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212 狐假虎威
 
  稍微缓了缓,王舒月扒开何强的手道:“先找个地方落脚吧。”

  “也行,听你的。”

  何强暗搓搓伸出被扒开的手,又探了过去,被王舒月无情拍掉!

  “莫挨老子!”

  何强:弱小、可怜、无助......但并不想回去!

  两人顺着人流,来到一家一看就知道很贵的五层高酒楼前。

  放在县城里,三层高的楼就已经很高了,可在天墉城,五层的楼只算中等。

  主街道尽头,还有一栋十二层的高楼,通体用特殊红木制成,入口有上中下三个,所以能够看到有修士直接脚踏法宝,遁入楼顶。

  这栋九层的高楼就是之前杂货铺老板口中的多宝阁,相当于现代大型百货商场连锁店,各州主城内都有,在里面,你想要的东西就没有买不到的。

  何强觉得,有空一定要去里头转一转。

  “客官里面请,打尖还是住店呐?”酒楼伙计热情的招呼,练气十层修为,却只能在酒楼里当个杂役。

  何强看了,越发觉得心慌,只怕这个没有秩序的世界,随时蹦出个人,因为心情不好等原因,把自己杀了泄愤。

  可怕可怕。何强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常年在法律边缘游走的他第一次如此渴望法制健全。

  不过预想中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可能是城主管理有效,天墉城里的修士比小镇上的修士们平和多了。

  店伙计并没有因为何强和王舒月两人的修为,表现出任何歧视,客气的领着两人来到柜台前。

  “要一间干净的房间。”王舒月学着旁边的人,冲柜台里的伙计淡淡说道。

  伙计点点头,不需要任何身份证明,收了二千灵石的房费,立马递给王舒月两个玉牌。

  想来这就是房间的钥匙了。

  店里客人太多,王舒月和何强就是那最不起眼的两个,都没人多看他们一眼。

  就算有,也是被何强格格不入的寸板头吸引,但看了两眼,没看出什么,就不再看。

  房间在二楼,先前招呼的伙计把人送到二楼楼梯口,指明了方向就下楼招呼其他客人去了。

  楼上有客人要下楼,何强个子大,挡住了楼道,见有人要过来,自觉往旁边避让。

  却没想到,他就让得慢了这么半秒,一条鞭子“唰”的就甩了过来!

  凛冽的风在空气中燃起点点星火,何强察觉时,已经躲避不及。

  眼看那带火的鞭子就要落下,仓促间,何强猛摇手腕,五彩光晕迸射而出,只听见有什么东西“吧嗒”掉在了地上,飞来的鞭子也随之消失。

  王舒月反应过来,忙一把将姑父拉到身旁,愤怒抬眸看去,就见一个身着粉色衣裳的俏丽女子站在前方,正眯着眼,厌恶的看着她们。

  旁边还有一个穿着绿衣的小姑娘,梳着两个包包头,看起来十三四岁的样子,满眼鄙夷的呵斥:

  “放肆!你们好大的胆子!竟敢对我家小姐不敬!”

  王舒月和何强对视一眼,两人都不想惹事,默契的没有搭理这对主仆,准备离开。

  却不想,一道阴冷的声音突然喝道:“站住!”

  “小姐,您的鞭子。”绿衣丫鬟把捡起的鞭子呈到粉衣女子面前。

  女子拿起鞭子,抬步朝两人走了过来。

  随着她的靠近,炎热感扑面而来,就像是火山喷发之前的翻涌的岩浆,欲将人烧死。

  王舒月眸色一暗,侧头看向何强,见他脸色发红,呼吸短促,几乎抵抗不住,急忙把人拉到身后,为他套了一个金光罩。

  女子见此,红唇微弯,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压根没把二人放在眼里。

  当然,按照这个世界强者为尊的规则,筑基后期修为的她的确不需要把面前这个筑基初期的女人放在心上。

  旁边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不但没人上前阻止,反倒兴致勃勃的当起看客,仿佛这是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

  在这一双双看戏的脸上,王舒月看到了他们对人命的轻贱。

  “拦路狗打落我的鞭子,还想没事人一样走开,这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

  粉衣女子冷笑着停在了王舒月面前,属于筑基后期修士的威压倾泻而出,犹如山洪决堤,滚滚而来!

  王舒月却并没有因此退却,她咬牙往前踏出一步,二人身高相当,两人额头险些撞到一块儿去。

  她的黑眸直视着她的眼睛,垂在身侧的手紧握着手中枪刀,怒火比女子更甚!

  “我让你不是因为怕你,而是不想多生事端,你要是非要找茬,我不介意一枪崩了你!”

  何强闻言,生怕王舒月冲动,忙拉了拉她的衣角。

  却不想,伸出的手被王舒月反手一巴掌打开了。

  何强一愣,拍开他的这只手在颤抖,她看似不惧,其实只是在强撑着!

  看出王舒月的吃力,何强心下着急,却不敢再随便开口,只握紧拳头,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杀气不知何时包围了站在一起的两个女人,看客们顿时兴奋起来,一场杀戮即将开始!

  然而,就在王舒月把手指放在扳机上,准备扣下的那一瞬,眼前气势凌人的粉衣女子,却忽然受惊似的,往后猛退了一大步,神色惊惧的望着她。

  王舒月一愣,压制她的滚滚岩浆不见了。

  怎么回事?

  抬头一看,就见玉麒麟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前,身上散发出金丹修士才有的可怖威压,玉色大眼盯着粉衣女子,全是冷肃的杀意!

  敢欺负它的人,真是活腻了!

  它并没有现身,所以粉衣女子下意识以为,这可怖的威压是从王舒月身上传出来的。

  筑基初期变成金丹,这中间是质的差距,可把人给吓坏了。

  眼看着粉衣女子眼里露出悔意和浓烈的恐惧,王舒月顿时笑了起来。

  无须言说,她已经知道要怎么办。

  往前走了一步,粉衣女子惊得连连后退,绿衣丫鬟护主心切,冲出跪倒在王舒月脚下。

  “仙长饶命!是奴婢有眼不识泰山,冲撞了仙长,奴婢这就给您赔罪,还望仙长息怒,饶了我家小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