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个悍夫该休了 > 089阿兮,我回来了
 
  “怎么,解释不出来了?不就是沉醉在你那君卿的温柔乡而忘了父上吗,敢做还不敢当了?”

  纳兰卿嗔怒道。

  岑锦兮只能尬笑,讨好地看着纳兰卿。

  “罢了,今日父上找你来,可不是为了找你事的,只是想让你见个人。你看,这是谁?”

  纳兰卿拍了拍手,霎时,一个白衣公子掀开内室的珠帘走了出来。

  白衣公子眉眼温润,衣不染纤尘,气质温和恬淡,给人一种不争不抢的感觉,浑身上下的干净气质,更是很容易给人以好感。

  在看到他的那刻,岑锦兮着实被惊艳到了,可下一秒,岑锦兮的心底涌出一股莫名的悸动。随着那白衣公子的走进,这股悸动越发强烈,最后死死地揪住了她的心,绞痛。

  她几乎忍不住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那股悸动更是驱使着她,催促着她,让她想要上前把面前的人拥入怀中。

  口中不自觉地念出了他的名字,面上早已满是泪痕,“阿,阿谦。”

  这是怎么回事?这样浓烈的感情,绝不是她的。难道,是原主的……

  难道原主她还在吗?

  面前的白衣公子早已走到了她的面前,也愣愣的,红了眼睛,“阿兮,我回来了。”

  岑锦兮的泪流得更凶了,但她却是更清醒了。

  “你是,温少谦?”她的声音不是很确定。

  “是我。”温少谦听着她生疏的称呼,眼睛更红了一瞬。

  这么多年不见,他们到底不像是当年那般亲密无间了。

  何况,她已经成亲了……

  生疏,是正常的。

  他这般安慰自己,可心里仍是止不住地落寞。

  “你和少谦是青梅竹马的感情了,多年不见,想必你定是想念他的。他回京已有些时日,不过这段时间你和他都忙,没有时间叙旧。恰巧今日少谦进宫来看望我,我便召了你入宫,让你和他见见,叙叙旧。”

  纳兰卿抿了口茶水,不紧不慢地说道。

  “那我也不打扰你们年轻人培养感情了,你们可以去御花园转转。”

  纳兰卿随手拿起一卷书,斜倚在座椅上看了起来。

  “父上,这……”

  岑锦兮有些为难。

  她倒不是因为和一个陌生男子独处不自在,毕竟她风流名声在外,就算是假风流,也不至于怕和男子独处。

  只是她越靠近他,她的心悸就越甚,就越想抱住他。她有些不自在,也不知道拿这股情绪怎么办。

  而且,父上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想撮合她和温少谦。

  “去吧,不要打扰我看书。”纳兰卿挥挥手,头也不抬地说。

  “是。”

  ……

  “阿兮,不对,应当唤你锦王了。近些年,你过得怎么样?怕是已经把我忘了个干净吧。”

  温少谦眉眼专注地看着她,笑得很是好看。

  岑锦兮有些不敢与他对视,对着一双似乎眼中只有你的眸子,而你却不可能回应,多少会觉得心虚。

  想到江离说过的话,还有她心底莫名地浓烈情绪,她已然明白了。

  温少谦,他,是原主喜欢的人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