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127 悬崖之上
 
  然而,现在被巨鸟抓着不知道要飞往何处,也不知道巨鸟到底要怎么搞死自己,王舒月根本不敢失去意识。

  只能眼睁睁看着通讯器掉下去,无能为力。

  她硬是撑着从迷糊状态清醒过来,睁大眼睛观察周围的环境。

  然而,从面前划过的全是风,才睁开眼就被迫闭上,鼻端传来浓浓的血腥味儿,“吧嗒”一下,一滴浓稠的液体落到了她的脸上。

  王舒月想抬手摸一下,这才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巨鸟的爪子,死死箍在身体两侧,动都动不了。

  她脸朝上,背朝下,正好对着巨鸟腹部的位置,腰以下部分完全荡在空中。

  又是一滴液体砸了下来,这次好大一滩,王舒月瞬间反应过来这是巨鸟的血。

  浓重的铁锈味儿扑面而来,本来就头疼的王舒月更难受了。

  她猜想,巨鸟之前发出的那声啼叫,应该是音波一类的攻击。王宇和莫晓燕毫无防备,直接被击溃神识,这才昏了过去。

  而她自己,修为比两人更稳固,等级也更高,神识稍强,这才没有直接昏死。

  但此刻炸裂的识海,加上急速飞行的高压,令王舒月意识再次变得模糊。

  当她清醒过来时,人已经不在天上。

  而是在悬崖上的一棵大树上,身下就是个用细小树枝插在树木躯干里的圆形鸟窝,杂乱,腥臭。

  下方就是海,白色的浪花拍打在礁石上,高高激起,却连一点水汽都飞不上来,可见这座悬崖有多高。

  王舒月趴在鸟窝边,睁眼一看,只觉得眼前一片眩晕,双手下意识扒着身旁一切能够抓住的东西,砰砰狂跳的小心脏这才稍微安定下来。

  等等!

  她的手自由了?

  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王舒月激动转头,一眼就看到了那只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罪魁祸首。

  此刻,这只青色的巨鸟趴伏在角落里,庞大的身躯蜷缩在一起,看起来足有两头牛那么大一坨。

  它长长的鸟颈软趴趴的横在枯枝上,中枪的那只眼睛已经睁不开,留下血糊糊一个洞。

  鲜红色的血液不断从它身下溢出,染红了细密的枯枝,又顺着缝隙滴落悬崖下方。

  几条鱼形妖兽趴在礁石上,随着海浪起起伏伏,丑陋的双眸里,写满了对血肉的垂涎。

  幸好,它们爬不上来,不然王舒月觉得自己今天肯定是死定了。

  巨鸟整个鸟看起来十分虚弱,虚弱到连她清醒过来,挪动位置,它也只能睁着另外一直眼睛,独眼龙一样恶狠狠的盯着她,而不敢动她分毫。

  王舒月觉得这只鸟快死了,或许它之前想抓她过来折磨后吃掉,但现在却因为伤得太重,有心无力。

  一人一鸟,在巨大的鸟窝里,各自占据一方。

  确定巨鸟扑棱不起来之后,王舒月这才敢分神检查自己的情况。

  枪刀被拍飞,通讯器也掉了,食物、帐篷、药剂都在王宇的背包里,她全身上下现在就只剩下藏起来的储物袋,还有裤兜里一把对妖兽没啥用的气弹枪。

  作战服上半身被巨鸟的爪子抓成了乞丐装,裸露在外的左手臂上,血淋淋三道爪痕,看起来很是狰狞。

  许是之前识海的剧痛过于强烈,掩盖住了伤口传来的痛感,她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手臂有伤。

  幸好,伤口只是看起来狰狞,实际上流血不多,伤得不深。

  不过王舒月伸出手指碰了一下,还是辣得倒吸了一口凉气,那滋味,酸爽到她想咬舌自尽。

  识海受的伤还没完全恢复,只是尝试着凝聚法术,脑袋就像是要爆炸一样,“哗”的一下,疼痛神经全部开启。

  王舒月急忙停下,运行功法好一会儿,这种难受的感觉才缓解。

  撕掉腹部变成布条的迷彩作战服,把手臂简单做个包扎,忙活完,蛋黄一样的太阳缓缓从海平线上露出脑袋,天亮了。

  回头瞄一眼对面死死盯着自己的巨鸟,王舒月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鸟眼珠子怎么不会转了?

  不会是已经死了吧?

  王舒月心中一荡,抽了一根身下的树枝朝巨鸟身上扔过去。

  “吧嗒”一下,树枝落在巨鸟身上,它居然没有丝毫反应。

  王舒月心中一喜,但怕是自己力气小没能惊动巨鸟,于是使出吃奶的劲又扔了一根过去。

  “啪”的一下,一棍子甩到巨鸟的脑袋上,还擦过它受伤那只眼,可是巨鸟连动弹都没动弹一下。

  “真死了?”王舒月难以置信的低喃着,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好。

  已经羊入虎口,没成想羊还活着,老虎先死了。

  想着昨晚巨鸟爆发之前装虚弱的样子,王舒月根本不敢大意,心里虽然狂喜,但还是谨慎的待在原地,盯着巨鸟足足半小时。

  直到感觉到从巨鸟身上传来的死气,确定它是真的凉了,这才掏出一直揣在裤兜里的气弹枪,慢慢靠近。

  只可惜这种枪对妖兽毫无杀伤力,是用来对付特战队同伴的。

  不过现在王舒月身上已经没有任何武器,又不能使用法术,有把气弹枪在手,好歹还能吓唬吓唬,不至于让自己显得太过被动。

  慢慢挪到巨鸟身前,它已经没有任何要醒来提防它的举动,伸手摸了一下,入手冰凉,巨鸟已经失血过多而亡。

  再加上它脑袋里那颗子弹,就算腹部没有流血不止,怕是也活不了多久了。

  “呼~”王舒月瘫坐在地,大口大口喘气。

  先前光顾着和巨鸟对持,这会儿松懈下来,回想起自己和巨鸟缠斗的全过程,这才觉得一阵阵后怕。

  天上有鸟飞过,锐利的视线忽然从崖上扫过,刚放松下来的王舒月当即神经一紧,忙躲到巨鸟尸体背后,屏住呼吸。

  过了一会儿,那鸟似乎没发现什么异常,在悬崖上空盘旋片刻,俯冲而下,叼走礁石上一条大鱼,心满意足离去。

  王舒月抹了把额头上沁出来的冷汗,只觉得处处都是危险,稍不注意,就要变成妖兽盘中餐。

  仰头往上看,鸟窝距离地面还有很高一段距离,目测估计得有三十米左右。

  没有通讯器,等待救援并不现实,还是得想办法自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