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472想让他们做嫁衣?做梦!
 
  歃血过后,江月君主朗声而笑,振臂高呼——

  “誓约已成!点烽火!”

  身侧侍从举起早已准备好的火把,上前两步,将火把置于烽火台内。

  不一会儿,火焰暴涨,烟雾徐徐升起,缭绕在烽火台上,也将两位君主的面容笼罩其中,由下而上望去,竟生出些似梦似幻之感,越发衬得两位君主如天神降临般,让人望而生畏,不觉间便生出臣服之意。

  百姓自发跪拜,高呼“陛下万岁”“江月国千秋万代”“江施友谊长存”。

  施叶君主听着台下的声音,心中颇有些不悦。但毕竟己国实力不盛,只能依江月国的意思来,在他国进行结盟。

  她敛了敛眸子,隐藏这些情绪,面上虽仍是一副笑意,但心中如何想,众人皆知。

  舞书等前来行刺的人望着这结成盟约的一幕,都有种立时将之摧毁的念头,毁掉这两国的狼子野心。

  他们蛰伏起来,只等结盟结束,便一举进攻。

  台上的两国君主又象征性的客套了一会儿,方才有说有笑的走下烽火台,登上华贵轿辇,游城一周以供百姓参拜。

  轿辇所过之处,万人空巷。

  舞书按捺着性子,并未选择此时动手。

  她在等施叶国的人先坐不住,于这游街之时动手。

  有施叶国的人冲在前面,吸引绝大部分兵力,他们的人自然会少些压力,损失最小化。

  他们在等,施叶国的人也在等,可终究,这结盟之事于施叶国害处最大,上头下的是死命令,不惜一切代价,哪怕全军覆没也要破坏结盟。

  他们等不起,只能瞄准游街的时机,趁着人多眼杂,骤然发难。

  兵戈声响起,街上霎时乱作一团,数百名身着寻常布衣的刺客蒙住口鼻,与周遭护卫着的军队交手。

  “施叶国就几百人?这能行吗?护卫军可是约有三千之数,这还不算暗中保护的那些。”

  舞书的属下发出疑问。

  他们这些临时被锦王殿下派来的人,个个都是高手,也有近百之数,算上这些年本就在此地安插培养的暗探卧底刺客之类的,足足有上千人。陛下那里的人手比起他们只多不少。

  为了此次行动,他们岑馨国调动了所能调动的七成人手还要多,若不能成事,这些年经营功亏一篑。

  而此次行动与翩羽国存亡息息相关,翩羽国本该出主力的,仅这么些人手,够做什么?

  莫不是想让他们岑馨国出力,打着坐享其成的主意?

  舞书拧着眉,显然和自家属下一个想法。

  “静观其变。”

  她眸子冷肃,打定主意不能被翩羽国利用。

  说到底,他们岑馨国兵力强盛,比起势弱的翩羽国,自然不会这么被动。

  何况这结盟之后,江月施叶两国的矛头应是指向翩羽国的。若时机对了,他们岑馨国想分一杯羹,瓜分翩羽国也不是不行。

  想利用他们,让他们送死给他翩羽国做嫁衣,做梦!

  两方交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翩羽国不过几百人,对上三千护卫军,自然是节节败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