了。

榛真呆愣后,反倒有种既来之则安之的果决,他摸了摸藏在衣服底下的项链,对于与星兽作战,心中既莫名地抵触,又莫名地觉得,星兽们好像并没有人们口中说的那么残暴。

他不想打星兽,也不怕星兽。

崔上校吐出一口气,终于有时间,眼神复杂地回头看向榛真,动了动嘴,说:“抱歉,我之前对你态度不太好。”

一句话出口,后边的就自然多了。

“你确实挺厉害的,不像个f,操作水平也非常高,你是八门、还是九门专业课都第一?难怪凤归和谢将军都要你当副助。”

崔上校挠了挠头,瞟了眼他那只正蹲在少年膝上、讨好摇尾巴的傲娇白猫,讪讪地说:“我听说你好像没去和将军做最后登记,也没答应凤归,你看——”

“我有没有机会啊?”

榛真:“……”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地脸红了。

“我家白猫叫娜娜斯,它是不是很可爱,”崔上校越说越上头,“将军的狮子太凶,老凤的狐狸太狡猾,还是猫猫可爱,对吧?”

仿佛知道自己正在被主人推荐,娜娜斯优雅地在榛真膝上伸了个懒腰,水汪汪的眼睛冲着他眨来眨去。

榛真“咳”了声,尴尬地说:“上校,是不是应该优先任务啊。”

“哦对对对。”崔上校转过头,不忘撂下一句“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等对方看不见了,榛真才抿唇,很轻地笑了一下,又感慨地收敛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星际时代,果然,没有什么比战斗实力更让人看重的了。接着又想到外边等着他返回的谢凛,不知道会生气多还是担心多,不由苦恼地皱了眉头。

作者有话要说:  阿瑞斯:妈的,气死。

嘿嘿嘿,虽然觉得又有好多骂叔的,但作者不得不说,叔的感情多纯粹啊!像崔上校还有红河战士们,都因为真真的能力迅速喜欢他,团长和校长则是因为羁绊,只有叔钢铁直男,知道真真漂亮,还对他特别有用,但只要没动心,你跑了就跑了,狗头jpg

-

感谢在2021-06-02

08:41:02~2021-06-03

08:37: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的小天使:席藍

2个;九不搭八、薯饼w、ying、平平是个大祸害、鱼时予、尚弦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秦夙

15瓶;南川柿子谷、木木梅、病树千江

10瓶;宁仔

9瓶;星斗

8瓶;竹聿

4瓶;cm

3瓶;兔子跑得动、席藍

2瓶;破笔摧折、月朗星稀、风中孑立小白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2("追妻火葬场被小叔叔截胡了&a ,请牢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