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322 师父来了
 
  “你帮本王?”

  摩罗刹直接给气笑了,听听这口气,说得好像她对这贱龙格外不同似的!

  把那些储物袋包括灵宠袋一股脑砸到王舒月身上,摩罗刹血色的眼狠厉的转向龙逸,蓄力一掌打了过去。

  嫉妒使人发狂,王舒月刚拿回失而复得的储物袋,一抬眼的功夫,面前的两个男人就打起来了。

  一个暴虐残忍,招招致命要杀人,一个不避不退,嘴里不停,句句诛心。

  魔宫之外,打斗声似乎已经停了下来,战斗已接近尾声。

  王舒月看看大殿上那两个打得难舍难分,仿佛有无数仇怨的男人,又看看大殿之外,纠结着现在到底是跑还是不跑。

  跑的话,到底往哪个方向跑,才不会在魔宫里迷了路。

  不跑的话,眼前这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

  多大仇多大怨,居然打成这样。

  摩罗刹那身华丽的红衣,现在已经变成破布,龙逸手中的折扇,被挠得稀巴烂,只剩下几根光秃秃的扇骨。

  二人对视一眼,仇恨难消,但就在两人准备化出原型搅个翻天覆地之时,清一道人的声音忽然传了进来。

  “摩罗刹,你堂堂一宗之主,居然是个贪生怕死之辈,你再不出来,本座就杀光你这些傀儡!”

  还在打斗中的摩罗刹眸色顿时一暗,忙抽空打开窥镜查看魔宫外的情景,看到自己精心制作的将军傀儡倒了一地,被人大卸八块,气得一掌拍开扑上来的龙逸,掉头冲出魔宫。

  王舒月匆匆扫了窥镜一眼,看到那满地的金属傀儡人,小小吃了一惊。

  没想到摩罗刹居然还是个手办达人。

  摩罗刹离开,龙逸没有去追,淡然的将破扇子丢下血池,嫌弃的瞥了一眼阎王殿,朝王舒月走来。

  王舒月担心师父的情况,恳求道:“神仙哥哥,能带我出去见我师父吗?”

  又是哥哥,龙逸这次没忍住露出了无奈的神色,他一边示意她跟他走,一边很认真的纠正她,

  “不要叫哥哥。”

  “那叫什么?”

  “我名龙逸,你就叫我......龙爷爷吧。”他金色的眼眸,温柔得仿佛能滴出水来。

  “爷、爷爷?”王舒月为难的看着他那张俊美得不似凡人的脸,这可太为难她了。

  不过对方被她叫了一声爷,高兴得连眼睛都眯了起来,王舒月也不再纠结,试探着问:

  “龙爷爷,你为什么要救我?”

  龙逸一边在前领路,一边说:“有人将你托付给我照顾,我正在家中打着瞌睡,感应到你有危险,就下来瞧瞧。”

  “是谁托付你?王淑芬女士吗?”王舒月谨慎的问。

  不想,龙逸回头诧异的反问:“紫霄全名是叫这个?”

  王舒月一听这称呼,就知道姑奶奶和面前这个年轻的龙爷爷关系不一般,试探着点了点头,“嗯。”

  龙逸顿觉惊喜,将王淑芬三个字在嘴里重复了好几遍,笑得一脸春心荡漾,“真好听。”

  王舒月:“......”怕不是被下了降头!

  “咳咳!”王舒月轻咳了两声,沉浸在莫名荡漾中的男人抬眸,疑惑的看向她。

  王舒月满眼八卦的问:“龙爷爷,您和王淑芬女士,是什么关系?好朋友吗?”

  “算是吧。”

  紧接着,龙逸又说了一个让王舒月极其震惊的答案。

  “我是她的灵宠。”

  “......曾经的。”他怅然的补充道,似乎还挺遗憾。

  王舒月咽了口口水,瞄了眼他的金发,“那龙爷爷你真是龙?”

  男人笑而不语,算是默认了。

  他叮嘱道:“紫霄的真名,千万不要告诉摩罗刹。”

  “为什么?”王舒月好奇问。

  龙逸开始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道:“那魔头会一门邪术,但凡是被他知道真名的人,都会中了他的招。”

  “他觊觎紫霄多时,却苦苦不能得手,倘若被他知道了她的真名,你姑奶奶危矣!”

  王舒月一听,原来龙爷爷知道她和姑奶奶的关系啊。

  不对!

  重点不是这个!

  那个摩罗刹觊觎姑奶奶多时?不是有大仇吗?这是什么鬼!

  王舒月感觉自己有点凌乱了。

  “丫头,记住我刚说的了吗?”龙逸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又一本正经的提醒道。

  王舒月这才回过神来,很认真的点了点头,“放心,我不会告诉那个大魔头的。”

  龙逸满意的笑了,看着她的目光,格外慈爱。

  两人走着走着,眼前出现光亮,走出石窟,一个废弃广场映入眼帘。

  有打斗声传来,王舒月抬眼一看,只见广场中央,换了一身红衣的摩罗刹被清一道人以及云鹤宗弟子们围在中间,双方人马对峙着,战斗一触即发。

  “师父!”

  王舒月一声激动的大喊,打破了双方焦灼的气氛。

  众人抬头望去,身披金色外衫的王舒月快步跑了下来,以清一为首的柳风眠等人,顿时松了一口气。

  随行而来的何琼见人还好好的,紧绷了两天的神经顿时松懈下来,身子一软,差点倒下去。

  王舒月的失踪,可真是把她这个带队人吓坏了。

  好在柳风眠及时发现,扶了她一把。

  “没事吧?”清一沉声问,神色虽然还是那样冰冷,但王舒月能够感受到他的关心,感动的连连点头。

  “我没事,龙爷爷救了我。”王舒月转头就要去找龙逸,却不想,一回头,那位留着一头金发的神仙美人不见了。

  连带着刚刚被围在中间的摩罗刹,也人间蒸发一样,突然就没了踪迹。

  不会又打起来了吧?王舒月惊讶的猜测道。

  清一压下疑惑,一把抓起王舒月,袖手一挥,带着云鹤宗弟子迅速撤退。

  目的达到,就没有必要再留下来。

  虽然不知道那魔头怎么不见的,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一行人迅速从魔宫撤离,一直退到百里之外,这才停下来稍作休整。

  柳风眠正要过来关心一下师妹,清一忽然抬手,轻轻一指,将他挡了回去。

  清冷的眼眸扫过王舒月身上明显属于男人的衣裳,剑眉微皱,“没事吗?”

  同样的话,他又问了一遍,王舒月愣是听出了不一样的含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