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NBA之众生之上 > 六百八十二章 一个三分一千美刀引发的惨案
 
  格林一想到自己的钱包,本来凶悍的脸上竟然漏出了羞涩的表情。

  讲道理,羞涩不也该是钱包羞涩吗。

  他本人羞涩什么?

  “格林,来,我们教你投三分”

  库里,乔治,克莱三分,拉着囚车找到格林。

  别误会,乔治就是来捡球的,真正指导格林的是库里和克莱。

  “喂!你出手啊,距离三分线两步,那么好的机会你竟然不出手?”

  “难道你看不到你前面没人防吗,出手啊?”

  此时,格林正在中线前面。

  “哦!我的天,你的出手姿势怎么那么丑,你的小学教练没指导过你投篮吗?”

  格林:“小学教练指导过,但是问题是,我没有NBA名宿当爹啊?我从小也没让科比抱过,没让奥尼尔抱过,没让卡他抱过,没让邓肯抱过……”

  格林弱弱的吐槽到。

  “闭嘴!不准提我们老子”

  这一刻库里和克莱出奇的一致。

  格林真的要疯了,甚至在一天晚上,不堪重压的他给王昊打电话,要球退出首发阵容。

  “老大,求求你了,救救孩子吧,我还小,我还是个孩子,我在也不给他们传球了,别让我和他们一起上场了,压力太大了”

  “怎么?”

  王昊好奇的问道,讲真,从来不训练的他真不知道训练场上发生了什么事。

  “库里和克莱天天逼我练三分,我真不行啊,老大,我增重吧,我想打中锋!”

  瞧瞧,库里和克莱得把格林逼成什么样,才能让格林说出这么羞耻的一句话。

  “嗯!”

  “你的问题的确有点棘手,不如这样把!”

  “怎么老大。你说?”

  格林捧着电话希冀的说道。

  “这样,以后你只要三分球命中率保持在百分之三十五以上的情况下,每进一个三分球队奖励你一千美刀……”

  “真的吗?”

  “你这是在怀疑一个资本家的信用吗?”

  “资本家可以没信用,但是资本家可不会没钱!”

  第二天凌晨四点,格林就把还在被窝里的库里,刚走出夜店的克莱和夜钓还没结束的乔治拉到球馆。

  “你要干什么?”

  “我要练三分,老大说了,我近一个三分一千美刀。”

  “WHAT?”

  “卧槽?”

  几个人都瞪大了眼睛,讲真,这种待遇他们怎么没有啊?

  如果他们也有的话,那晚上的夜店钱不就成公款消费了吗?

  “那你加油,以后我们会多给你传球的”

  王昊第二天悄悄的给库普切克打了个电话,当得知格林正在苦练三分的时候,王昊露出了窃喜。

  “渣渣!在狡猾的狐狸,还能斗的过老猎手?”

  王昊的办法很简单,用金钱攻势,让加个小伙伴把球都传给格林,格林的三分,懂的都懂,到时候,王昊就可以在场下坐收渔翁之利了。

  至于格林能不能把三分练出来,王昊丝毫不担心,别闹了,当初那支勇士,那种三分氛围格林都没练出来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貌似,湖人的氛围也不比勇士差啊,而且还有金钱攻势。

  虽然说三分球也是篮球赛场上比较常规也算是比较简单的得分方式了,但是这玩意还真看天赋,强如乔老爷子,不也在三分球大赛上,差点破了最低分记录吗?

  在说汉密尔顿,有名的中投王,可他的三分不是一样不准?

  在看看韦德,那转身后仰玩的那么溜,不到底和隆多,吉米巴特勒组成了三拒投。

  所以说,别灰心,一切皆有可能。

  “兄弟,今天最少要进五个,今晚夜店能玩什么成色的姑娘就看你了。”

  “兄弟,我最近看上了一个鱼竿你懂的,碳纤维的……”

  “兄弟……”

  库里拍着格林的肩膀,想了半天,竟然不知道提什么要求,最后只能拍了拍。

  今晚湖人的对手是奇才。

  联盟有名的弱旅,别的不说,就现在湖人这情况,完全可以拿出三套比奇才强的首发阵容。

  格林的心是忐忑的,他生怕辜负了小伙伴的期望,又害怕万一球进多了,老大不给钱怎么办?

  比赛开始,王昊跳球获胜。

  库里和往常一样控球在三分线外游弋,然后呼叫克莱挡拆。

  但是,敏锐的王昊还是发现了问题,挡拆之后,库里并没有往格林那个方向跑,而是往乔治那个方向跑了。

  这说明什么?

  说明他们要给格林创造机会。

  “不是吧?”

  王昊话还没说完,格林就空了,接球来了一个三分。

  DUANG!

  “漂亮!”

  抢下篮板,王昊对着格林竖起了大拇指,然后直接按进了篮筐里。

  “放松兄弟,你刚才的节奏和弧度都很好,就是有点紧张了,你要习惯这种感觉”

  作为在历史上都能排上号的射手,克莱在格林耳边传授着自己的经验。

  为了一顿夜店,克莱也是蛮拼的了。

  沃尔和比尔两人,现在都是后卫线上的永动机类型的球员,油门一踩就收不住了!

  讲真,后卫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无脑突破的球员了,最主要的还是,这球员的速度你还跟不上,但是王昊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憨憨了。

  这根送帽有区别吗?

  没有!

  比尔妄想骑扣暴君阁下,直接被王昊按了下来

  把球打给库里,库里运到中线突然传了。

  “不对,这球不该斯蒂芬出手吗?他传球什么鬼?还有,格林什么时候开始下这种快攻了?”

  一般在湖人,这种追身三分的球,格林很少跟进,除非是他持球的时候,但是今天,格林竟然下快攻了,而且还跑到了对面的三分线外。

  “他想干嘛?没有篮板啊!”

  王昊话音刚落,乔治站在了奇才的篮下朝格林点点头。

  格林瞄了一下,调整了一下呼吸,三分出手。

  DUANG !

  篮球弹框而出,乔治拿下篮板,想都没想再次回传给格林。

  “记住,冷静,一定要冷静,一个球而已”

  克莱在格林身边开始鼓励他。

  一时间,奇才的队员都忘记了上前防守,感动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太有爱了,奇才就没有老人愿意教新人”

  唰!

  格林第三次出手,终于命中了,乔治和克莱两人表现的简直比格林自己还开心,王昊隐约还在两人的庆祝中听到了什么鱼竿,夜店,金发小姐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