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381呵,这就是不会偏宠?
 
  “兮妹妹,你们赌什么呢?啧啧,你们这小夫妻,倒是浓情蜜意的。我们可都还在呢,就打情骂俏上了。”

  距离最近的岑慕稳把两人的小动作看得一清二楚,忍不住打趣道。

  “咳,没什么。”

  岑锦兮瞪了君墨琰一眼,转头开始装淡定。

  “啧,谁说不是呢,黏糊恨不得变成连体婴。你瞧你兮妹妹以前玩得有疯,娶了亲立马跟换了个人似的。”

  纳兰卿斜倚在座椅靠背上,也跟着打趣,眸光扫过君墨琰时,却顿了顿,笑的意味不明,眸底更是暗潮涌动。

  他并没有诈他们,师兄谭若萧确实在因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大剑士楚河。

  据师兄回信中所言,大剑士虽是有一个男弟子,可却与君墨琰相貌身形相去甚远。

  这就有意思了,但更有意思的是,他派人去探了他的底细,发现了真正君三公子逃婚的事。

  而这人,怕是君文殊找来的,不说完全效忠君文殊,也定然有把柄在君文殊手上,

  而让他真正好奇的是,这个假的君三公子到底跟阿兮说了什么,让她深信不疑?

  若说是喜欢,岂不太荒谬了?阿兮的性子他知道,若非绝对的信任,是不会深交的,何论喜欢?

  “可不是。不过,收收心也好,别总跟个孩子似的。”

  岑慕稳倒没纳兰卿那么多心思,他常年驻守边关,京城之事知之甚少,所以对君墨琰倒是没什么不喜,自家妹妹喜欢就好。

  几人说笑打趣时,席间其他人也没闲着。

  岑慕安默不作声了半晌,实则是在观察岑月吟那边的动静。

  君墨琰既是君文殊的儿子,却已经能将岑锦兮牢牢掌控在手中,倒不用关注不多。

  真正需要注意的,是刚入宫不久的君博宁。

  那日岑月吟醉酒,是他们将君博宁安排到那儿的,虽然计划失败没发生什么,却也成功借助此事,逼岑月吟纳了君博宁。

  她看席间,岑月吟主动让君博宁坐在她身侧,有些惊疑不定。

  岑月吟被算计了,怎么会如此好脾气的这般待君博宁。

  他们本是计划让岑月吟醉酒,然后宠幸了君博宁,再借此逼迫。最后让君博宁摆出一副被他们利用逼迫、不得已的孤苦无依模样,借此麻痹岑月吟。

  这个局,君文殊做的很久,君博宁的父亲是不受宠的君文殊原配,父家又与君家素有矛盾。

  君文殊更是自幼将君博宁送到乡下,一副不待见的模样,暗中培养多年,就为了如今取得岑月吟信任。

  可如今岑月吟当真对君博宁宠信起来,又有问题了。

  毕竟先前,岑月吟对翩如鸿也很是不错,怎会这么快冷落?

  岑慕安正惊疑着,那厢便看到了岑月吟随手给君博宁布菜,更是惊了,百思不得其解。

  “博宁,尝尝这个,御厨的拿手菜,你定然喜欢。”

  翩如鸿默不作声的用膳,心头痛意浓重,却只权当做没听到没看到。

  呵,这就是不会偏宠君博宁?



  ------题外话------

  感谢冰冰好怕怕呦小姐姐的推荐票,么一个(*^ω^*)。

   ps:等下还有一章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