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鲛人泪之画地为牢 > 四十一、吃醋1【免费新书榜加更】
 
  “其中绝对有误会。你带着我或许能更好的跟我父王谈。”

  见凰映月还是不松口答应,鲛玉龙继续想办法。

  “那就一直这么捆着我去。”

  “你就那么想去?”

  凰映月不能理解他想见鲛人王的心。

  (哪怕被捆着上街丢脸,也想见一见吗?)

  鲛人族注重家庭,哪怕是王室也是温馨有爱的,一夫一妻制更是奠定了情感稳定的基础,这和至凰国凰室有着天大的不同,是凰映月所不能理解的,她和先帝的关系可从未这般要好过。

  “嗯!”

  鲛玉龙的表情格外严肃认真,但被捆成那样配上这个表情,就显得有点反差萌了,凰映月噗嗤一笑。

  “叫声姐姐来听听?”

  鲛玉龙一怔,当即转身不高兴了,鱼尾狠狠拍打在水缸上面。

  看到一脸冷漠背过身的鲛玉龙,凰映月心里直称奇。

  (被捆着上街都能接受,让叫声姐姐居然生气了?这是什么怪脾气?)

  “还去不去?我走了昂?”

  鲛玉龙背着身安静了几秒,还是忍不住幻出双腿出水了,紧跟在凰映月身后,冷声道:“别指望我会那样叫你。”

  凰映月突然心情愉悦的很,嘴角的弧度是一直高悬不下,从捆着鲛玉龙的灵力上分出一条线,缠在自己手腕上,就这般牵着出了尊凰殿。

  “出宫!竹香院!许久没去了,正好也带你去学学本事。”

  没人给鲛玉龙科普过竹香院是何地,但他看着一众奴望来的怜悯眼神,就知晓凰映月是估摸着没说什么好话,脸色顿时变得有点黑。

  软轿停在了竹香院,不是真正的目的地,但想用金蝉脱壳还是要进院的。

  “映姐姐~”

  一袭红衣,一阵梅香,天真无邪。

  “映小姐!”

  一袭蓝衣,一阵兰香,明媚俊朗。

  “映小姐。”

  一袭白衣,一阵竹香,玉树临风。

  “映小姐…”

  一袭青衣,一阵菊香,悠然淡泊。

  映小姐是谁,都心知肚明,这假名字叫起来,不过是给凰室遮羞罢了。

  凰映月一到,便是竹香院四大头牌齐齐迎接,虽司空见惯,但这“盛况”依旧是次次能吸引住很多人的目光。

  而今日,更多的人则是瞪大了眼睛瞧着被尊凰公主栓着上街的美男鲛玉龙,纷纷猜测着是怎么一回事。

  四大美男拥上来,影月是非常知趣地让出了位置,而鲛玉龙则是懵着被硬生生挤开的。

  凰映月竟也是一时间忘记了鲛玉龙的存在,笑嘻嘻地左拥右抱揽着头牌们往里走。

  可怜的鲛玉龙被四大头牌挤着,灵力链子扥着,酿酿跄跄地被迫跟在后面。

  被众人当猴子看了许久的某鲛表示忍不了了!

  此时的他,内心不知是更想灭掉这四个将他挤来挤去的家伙,还是对那个浪荡的女人更不满一些。

  “凰、映、月!”

  咬牙挤出的名字,听者闻之一颤:居然直呼尊凰公主的大名!这人…当真不要命了啊!

  凰映月听到鲛玉龙叫她的同时,手腕被使劲一拉,回头就看到脸色阴沉的鲛玉龙狠狠地扫视四大头牌后,视线最终定在了自己身上…



  ------题外话------

  都说先爱上的人就输了,放在我们的文里也是说的通的…

  咳,我才没有在暗示什么哦【捂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