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120 从天而降
 
  欧克勤让王舒月去顶替吴曦的位置,负责后方的安全,众人再次朝插旗点赶去,希望能在天黑之前,得到一个休息的地方。

  却没想到,真实的插旗点,和大家脑海中想象的安全基地完全不一样。

  不,也不能说完全不一样,只是比大家想象中的,多了十几只妖兽而已!

  金光笼罩下的插旗点,其实就是一个方形的集装箱。

  在集装箱上,有一个长颈瓶,那个瓶子,就是插旗点。

  然而,想要靠近集装箱,就必须先杀掉围在集装箱旁边的那些妖兽。

  夜幕降临,好不容易走出丛林的王舒月等人,站在小溪旁,看着对岸草地上即将醒来的一群鬣狗一样的妖兽,终于明白过来,为什么小溪边一头妖兽也没有。

  原来都是被这群鬣狗妖兽给吓跑了。

  “我们要不要换个插旗点?”有队员弱弱问道。

  欧克勤回头看了他一眼,“你确定下一个插旗点情况会比现在好?你确定天这么黑,我们还有心力回去和那些毒蚊子周璇?”

  说话的队员沉默了,缩了缩脖子,往后退了半步,努力消减自己的存在感。

  “开干吧!”

  王舒月拔出枪刀,还没等队友们反应过来,跳过小溪,举刀对着正要醒来的鬣狗迎头就是一刀!

  速度极快,鬣狗刚起身,就被她手中的刀砍了一刀,背部受伤,激得鬣狗狂吠,把旁边的鬣狗全部引了过来。

  霎时间,五彩光晕闪烁,王舒月一手刀一手法术,先发制人,竟把鬣狗吓得乱了一瞬。

  这些鬣狗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最高不过练气十层,优势在于数量多,速度快,对敌狠辣。

  如果被它们吓住,那鬣狗只会乘胜追击,把他们当成食物。

  欧克勤见状,心头一股热血涌上头颅,迅速命令张阳等后勤人员注意警戒,大手一挥,领着莫晓燕刘龙等人就冲了过去。

  人未至,枪声先响了起来,砰砰两枪,朝王舒月扑来的鬣狗直接爆头被打得飞出去。

  王舒月回头,欧克勤冲她张狂一笑,回头对着身后的队员大声喊道:

  “干死这些鬣狗,今晚咱们夜宵就有着落了!”

  莫晓燕等人大声应是,心中仅存的一点畏惧被打头的王舒月激散,迅速加入战场。

  平日里的训练得到了发挥,两两一组,背对背,互相防御,同时向鬣狗进攻,一人控制,另外一人就开枪击杀,枪无须发,几乎都用不上什么法术,就把鬣狗打得残血。

  不过鬣狗这种生物十分记仇,眼看同伴命丧敌手,不但不退,反倒红着眼撕咬,死也要把敌人一起弄死。

  “嗷!!!”

  忽然,领头的鬣狗口中发出一声凶恶的咆哮,带着极其强烈的恨意,听得王舒月等人心头一紧。

  “大家小心!”

  欧克勤提醒的声音刚发出来,众人眼前的空气立马变得扭曲,飞沙走石,狂风大作,护目镜之外的世界顿时变得模糊起来,迷得众人不得不低下头。

  王舒月忽觉后背一凉,反手便是一刀。

  刀光划过,只听见“当”的一声刺耳的金属交戈声响起,眼前视线一亮,鬣狗放大的红目出现在眼前,惊得王舒月心跳都快了一拍。

  她急忙往后仰去,险险避开了鬣狗凌厉的一爪子!

  残余五只鬣狗全部叫了起来,身上绿光闪过,原本山羊大小的身体迅速膨胀,变得和牛一样大。

  尖利的牙齿,猩红的眼,还有那吭哧吭哧喷出来的血腥气,都看得众人心头一紧。

  “集合!”欧克勤大声喊道。

  除了被领头鬣狗缠上的王舒月之外,其他人迅速向欧克勤靠拢。

  狂风又来了,乱石飞走,腐叶漫天飞舞,暗藏杀机。

  趁着众人视线被阻的空挡,四头鬣狗一拥而上,张牙舞爪扑咬上来,打散了聚拢的欧克勤等人。

  “王舒月你那边还好吧?”欧克勤一边抵挡一边大声问道。

  天色昏暗,欧克勤凝出两个火球,抛入空中,瞬间照亮了战场。

  其中一个火球正好在王舒月附近,火光出现的一刹那,朝她飞扑过来的鬣狗明显一惊,眼中露出了恐惧之色。

  虽然一闪而过,但王舒月还是抓住了。

  当即收起枪刀,释放出一排火球丢了出去。

  那鬣狗头领一看,又气又恼,呲牙咧嘴退了几步,躲闪飞来的火球,竟不敢上前。

  “它们怕火!”王舒月把自己的发现告知队友们,同时也是告诉欧克勤,自己没事。

  欧克勤也发现了这一点,一枪打开扑来的鬣狗,脚尖一点,凌空而起,口中念念有词,双掌一抬,火圈忽然从地上燃起,把围攻莫晓燕等人的鬣狗吓得扭头就退。

  五头鬣狗退到火圈外,虎视眈眈的盯着火圈内的王舒月等人,既怕又不想放弃自己盘下来的窝,呲牙恐吓,并释放出风沙企图把火圈毁掉。

  可惜,并不能成功。

  王舒月和莫晓燕等人举起枪,砰砰几枪打出去,五只鬣狗速度虽然极快,但还是中了枪,并被枪声骇住,流着血,凶狠的瞪着眼,迟疑着。

  “咔嚓”一声,王舒月给枪刀补上子弹,枪口瞄准了领头那只巨大的鬣狗。

  却不想,就在她准备开枪的那一刻,尖锐的破空声突然响起,银芒一闪而过,紧接着鬣狗庞大的身躯就到在了地上。

  几道黑色身影如同鬼魅一般,从天而降,一刀就斩下了鬣狗巨大的头颅。

  不过一个呼吸的时间,五头鬣狗齐齐倒地,动作又快又准,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就像是经历过无数次的演练一样,熟练得令人毛骨悚然。

  看着突然出现在火圈外那五个手里拿着奇怪刀具,浑身散发出强大气息的黑衣人,王舒月不禁觉得头皮发麻。

  其中一人手一抬,水龙涌现,哗啦一下就灭了欧克勤的火圈。

  正中间那名黑衣人,抬起了手中的枪,“滚!”

  莫晓燕想问他们是什么人,话未出口,就被刘龙扯了一下,不解的看过来,刘龙轻轻摇了摇头,神色严峻。

  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五个人比那些鬣狗还要危险一百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