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横练开始 > 章67 水晶
 
  看着这两个水晶球,石观目光微动,转去看那在最深处的坑。

  直觉告诉他,那里的东西或许才是最宝贵的。

  “快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说不定会是非常了不得的武学传承!”

  王彦显得挺激动,作为曾经的界神强者,他的眼界称得上高,但远古强者的武学传承就在眼前,他也不由心头火热。

  能让远古强者特地传承下来的武学,绝对不可能是简单货色。

  “不着急。”

  将两颗水晶球放着不管,石观往血坑走过去,被装在乾坤袋里的王彦虽然无奈,但也不敢自己擅自跑出来,就只能将目光也投向这个满是血水的大坑。

  “这……这……这竟然是……”

  迟疑片刻,那与印象中的某物极为相似的波动让他震惊了!

  当石观走近,原本平静的血水就像是有生命一般,翻滚起来,一度要往他身上扑,但在坑上有一层看不见的封印禁制,涌起的血水猛地往上一撞就又落回去。

  虽然隔着一层禁制,但石观依旧能感受到这血水之中蕴藏的莫大能量,如果能将这股力量收归己用,或许能轻易斗败绝世仙也说不定。

  “王彦,你可知道这是什么吗?”

  石观对王彦如此询问,以王彦的见识,多半能认出此物才对。

  被询问的王彦心里那叫一个纠结啊!

  从感性上来说,这种好东西他是真的不想告诉石观,让石观捡一个大便宜的,可从理性上说,他要是跟石观睁着眼睛说瞎话,难保石观心里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想法。

  说,石观得一宝,他什么都没有。

  不说,石观得一宝,只是不知用途,而他不仅与此宝无缘,还有可能被石观记恨。

  这样一想,不说对他绝对算不上是一件好事。

  “恭喜主人,此物乃是能让域王强者都会眼红的至宝,名为不朽生灵血!奴才也只是在冥宗典籍中看过记载,未曾见过实物,主人能得此物,当真是洪福齐天……”

  这家伙废话真多。

  石观很无语,他并不喜欢这种无意义的恭维。

  “说重点。”

  “是是是~不朽生灵血是炼器至宝,只消一滴便可为神兵提升品阶,它还是祭炼道器不可获取的材料。主人今能获得一池生灵血,来日定能祭炼出一柄凶悍道器,斩遍同级无敌手!”

  如此说着,王彦眼中不乏羡慕。

  一池的不朽生灵血,无价!

  若是此物放在空、虚两界,势必会引来无数界神、域王大打出手,用来祭炼道器的材料,太珍贵了。

  “道器是什么?”

  在神兵之上还有道器存在,这件事石观一直知晓,但道器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并不清楚。

  见石观不知,王彦马上与道器相关的情报写下,交与石观一览。

  “何为道器?”

  “无上道意至宝,杀戮无匹,威势难当。”

  “以九段神兵为形,武者道意为魂,以不朽生灵血淬之,生于血,成于劫,是为道器。”

  看完随手将情报毁去,石观看着这一坑生灵血,目光不由活跃起来。

  有这一坑生灵血,他日后不妨祭炼一把道器出来玩玩,能让王彦都如此重视的道器,绝对不是简单货色。

  “那这些生灵血,我就收下了。”

  设在坑上的禁制,威能在时间的流逝中早已大不如前,便被石观抬手破去,生灵血被尽数收进乾坤袋中。

  已将此物收下,石观再去查看两颗水晶球。

  一道感知探入其中,只见水晶球一颤,好似远古凶兽觉醒的洪荒之气从中泄出,仅一丝落在身上就让石观感觉好似山岳压顶,难以动弹。

  “好生厉害!”

  乾坤袋中的王彦并未感知到压力,但他还是提醒石观一句。

  “传承开启,会有远古强者的遗念从中泄出,只要扛过这一瞬,便可尽得其传承。”

  就像他说的一样,一瞬之后,这股洪荒之气散去,由水晶球中射出一道彩光,直向石观眉心,石观也不闪躲,正面接下,心神瞬间被带入意识深处。

  一座万丈高山之巅,石观身前不知何时立了一个男子。

  他黑发黑眸,样貌俊逸,头上生着两只龙角,眉间印着一道火痕。

  一袭白衣,风采绝伦,眉目冷厉,睥睨世间。

  与男子相视,被那双黑眸注视着,石观只感觉自己像是身无寸缕,一切都暴露在男子眼底,这种感觉让他十分不喜。

  “你叫石观?”

  一声问出,逼人的威势跟着声线朝石观涌去,直击他的心神,若他此刻心中有半分惧意,必退无疑。

  虽然男子气势惊人,好似立于天地之间的万仞之山,仰观而无法穷尽,但石观也有自己的傲气,自不愿弱他一头。

  “不错。”

  石观的回答不卑不亢,让男子眼底露出满意之色。

  弱者没有资格接受他的传承!

  而石观在他眼中,不弱。

  “我乃烛圣座下七万准帝之一,封号麓源。”

  “曾得烛圣指点,明悟一术。”

  “今你我有缘,你与我一战,若胜,此术归你,若败,必死无疑!”

  “接招!”

  信息量巨大的话从嘴里说出后,根本不给石观反应的时间,麓源准帝出手。

  手与长空一划,瞬间将虚空撕裂,于其中一捞,一柄血剑落入麓源掌中。

  这柄剑锋利无比,更有一股凶悍之气冲天而起,这是一把道器,无比凶厉的道器。

  “我二十四岁登临武仙境界,单论修炼天赋,我不如你,但我武仙时已祭出道器,论战力,你可如我?”

  双手持剑,麓源一步踏出,几乎能泯灭星辰的一剑斩出,直取石观的项上人头。

  “来的好!”

  若要石观一战准帝,石观自知不敌,但与同境界的准帝一战,他却是不惧,哪怕这个武仙有着准帝的记忆与战斗意识。

  他石观一路杀到武仙境界,几时不是在跨境界杀人,同级之中罕有敌手!

  石观有傲气,麓源准帝同样有底气。

  他未曾告知石观的是,他在烛圣座下七万准帝中排行第十,死前虽仅为九劫帝,但可斩二阶准圣,斗三阶准圣不败。

  能与七万准帝之中排位第十,自然是彻头彻尾的妖孽之资、狠人,一路成长,也都是越境界杀敌,同阶之中难逢敌手,所向披靡。

  两人都是惊世天才,这一战是两代天骄的对抗,可惜没有任何人有旁观这一战的运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