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242 鬼剃头
 
  或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哪怕是凡人,但当看到他们那么努力的想要活着时,向来蔑视凡人的他心中也忍不住升起几分莫名愧意。

  明明凡人短暂的一生对修士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或许,是师尊那句“莫要随意造下杀孽”的叮嘱,才让他生出一丝不自在罢......

  暴雨停了又下,王舒月早已经疲于撑起防御罩,浑身上下都湿透,身上的作战服黏在身上,混着污浊的泥沙或是血污,整个人看起来好不狼狈。

  一直精力充沛的她在如此高强度的救援行动中,渐渐感到疲惫,可她却不敢停下来。

  直到救援队的到来,王舒月这才一屁股坐倒在泥地上,敢停下来休息。

  救援队的负责人大步走了过来,扶起她,连带着被捆在电线杆上神智不清的陆恒,一起来到临时搭建起来的救护所。

  “同志,你是哪个区的?编号报一下。”

  女兵温柔的给王舒月递来干爽的帕子,示意她擦一擦,又递过来一杯热水,示意她先喝口水缓缓。

  王舒月扯嘴笑了下,累得说话都犯懒,端起水杯一口一口喝完水杯里的热水,又指了指被丢在一旁地上的陆恒,示意女兵也给他一杯热水,这才跟询问的同志报了自己的身份。

  一听是特战队的成员,棚内人员齐刷刷朝她看来,“啪”的行了个军礼。

  王舒月笑着回礼,抬头问面前询问自己的小兵,“我的通讯器出了问题,无法联系组织,可以帮我打个电话吗?”

  卫星是毁了,但有限电话的线缆埋在地下,这些基础设施都有保护罩护着,仍旧可以使用,保证基本通讯畅通。

  小兵点点头,示意王舒月稍等,他却请示一下。

  等了大约十分钟,负责人进来了,遗憾表示,暂时联系不上舰船上的部队。

  说完情况,怕王舒月多想,忙又安抚:“虽然前线战斗激烈,不过管理局已经安排回归者前往支援,咱们部队胜利的希望还是很大的,王同志你要不先在救援所待着,前线有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也只能这样了,没有指令,王舒月也不敢贸然行动。

  点点头,目光落到陆恒身上,“拿一身咱们战士的衣服给他换上,这个人身份特殊,不能暴露。”

  “放心,我们不会泄露出半个字的!”负责人保证道。

  王舒月还是不太放心,怕他们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又严肃的叮嘱了一遍,得到负责人肯定的答复,这才稍微松口气。

  救援物资有限,但救援队负责人还是给王舒月和陆恒单独安排了一个帐篷。

  陆恒躺在折叠单人床上,闭目睡得昏沉沉,王舒月见他发起高烧来,心里虽恨,但还是给他喝了一支药剂。

  药效很快,陆恒很快就清醒过来,许是料定了王舒月不会杀他,醒来就吩咐她:

  “给我弄些吃的。”

  王舒月递给他一个警告的冷眼,这才起身给他泡了一桶方便面。

  “能吃辣吗?”她拿着调料包背对着他问。

  陆恒微微撇眉,不知她是不是要搞自己,谨慎的回:“不吃。”

  王舒月果断把手里的变态辣加料包倒了进去,端起面桶,放到他床边的桌上。

  “自己起来吃。”

  陆恒双手被铐在身后,整个人侧躺在床上,要起身,只能一点点往前挪,加上高热初愈,浑身软绵绵的,这一挪,整个人都从床上摔倒下来。

  幸好王舒月眼疾手快,把床边的方便面抱起就往旁边躲,不然好好一桶面就要被糟蹋了。

  “你故意的是吧?!”王舒月不爽喝道。

  倒在地上的陆恒闭了闭眼,压下心中翻涌的杀意,这才用平静的语气说:

  “你这样铐着,我怎么吃东西?”

  “我管你怎么吃,爱吃不吃!”陆恒话音刚落,王舒月下意识就给他怼了回去。

  怼完,看着他那张无欲无求,平静的脸,还是走过来,把他拎起,摁在床上坐下。

  伸脚勾来一张折叠椅,摆在他身前坐下,一手拿泡面,一手拿叉,亲自喂。

  “张口。”

  王舒月满脸都是不耐烦,陆恒甚至在那双大眼里看到了被理智强压下去的杀意。

  命还是要的,陆恒老老实实张口,吃了一口这种冒出诱人香气的食物。

  却不想,一入口,舌头瞬间爆炸,刺痛感伴随着火热的灼烧,令陆恒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他猛的一呛,把嘴里的面条全部吐了出来。

  王舒月早有预料,指尖一点,飞出的面全部被压了下来,静静掉回面桶里。

  “陆恒,你要搞清楚你现在的身份,你一个战俘,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军还能给你提供一份食物,你知道这是多大的仁慈吗?”

  “别不知好歹!”

  王舒月再次把面喂了过去,陆恒阴沉着一张脸,极度的屈辱感令他愤怒,面部肌肉抽动着,再好看的容颜也变得狰狞。

  一整桶变态辣的方便面,一滴汤也不许剩。

  陆恒吃得浑身冒热汗,刚换上去的衣服全部湿透,涕泗横流,从此对这种桶装面,深恶痛绝!

  原以为折磨到此结束,万万没想到,王舒月拿了一把剪刀走了过来。

  陆恒心中警铃大作,“你想干什么?!”

  王舒月挑了挑眉,施法定住了他的乱动的身体,阴笑道:“不干什么,帮你剃个头。”

  剃头?

  和外面那些留着短发的丑男人们一样?

  陆恒浑身寒毛瞬间炸起,“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你敢!”

  “没有什么我不敢的。”

  王舒月冲他笑了一下,抓起那头墨发,几剪子下去,看到散落下来的断发,陆恒瞬间红了眼,怒吼出声:

  “我要杀了你!!!”

  王舒月看着他脖颈暴起的青筋,冷嘲道:“你这才哪到哪儿啊,那么多条无辜的人命被你们当成钳制军队的筹码,随意剥夺,那种痛苦和无奈,你根本体会不到......”

  愤怒的喊杀声戈然而止,也不知道是认命了还是怎么的,陆恒突然放弃了抵抗,满头青丝全部被王舒月剪了精光,只留下一节青茬。

  帽子一扣,看起来和蓝星上的男人们一模一样。

  再把俊脸抹黑,混在人群中,毫不起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