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362 千面玉君
 
  说起这个,玉麒麟也觉得那人古怪。

  不过......

  “看见了印记他还是救你,或许他根本不认识那是什么也说不定,反正不像是要害你的样子。”玉麒麟分析道。

  王舒月点点头,有点道理。

  要是知道是阎罗印,以正道修士们对摩罗刹的憎恨,这人别说救她了,就是要杀她也不奇怪。

  这么一想,王舒月放松不少,从玉麒麟的空间里挑出两瓶好酒,拎着回到了大堂。

  来喝汤的客人们还留下不少,因为这九龙鲍鱼汤需要时间慢慢喝,王舒月消失的这半个多小时里,只有一小部分修为较高的人先行离开。

  作为今日第一个喝汤喝晕倒的人,王舒月的回归,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性格外向的就打趣她一两句,性格冷淡的就在旁边默默注视,眼含鄙夷。

  王舒月脸皮厚如城墙,这些让文琪感到不自在的目光,她坦然受之,毫无反应,倒让那些看热闹的人失去了兴趣。

  “什么东西?”文琪睨了眼王舒月手里的礼品袋,忍不住好奇问了一句。

  王舒月冲她得瑟一挑眉,将装了酒的礼品袋递给端坐着的白衣男子。

  “还不知道这位公子你的姓名,刚刚多亏你及时出手,不然我们几个头一次喝这汤的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是我一点小小心意,我家乡的特产,公子带回去尝尝吧。”

  男子抬眸看了过来,“上官海棠。”

  王舒月点点头,也报上了自己的姓名,“我叫王舒月。”

  上官海棠凝眸看了她两秒,确定她对自己的真名很陌生之后,心中难免有些失望。

  难道,是他想多了?

  可阎罗印......那魔头可不会轻易将这东西送出去!

  “上官公子?”

  女子的呼唤声传来,上官海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想得入了神。

  抬眸看去,女子指着礼品袋,期待又感激的望着他。

  “虽然这酒没有这边灵酒的神奇功效,但味道很棒,我觉得公子你会喜欢的。”王舒月看着礼品袋里的茅台酒,自信道。

  “那我就收下了。”上官海棠点点头,袖手一扬,将礼品袋收了起来。

  王舒月心里的不好意思的终于消下去一半。

  “已过午时,该走了。”文琪在旁提醒。

  王舒月看了眼她还剩下很多的汤碗,诧异问:“师姐不喝了?喝完再走也不迟啊。”

  多好的机会,多好的大补汤,不喝会后悔的!

  文琪却表现得很平淡,汤虽好喝,但她可不想欠下人情。

  朝上官海棠抱了抱拳,文琪起身拽上王舒月就走。

  “上官公子,有缘再见!”王舒月仓促说完,人就被文琪给拉走了。

  上官海棠嘴角嗜着淡淡的笑,转头看向窗外,目送师姐妹二人远去,直到不见踪影,这才收起笑容,起身朝酒楼楼上走去。

  掌柜的见状,急忙上前来拦。

  “这位客人,楼上已经满了。”掌柜的谄笑道。

  上官海棠斜睨了他一眼,筑基境界的修者,看过来的这一眼,却令筑基后期修为的掌柜的感觉到一股骇人寒意。

  一枚紫色扳指取去,上官海棠静静带到了自己左手大拇指上。

  掌柜的一看,极为震惊的抬头望了他一眼,撞见那双不怒自威的黑瞳,立马向后退去,谦卑的弯下腰,做了个请的手势。

  男人抬步上楼,一路走到四楼的阁间,紧闭的阁门自动打开,露出门后那个清雅的房间。

  紫色的地毯,用金蚕丝勾勒出美丽的纹样,统一的黑色檀木家具透着岁月带出的古意。

  翘头书案上点着一炉香,香味极淡,闻之难忘。

  几副古画挂在书案后的墙面上,画的都是鱼,有青色的,也有墨色的,笔法娴熟,栩栩如生,看得出都出至同一人之手。

  上官海棠静静站在房中看了许久,这才在书案前坐下,轻轻敲了两下书案。

  一道黑影忽然浮现,单膝跪在他面前。

  “阁主有何吩咐?”

  “去查一查刚刚那个叫王舒月的女娃娃,再把摩罗刹最近的动向给本座报上来,一件不落!”

  “是!”

  黑衣人一闪身,就消失不见。

  屋中的男人,静坐片刻,也没了踪迹。

  有传闻,暗阁阁主修为高深,亦正亦邪,来去无踪,潇洒自在,却从未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九州修士又称其为,千面玉君。

  ......

  红叶山庄建在悬崖之巅,是海城的最高点,象征着徐家在瀛洲的崇高地位,无人能及。

  下午三点左右,王舒月跟着文琪来到了这座豪宅的大门前,抬眼望去,白墙内,红叶繁茂,热烈如火,连成一片,将整个山庄包围了起来。

  可是,你细看那红叶,却不是真正的叶片,而是由红色珊瑚制成的,一颗颗高大的珊瑚树。

  “壕啊!”王舒月惊叹。

  文琪嫌弃的提醒道:“注意你的言行,咱们现在代表的是云鹤宗,你若敢在此丢人现眼,别怪师姐我出手教你规矩!”

  王舒月耸耸肩,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紧接着挺起脊背,目光如炬,如一颗松柏一般,稳步朝前面那扇玉门走去。

  门是敞开的,两侧立着守卫,见到有人前来,其中一名迎了出来。

  师姐妹俩特有换了门派弟子服,十分正式,守卫一眼就认了出来,恭敬问询。

  文琪道出来意,守卫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朝身后同伴使了个眼色,很快,就有一名管家模样的人热情得迎了出来。

  “家主早已等候多时,二位仙长,请随小的来吧!”

  文琪颔首,王舒月端着架子,跟在师姐身后,两人随管事的进了山庄。

  从外面看,这红叶山庄已经够气派的了。

  没想到,到了里面,那富丽堂皇的装潢,更是晃眼。

  地面由金砖铺就,墙上刷着珍珠粉,反正就是各种豪横。

  王舒月一边观察,一边猜测,这位红叶山庄庄主徐无涯肯定是个生意好手。

  于是,一个大腹便便、油光满面的中年男人形象出现在脑海中,满脸堆着虚假的笑。

  然而,坐在厅堂等候的男人,张着一张国字脸,剑眉星目,留着美髯,身材挺阔,一身儒衫在身,目光炯炯,正气凛然!

  王舒月:“......”小丑是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