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086 紧追不舍
 
  两名教官把人带到阶梯面前,一个班派出十人,二十人一组,共站成三排。

  大家的站位,就是第一次集合的站位,教官们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并没有纠正队形。

  所以,王舒月、林思琪、南宫青藤、柏青风同在一组,成为首批考核对象。

  郭教官拿起考核本,武教官拿出了计时器。

  每人一百个上下台阶,合格时间是两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和超时完成者,将会有巨大的分数差距。

  随着武教官一声令下,第一组上下阶梯考核开始!

  王舒月心里想着积分,当看到柏青风和林思琪拿出全力时,不再隐藏自己真正的实力,属于练气大圆满的速度全速爆发,原本略有落后,转瞬间就与柏青风持平。

  “哟~”柏青风兴奋的挑了挑眉,来了兴致。

  于是,接下来的一分钟里,众人只能看到两人的残影在阶梯上上下浮动,根本看不清她们的动作。

  短短的一分钟,两人突出的实力就显现出来,和周围其他人拉开一大截距离。

  一个是每次集合跑第一,一个是选拔考核的第一名,两人之间的实力,早已经成为众人议论的话题。

  孰强孰弱,现在马上就能看到结果,众人下意识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两人看。

  不过,就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王舒月和柏青风身上时,一直不吭声的林思琪忽然爆发,一举超越了余下十几名学员,排到了第四名。

  此时,出生于本土修真世家的南宫青藤,向一众学员展现了她扎实的基本功。

  她不紧不慢,呼吸平稳,节奏掌握得很好,稳居第三。

  此时,距离及格线两分钟还差四十秒,王舒月和柏青风已经完成了八十个,只差最后二十个。

  以两人目前的速度,提前完成,是板上钉钉的事。

  差别只是谁快一点谁慢一点而已。

  王舒月体内灵气尚有富余,五灵根的好处,在这种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虽然五灵根修行慢,但她的灵气储蓄量是其他人的五倍,超长待机!

  柏青风体内灵气渐渐不支,八倍重力压在身上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步伐明显慢了下来。

  就是这一瞬间,王舒月全力提速,当先一步完成了一百个上下台阶!

  “王舒月,一分四十九秒!”

  “柏青风,一分五十一秒!”

  场下一片哗然,看看已经停下来的两人,又看看剩下那些连一半任务都还没完成的学员,不禁暗道一声:变态!

  两人率先完成任务,紧接着就是南宫青藤,卡在两分钟时间点,正好合格。

  林思琪压力激增,咬着牙,一狠心,体内灵气一下抽干,拼命迈开如铅一般沉重的双腿,赶在两分零二十秒的时候,完成了一百个任务。

  教官把表一卡,她整个人立马坐倒在地上,显然已经脱力。

  武教官冲站在一旁的王舒月抬了抬下巴。

  王舒月自己都累得够呛,特别是看到盘膝坐在一旁调息的柏青风,危机感顿生,只想原地坐下恢复灵力。

  不过看大家的样子,现在谁也不敢浪费多余的体力去拉人,她和林思琪又认识,这种时候她要是不过去,未免显得太冷情。

  心中纠结了两秒,王舒月还是走了过去,把瘫在地上的林思琪拉到一旁的低重力区。

  安置好她,立即盘膝坐下调息,为接下来的四项任务做准备。

  这五个积分,她一定要拿下!

  柏青风睁开眼,瞥了对面的王舒月一眼,勾唇无声笑了起来。

  短暂的落后,并不代表她后面还会一直落后。

  臂力、耐力,才是她的强项。

  接下来的任务是下蹲。

  大家伙刚刚才完成变态版上下台阶,腿部肌肉酸痛得厉害,这一蹲下去,再想起来可就难了。

  原先还嘲笑男生班被罚下蹲,没想到下一刻就轮到了自己。

  下蹲考核比较简单,只有二十个,按照时间的快慢评分。

  在姑奶奶的压迫下,日日晨练的王舒月腿部力量较强,又抢在柏青风面前,快了她半秒钟。

  虽然还是自己拿第一名,但王舒月的心却沉了下来。

  柏青风紧追不舍,下一项举重,臂力不行的她肯定要输。

  果不然,到了举重阶段,王舒月输了,柏青风举起的重量和时间,都比她长,分数也高了很多。

  下一项就是引体向上,又是臂力考核项目。

  柏青风转着手腕走了过来,压低声音凑到她笑道:“王舒月,把你的全部实力拿出来,我要看看,到底是你们这些回归者资源强大,还是我们传统修士基础更扎实。”

  王舒月心头一紧,眉头微皱,“原来你不是少林俗家弟子。”

  柏青风挑眉爽朗一笑,“你不也没告诉我,你是回归家族的人吗?”

  说着话,柏青风忽然舔了舔指甲盖,王舒月立马闻到一股熟悉的百花香味儿。

  抬眼往柏青风手指看去,指甲里,正是她当初卖出去的百花蜜。

  “你作弊!”王舒月低声喝道。

  “你可以去举报我。”

  柏青风隐晦的瞥了瞥她的腰,毫无畏惧,继续舔了舔中指,百花蜜充裕的灵气,补充了不少她刚刚消耗掉的灵力。

  “积分不积分的都无所谓,我就是想看一看,你全部的本事。”

  柏青风晒然一笑,转身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单杠下方,挽起手臂上的衣袖,露出了紧实的手臂,肌肉微微鼓动,充满了力量。

  王舒月看看那双手臂,又看看自己的腰,在薄薄的衣料下,她还偷藏了一个储物袋。

  里面是她全部的家当,有满满一大瓶百花蜜,还有一瓶复元丹,都是姑奶奶当初给她,她没用完,剩下的。

  储物袋这种东西,现在可是稀罕物,所以军队的人并不知道她会有这玩意儿,正好没查这一项。

  而身为曾经同学兼室友的柏青风,却是知道的。

  就算她只是猜测,王舒月也不敢冒险举报她,万一落个两败俱伤,被部队开除,两人谁也讨不到好。

  抬头看了眼面前这根结实的单杠,王舒月觉得自己想要赢的话,就必须得想想办法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