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盛世婚宠:狼性总裁狂宠妻 > 第一百七十七~一百七十八章 愿望
 
千言万语,到了最后,就只汇成了一句话,“姐夫,我不能那么自私,你去把姐姐找过来吧,你这时候把她找过来,至少我还在,她也不至于恨你太久。”

苏祠皱眉,眉眼中倒是多了许多对这个孩子的心疼,“我跟你姐的事情,你不用操心,我也不希望你姐姐难受,这点误会,我已经习惯了。”

虽然,这么棘手的事情,苏祠还是第一次碰见,但是为了洛晚清好,让她少受点打击的事情,却是数不胜数。

即便这样很容易产生他跟洛晚清之间的误会,但这一切,他全都甘之如饴,因为他对洛晚清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心甘情愿的。

“可是姐夫,我马上就要走了,我舍不得姐姐,我想见姐姐,你说我自私也好,说我只想着自己也好,我是真的受不了了,我想在生死之前见一次姐姐,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霍小元声泪俱下,哭得我见犹怜,明明是一个大老爷们,却哭得比娘们还要令人那什么什么,可这样的反差,却并不令人讨厌,甚至还多了许多的同情。

苏祠纠结再三,他本意是不想让洛晚清这时候知道的,因为他心里清楚霍小元在洛晚清心里的重要性,根本就不亚于自己在洛晚清心里的位置。

她最近心情本来就沉闷,再加上前几天稀里糊涂把她给气成了失忆,苏祠是真的不知道,洛晚清还能不能承受这些。

可霍小元眼含泪水的悲哀,苏祠是真的狠不下心做那个决定。

经过身心无限的挣扎,苏祠最终还是让步了,“好”

不为别的,就算苏祠再在意洛晚清的感受,可这毕竟是她的弟弟,要是今天躺在床上的人是自己,他的小小愿望,估计也就只是看洛晚清那么一眼。

只是那么小的一个愿望,要是都没有办法实现,那离开的时候该有多遗憾?

苏祠不敢再深想,因此,只好答应了霍小元的提议,将洛晚清找过来。

一时之间,房间里顿时没有声了,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的意思,同时谁也没有应该说什么话的意思。

苏祠叹了长长的一口气,便道,“我跟她说,还是你跟她说?”

霍小元难为情,“姐夫,对不起,你跟她说吧,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姐姐说.”

毕竟,就在一个小时之前,他都还跟洛晚清报了平安,还说了很多很多暖心窝子的话,如今突然话锋一转,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洛晚清,再说出那些话。

霍小元作为一个病人,一个即将离去的病人,苏祠就算再不情愿,自然也只能同意了,毕竟他也不个冷血无情的,“那好吧,我去跟她说。”

他走出房门,突地又转过身来,“对了,你大概,还有多长时间?”

他问的很艰难,因为他也怕知道那个答案,这么残忍的事情,为什么偏偏就要让他承受这么多压力,苏祠也想不明白,可既然发生了,那他又只能去面对。

“最多一天。”

霍小元呲牙咧嘴的笑了笑,然后又为了不让人担心,又补充了一句,“不过,这些时间够了。”

可这时间,到底够不够,想必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霍小元心里的难受跟委屈,可比苏祠多多了,苏祠当然不会再说什么,他咳嗽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一个小时后,我把她带过来,你好好准备一下。”

“谢了!”

霍小元见苏祠又没有回头,不免又喊了一声,“姐夫,谢谢你!”

苏祠轻轻笑了笑,可那笑意里面,怎么看都让人看不出丝毫的高兴。

洛晚清说的没错,霍小元是个懂事的孩子,从头到尾都没给人惹什么麻烦,更没有跟人来任何困扰。

他聪明懂事,甚至还知道换位思考,可惜这样好的一个孩子,偏偏就又得了绝症。

开车一路上,他一直在踌躇,该怎么跟洛晚清开门见山,或者,还是委婉一点?

可霍小元的现状,根本就支撑不了多久,所谓的一天顶多就是最多的时限,那要是他撑不到一天怎么办?

那自己算不算,间接成了

心里的矛盾跟惶恐油然而生,以往他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可却从来都没有怕过,要是洛晚清就这么一辈子恨自己了,那自己又该怎么办?

