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181 孙和
 
  “没事,就是不小心错位了,没找到固定的东西,我就暂时用树枝绑起来了。”

  白薇说得一脸轻松,摆手道:“孙和帮我矫正了,现在就是有点肿而已,你不用担心。”

  想起还处在半昏迷状态的孙和,白薇眉头皱了起来,“月月,你身上有吃的吗?”

  王舒月点点头,跟着白薇绕过全面的弯道,来到一个小山洞里。

  昏暗的山洞伸手不见五指,王舒月打开手电筒,这才看到石壁旁靠着一个年轻男人。

  年纪莫约二十上下,留着干净的寸头,穿着和白薇一样的学院运动服,整个人呆愣愣靠在石壁上,眼帘低垂,连旁边来人了也没眨一下眼睛。

  这状态,一看就不对劲。

  王舒月把包里的速食面包拿了出来,又取出水壶倒了一壶盖的水,两样一起递到年轻人面前。

  或许的食物的香气勾起了他的意志,年轻人低垂的眼帘终于掀起,看了她手中食物一眼。

  紧接着,原本无力的身体像是被电击一般,一个激灵直了起来,一把拿过面包和水,一口水一口面包大口吃了起来。

  期间被噎住,吓得王舒月急忙给他顺背,好一会儿,这人才缓过来,木愣愣的双眸渐渐出现神采。

  “他怎么了?”王舒月问白薇。

  白薇担忧道:“应该是中毒了,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毒,一开始还好,后面过了两个小时反应就变得有点迟钝。”

  “再加上这两天我们没吃没喝的,身体虚弱,他随时都会昏睡过去。”

  “我怕他睡了醒不过来,就一直在他旁边叫他。”

  王舒月见白薇脸色也不怎么好,把剩下的水和面包递过去,让她也吃一点。

  白薇摇摇头,把东西又递到孙和面前。

  孙和神智清醒了一点,但嗓子还是木的,说不出话来,轻轻摇摇头,示意白薇自己吃。

  王舒月见状,奇怪的瞥了眼飘到白薇头顶的玉麒麟,玉麒麟道:

  “你回池塘取一壶水过来,他应该是被邪魔迷了神智,不过那些邪魔现在不成气候,白莲池里的水有静心驱邪的效果,你给他来一瓢应该能好。”

  王舒月听见识海里玉麒麟说的话,站起身来,再次观察了白薇一遍,确定她情况还好,把手电筒留下,让她和孙和先在这等等,自己去去就来。

  “你去哪儿?”白薇焦急问。

  许是被困得久了,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熟悉的人,冷不丁对方要离开,难免有些不安。

  “这里像迷宫一样,一不小心就会迷路的,而且这里面还有些不干净的东西。”

  白薇不想王舒月为了孙和去冒险。

  看到好朋友眼里的惊慌,王舒月心里不是滋味,在心里把郝蕾凌迟万遍,柔笑着说:

  “没事,我来的时候已经把路探清楚了,不远处有一个山洞,里面可能有解药,我去去就来,你在这等我。”

  说完,不给白薇说话的机会,拿上水壶一闪身就消失在原地,走远了。

  看着那黑黝黝的洞口,白薇心里一紧,想跟过去,又不能撇下孙和不管,只能一边掐着孙和的手一边朝洞口张望,祈祷王舒月平平安安。

  被掐着手的孙和被痛意强行拉回意识,清醒的瞬间,不禁怀疑白薇如此大力,是不是在迁怒。

  就在孙和暗暗吐槽自己被迁怒时,王舒月回来了,前后用时不过五分钟。

  见到她出现,白薇手上力道一松,悬着的心落了下去。

  孙和正觉得自己不用受难,一瓢冷水兜头泼下,沁凉的水直入骨髓,冷得他浑身一激灵,迷糊的神智瞬间清醒过来,猛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嗬!”

  孙和猛的一吸气,在冷水的作用下,迷离的视线恢复清晰,昏昏沉沉的脑子也好了,抬眼就对上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阳光女侠?”

  孙和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王舒月,差点以为自己还没彻底清醒过来。

  不然新晋国民女神怎么会出现在她面前?

  白薇噗嗤一下笑出声来,颇有两分得意的说:“这是我最好的朋友,王舒月。”

  “王舒月......真是阳光女侠本人?!”

  孙和激动的站了起来,得到王舒月本人点头承认,手脚都不知道往那摆了。

  年轻人期待的问:“可以跟您合个影吗?”

  王舒月无语的瞥了他一眼,“合影什么的,等出去再说吧。”

  说着,来到白薇面前,皱着眉头看了眼她肿胀的腿,回头警告的瞥了孙和一眼,扶着白薇来到暗处。

  “张嘴。”

  黑暗中,一股淡淡药香飘到鼻尖,专供医药的白薇轻轻一嗅,神色当即一变。

  “不行,这太珍贵了......唔!”话未说完,一粒复元丹已经被塞入口中,触水即化,白薇只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这也太奢侈了!

  她只是一个小伤而已!

  “好了没?”王舒月蹲在她脚下,轻轻戳了戳她被外衣包裹的小腿。

  白薇木然点头嗯了一声,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好。

  反正,肉很痛就是了。

  “下次,不要这么浪费了......”

  “嗯,知道。”

  “那我送你个炼丹炉吧,爷爷给我买了两个,另外一个给你刚好,不许拒绝!”

  少女的声音听起来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反倒引得王舒月忍不住发笑。

  “可以可以。”

  “你不要笑!”

  “好的好的,不笑,我们先出去吧。”

  看着从黑暗里走出来的两人,孙和莫名有点感动。

  他从没想到过,原来在学校里低调得像个隐形人一样的白薇,居然和国民女神是这样要好的朋友。

  刚刚他还以为是救援队的人来了呢,没想到,找遍前前后后也没看到第二个人。

  为了救好朋友,孤身闯入诡异洞窟什么的,实在是太酷了!

  他决定了,从现在开始,阳光女侠就是他永远滴神!

  王舒月跟着玉麒麟在前走,身后年轻人的目光过于炙热,她回头一看,就见年轻人顶着一双亮晶晶的眼,崇拜的看着她。

  白薇戏谑的望了过来,恭喜收获迷弟一名!

  王舒月无奈摇摇头,不搭理好朋友这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