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036 仇人见面
 
  可惜,天色渐晚,加上心情不好,美丽的景色看在王舒月眼中,毫无美感可言。

  她现在只想赶紧见到姑奶奶,把事情尽快办完,回家好好睡一觉。

  不多时,在一栋别墅大门前,见到了自家姑奶奶。

  门口已经提前停好一辆双排炫彩紫跑车,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个穿校服的少年,低头玩着游戏机,听见来人的动静头也不抬,不耐催促道:

  “快点吧!”

  王舒月挑了挑眉,万万没想到姑奶奶要看顾的孩子这么大只,有点诧异,不过很快就释然了。

  中二期的孩子正处在叛逆期,是得好好看管。

  王淑芬坐在后排,穿着和领路管家一样的白衬衫、黑色西裤,头发用一根筷子盘在脑后,不像是看顾保姆,倒像是高层白领。

  “姑奶奶。”王舒月勉强扯了扯嘴角,同姑奶奶打招呼。

  王淑芬女士轻轻颔首,指着少年旁边的驾驶座,示意她可以上了。

  王舒月点点头,也不废话,上车关门,启动车子简单熟悉了一下,感受到手掌下传来的硬冷金属质感,莫名有些兴奋。

  “去哪儿?”王舒月问。

  游戏少年终于抬头看了她一眼,审视的目光上下将她一扫,无趣的撇了撇嘴。

  “天汇广场,今晚有我偶像的现场演唱会,八点开始,你快点的吧!”

  王淑芬在后头凉凉提醒,“十点前必须到家。”

  王舒月明显看到少年人暴躁的抓了抓手中游戏机,但他居然没有一句反驳,只是扭头瞪了姑奶奶一眼,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这一看,就没少被姑奶奶“调教”。

  王舒月挑了挑眉,觉得自家姑奶奶挺适合看熊孩子这个工作。

  “坐稳了。”

  话音落下,王舒月一脚油门踩到底,跑车如离弦的箭,“咻”一下冲了出去。

  山风疯狂拍打在脸上,二十五分钟后,跑车一个华丽漂移,稳稳停在天汇广场大门口。

  车上两名乘客有些恍惚,缓了几秒,这才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

  如果仔细观察,就能够看到少年人脚下有点打飘,而王淑芬女士看着跑车四个车轱辘,两眼放光。

  “小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受惊的小心脏缓和过来,少年人挑眉问道。

  “王舒月,你呢弟弟?”王舒月笑容满面。

  他答:“龚俊。”

  “姑奶奶你们去吧,我在停车场等你们。”王舒月笑着说道。

  在跑车上发泄了一把,她现在心情好多了。

  龚俊“喂”的喊道:“一起呗,反正我买了VIP座,坐三个人绰绰有余。”

  王舒月对追星什么的不感兴趣,但凑热闹她还是有点兴趣的。

  想了想,让二人先入场,自己停好车就进来。

  双方达成共识,分开行动。

  广场这边人满为患,车道拥挤,但拿着龚俊给的VIP停车卡,停车场外的管理人员直接给她开了VIP通道,五分钟不到就把车停好了。

  拿着贵宾卡乘电梯直接进入会场,王舒月忍不住感慨,有钱就是好。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震天的提前热场混响音乐扑面而来,王舒月浑身一震,差点以为自己来到了蹦迪场。

  广场上一眼望去全是人头,以及各种应援牌。

  王舒月眯眼扫了一遍,这才知道今晚演唱会的明星叫李晓旭。

  这个明星好像还挺火的,她听过他的名字。

  青春少女们举着应援牌,嗷嗷大喊“李晓旭我们爱你!”“你是我的太阳!”等表白的话。

  那激烈的模样,和疯魔没什么区别。

  王舒月看得暗暗打了个寒颤,抖了抖身子,一边捂着耳朵一边朝贵宾席上走。

  路上有工作人员给发了一个闪灯气球,气球里是李晓旭的照片。

  是个很年轻的男明星,王舒月一开始看到这么多女粉,还以为是个韩式偶像男团那种唇红齿白的奶油小生。

  却没想到,剑眉星目,薄唇高鼻,居然是个十分阳刚帅气的男星。

  哇哦,对今晚的演唱会有一点点期待了呢~

  王舒月又瞄了眼气球里的照片,心荡漾了一下,烦恼消退,脚步都变得轻快起来。

  穿过人群挤入观众席最前方那片贵宾席,抬眸一扫,就看到了坐在皮沙发上的姑奶奶,以及站在沙发前,和女生说话的龚俊。

  王舒月笑着走过去,伸手把手里的跑车钥匙递给龚俊,“车停好了。”

  和龚俊聊天的女生像是听过她声音一般,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迅速转头望了过来。

  四目相对,气氛瞬间凝固,仿佛有火花在喷溅。

  “郝蕾!”

  “王舒月?”

  两人同时出声,一人怒气蓄满,一人满是诧异。

  “你们认识?”龚俊试探着问,隐约察觉出一点不对劲。

  王舒月没答,郝蕾抢先指着她问龚俊:“龚少,她是你……?”

  龚俊接过王舒月手中的车钥匙,晃了晃,用戏谑的口吻说:

  “我今晚的司机,技术很好,我很满意。”

  换个人来,都能听出这句话中赞赏玩笑的成分居多,但郝蕾不这么觉得。

  她像是赢了一场战斗一般,鄙夷的扫了王舒月一眼,

  “都缺钱到出来当代驾了,难怪死抓着那点赔偿金不放,看来你是真的很穷啊。”

  王舒月沉着脸,没有说话,只看着她。

  郝蕾以为她是被自己羞辱到,伤了自尊,神情越发得意。

  她转头一副好心的样子,提醒龚俊:

  “你不知道吧,她这个人可有两幅面孔,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你用她当司机,小心她讹上你。”

  郝蕾说得有模有样,龚俊眉头皱起,斜眼偷偷瞄了眼坐在沙发上的王淑芬女士,见她目不斜视,面无表情的看着舞台,不禁有几分莫名的兴奋。

  “多谢郝蕾姐提醒,不过我看着她不像啊。”龚俊开始套郝蕾的话。

  郝蕾好不容易找到机会狠狠拉踩王舒月一把,龚俊肯配合,她自然越说越起劲,直到演唱会开始,这才意犹未尽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演唱会两个小时,郝蕾一边看偶像一边观察不远处的王舒月,见她全程呆若木鸡一般坐着,心中不定怎么羞耻煎熬,只觉浑身舒畅。

  演唱会结束,郝蕾心满意足离开。

  与此同时,呆坐了两个小时的王舒月,起身朝停车场走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