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353是想继承爷的奏折吗?
 
  “喏,比如你那两个小厮,就是被她捡回去的。你们王府上的小厮,还有她手下的私兵,不少都是她捡回来的。”

  君墨琰想了想尹澈和尹箫两人,确实都是容貌上等的,不由得瞥了旁边女子一眼,这才淡淡说道,“确实是古道热肠。”

  “是的呢。但我家阿兮的优点可不止这些,她还相当的怜香惜玉。”

  “那什么青禾楼、春风居、揽轩阁等等,那等烟花之地,通常不是有不少男子女子忧虑万分,伤春悲秋,缺乏知己吗?”

  “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不惜奉献自我,与那些人秉烛夜谈,以免佳人思虑过重。”

  “所以妹夫你能有这么个知冷知热的好妻主,当真是极走运的。”

  “对了对了,还有呢,阿兮她向来人缘极佳,从小到大都有一堆公子爱慕。”

  “难得的是,她虽然每次都因为不忍心伤那些公子的心,而收下他们的礼物,也是蓝颜知己无数。”

  “可她从来都没有动过心思把人抬回府,当真是对自己极负责任的呢。”

  江离一本正经的“夸赞”自家好友,满意的看着面前男子越发黑沉的脸,末了,还仔细又认真的总结道。

  “阿兮这样的好女子可是不多了,妹夫你要好好珍惜啊。”

  一番话说的情真意切,不知道的人听了,还真以为是在帮自家好友说好话呢。

  “多谢告知,定当好好珍惜。”

  他话是对着江离说的,可眼神却幽深深恐怖怖的盯着岑锦兮,那“珍惜”二字语调微重,吓得岑锦兮打了个寒颤。

  江离,今日之仇,爷记下了。

  你给爷等着!

  她一声不吭,就板着个脸顶住君墨琰的眼刀,一副已经破罐子破摔的模样。

  温少谦笑看着岑锦兮被坑,非但不同情,还有些想笑。

  接下来的用膳时间,江离时不时的跟君墨琰扯一些岑锦兮的事,有的没的都往外蹦,变着法的坑岑锦兮。

  最后,酒足饭饱,她愉悦的看着即将被收拾的岑锦兮,还不忘说陛下交代给她的正事。

  “对了,阿兮,陛下让我转告你,让你好好照顾少谦,他若是少一根汗毛,就送你去边疆看风景。”

  “什,什么?”

  本已经内心毫无波澜的岑锦兮,听到这话,还是不免惊诧起来。

  “陛下说了,你自幼和少谦关系好,又有着青梅竹马的伴读情谊,由你来照顾最合适不过。”

  岑锦兮:“……”

  爷特么到底招谁惹谁了,怎么一个二个的都盼着爷死?

  爷死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是想继承爷那堆积如山的奏折吗?

  温少谦挑了挑眉,倒也不意外。

  毕竟他是相府唯一的公子,陛下当然不会让他因国事出事。

  “呵,知道了。”

  爷特么能抗旨吗?

  冷静。

  保持微笑。

  “那就多谢王爷关照了。”

  温少谦憋着笑,有礼的道谢。

  当两人执意告辞,打算回去休息时,岑锦兮彻底慌了。

  “别……”走。

  可话已经没法说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