揣着解决不了的问题,苏祠心事重重的走回了这个家,这个自从有洛晚清住进来之后就晋升成家的地方。

他轻声轻脚的换鞋,又轻声轻脚的走进屋子,楼下没有人,洛晚清应该是在楼上睡着了,既然她睡着了,那他又该怎么办?就这么直接把她给叫醒?

苏祠做不到,可在这个时候,他又必须做到。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怎么会变成这么糟糕的样子,怎么一切,都将他变成了罪魁祸首,他明明,也只是一个想要跟心爱的人简单过日子的简单男人。

可他的生活,却又总是这么狗血,元走高飞,车祸,绝症,失忆,全都被他碰了个正着,到底是他不适合这个时代,还是这个命运总是在跟他开玩笑。

洛晚清不知道,可此时此刻,却又只能

他开放房门,看到的并不是熟睡中的洛晚清,而是抱着笔记本看言情剧哭得稀里哗啦的傻瓜洛晚清。

洛晚清见他回来了,不免边哭边跟他打招呼,“哎,你回来了啊,要不要一起看电视?这电视太好看了,我的眼泪根本就忍不住。”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什么时候变温柔的,可能是在最开始的时候,也可能是在见到洛晚清的时候,总之,他的目光,太过于温柔,太过于让人,想入非非,他的一切,全都在见到这个女人开始,彻底产生了变化。

“嗯,看得什么?”

他坐在她旁边,一副很想融入进洛晚清世界的样子,惹的洛晚清哈哈大笑,“反正就是些你们男人不喜欢看得东西,不过我们女人喜欢看就行了,哈哈。”

“你看上去,似乎心情很好。”

看到心情这么好的洛晚清,苏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竟然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不免整个人的情绪更加的压力。

“心情当然好了,有好吃的,还不用自己做,更不用自己洗碗,吃完饭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有这么好看的电视可以看,这已经很让人满足了好嘛。”

苏祠笑得无奈,“你还真容易知足。”

“哼,我看我电视了,不跟你这种学问高深的人说话,反正我就是一个俗人,俗不可耐的俗人,所以我也就不勉强自己听你说话,开开心心去看我的电视啦。”

苏祠无奈,真不知道洛晚清心怎么能这么大,整天都这么一副开开心心的模样,难道就不需要担心别的吗?

不过也对,有自己走在她前面为她开路,她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啊?

洛晚清见苏祠一直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目光盯着自己,这不免让她各种郁闷了,“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苏祠错愕,“我表现的很明显吗?”

洛晚清撇撇嘴,“眼珠子都快调出来了,你说明显不明显,你说吧,虽然我在看电视,可我还是能听到你说话,想说什么你就快点说,这节电视看完我就睡觉了,还有半个小时,你说吧。”

“额,你怎么不说话?”

苏祠无奈,“我在想该怎么告诉你。”

“该怎么说就怎么说呗,实话说说,你要是突然不想说了那就别说,任何事情没有你自己的心态重要。”

看着她像模像样的竟然摆出了一副开导自己的模样,苏祠却是怎么都笑不起来,“晚晚,我接下来说的这些话,可能会让你很是生气,但你,能不能保持冷静?”

洛晚清撇撇嘴,“让我生气,还让我根本没办法保持冷静,我怎么怎么听都觉得是个陷阱,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就这么算了。”

苏祠觉得好笑,“突然就不想知道了?”

“那倒不是,而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告诉我,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会告诉我,所以我也就没必要去猜你的心思了啊。”

虽然说她失忆了,对自己的态度不像以前那么恶劣,可这对付自己的样子,简直就跟以往如出一辙,苏祠看着他的脸,笑的那叫一个无奈,怎么都笑不出真正的笑意。

洛晚清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觉得苏祠看自己的眼神太怪了,怪的落在她身上很不舒服,可也就只是简单的不舒服,因为她并没有察觉到苏祠对自己的任恶意。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你倒是说啊,我都被你盯得浑身都冒冷汗了,你这人能不能别这么变态,说话就好好说话,一直盯着别人算几个意思啊,你是想吓死人不偿命是吧?反正我很讨厌你一声不吭的盯着我,你丫的,,赶紧跟我说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